瑞典國會大廈外反迫害集會 政要到場聲援

瑞典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5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下午一點,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斯德哥爾摩最熱鬧的皇宮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上,舉辦講真相反迫害集會,在活動現場他們豎起 “停止迫害法輪功”、“面對中共活體摘取器官你還沉默嗎?”醒目的橫幅,向過往民眾揭露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徵集“制止活摘,制止迫害”的簽名。


瑞典左翼黨國會議員洛塔•瓊森•福納(Lotta Johnsson Fornarve)研討會後,來到學員們的活動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講,為法輪功學員們的反迫害正義之舉發出了支持、正義的聲音。


瑞典律師尼古拉斯(Nicolas)研討會後,來到學員們的活動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講,譴責中共的殘暴。


“國際反強摘醫生組織(DAFOH)”的代表、法國的阿羅德•金醫生(Harold King)研討會後,來到學員們的活動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講,譴責中共的殘暴。


美國獨立調查記者、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研討會後,來到學員們的活動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講,譴責中共的殘暴。

同時,由瑞典四位國會議員舉辦的一場關於推動在瑞典立法制止器官移植旅遊的研討會,正在瑞典國會大廈裡召開。下午三點多鐘,研討會結束後,瑞典議員們與部分與會者走出國會大廈,來到學員們的活動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講,紛紛譴責中共的殘暴。

錢幣廣場位於瑞典國會大廈和皇宮之間,是瑞典各界民眾及來自世界各地遊客的必經之地,這裡是斯德哥爾摩最熱鬧的地段。十幾年來,瑞典法輪功學員常常周末在這裡舉辦講真相反迫害活動,他們用真相展板、展示法輪功功法、發放大法信息傳單、真相資料並面對面講述法輪功真相等形式,使越來越多的當地民眾和外來遊客得以了解了什麼是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並簽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活動當天,在“面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你還能沉默嗎?”這個醒目的橫幅傍,法輪功學員克裡斯蒂娜(Kristina)通過揚聲器向路人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正遭受的殘酷迫害,同時講解著人們眼前所看到的活摘器官模擬演示背後的事實真相,她呼籲瑞典善良民眾幫助共同制止活摘器官這一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罪行。

人們都被現場的活摘器官模擬演示所震驚,駐足觀看,有的直接向法輪功學員詢問詳情,有的被正在伴著煉功音樂展示法輪功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所吸引,不停的拍照。很多人在聽聞法輪功真相後,立即簽名支持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一位叫若伯特(Rupert)講英文的中年男子,聽到活摘器官的真相後,他對這個殘酷事實感到難以置信,連連搖著頭。最後他單腿跪地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籤了名。

有一對來自澳洲的老夫婦,當他們看到學員在這裡舉辦活動很是高興,主動走上前和學員交談。原來他們在澳洲就已經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一直在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今天,也就是現在由瑞典四位國會議員舉辦的一場關於推動在瑞典立法制止器官移植旅遊的研討會正在瑞典國會大廈裡召開,與會者探討通過立法,制止本國公民參與非法器官移植旅遊。要讓中共知道,活體摘取器官這種事瑞典是不可以的!”這兩夫婦聽到這個消息後連連點頭稱讚,那位先生說:“這太好啦!回去後我也要和我認識的人多講、讓更多的人都來關注這件事,共同推動我們澳洲也能夠立法來阻止這種對人類的犯罪。”

下午三點多鐘,研討會結束後,瑞典議員們與部分與會者走出國會大廈,來到學員們的活動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講,現場發言的有瑞典左翼黨國會議員洛塔•瓊森•福納女士、溫和黨國會議員漢斯•羅森貝耶、瑞典律師尼古拉斯、法國的阿羅德•金醫生和美國獨立調查記者、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先生。他們的現場發言紛紛譴責中共的殘暴,為法輪功學員們的反迫害正義之舉發出了支持、正義的聲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