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創世主而來」 神韻水牛城周六場完美落幕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7日】

2017年5月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兩場演出,神韻高超頂尖的藝術成就早已在本地主流社會名聞遐邇。

當地觀眾觀賞了神韻演繹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不僅僅被神韻帶來的視覺饗宴所傾倒,他們也能深刻地體會到演出背後深邃的內涵,領略到其中敬天信神的神性光輝。不少觀眾表示,他們在觀賞演出時被感動的一直默默地流淚,同時也感覺到自己身心被淨化和昇華後的喜悅。

建商夫婦:演出閃爍光芒 讓人忘記私心雜念

建商William Hunter和太太Lisa Hunter讚嘆地說:“神韻演出很好看,舞蹈很優美,舞蹈編排很棒,舞蹈藝術家們都才華橫溢。”

Lisa說,觀賞演出中她一直在流眼淚,好多個節目都讓她哭了出來:“演出讓我深受啟發,震撼心靈!”

她說:“神韻演出讓人們忘記自己的私心雜念,她讓人們把自己和宇宙融為一體,讓自己成為宇宙的一份子,我們每個生命都帶著使命而來,無論我們聰明與否,成功與否,我們都需要完成自己的使命,而且還要融成一個整體去啟發他人。”

“所有的顏色,所有的舞姿,都那麼富有感染力,我感動得一直落淚。”“每一動作,舞蹈藝術家們都舞得那麼的整齊,舞姿中流淌著精神的力量,栩栩如生。”

Lisa說:“我覺得神韻的高科技天幕非常絕妙。真後悔今晚沒帶孫子們過來,我覺得他們會非常喜歡的。”“二胡的音樂太美妙動聽了,它只有兩根弦,卻那麼有表現力。我聽二胡音樂的時候,我又禁不住流淚了。”

Hunter說:“我喜歡今晚的每個節目,無法挑出哪個節目是最喜歡的。那個仙女的《傘舞》確實很美。”

他表示,神韻中西方樂器的合璧非常完美,氣勢磅礴,非常有感染力,“我相信樂團的音樂家們個個都是天才,這是我聽過最棒的現場樂團。”

夫婦幾乎同時讚嘆地說:“今晚的演出閃爍著光芒。”

畫家:神韻太神!我們也想去推廣神韻

畫家兼退休藝術教師Jean Bolo和丈夫Mike Bolo一起觀賞完神韻後說:“我們也要幫忙推廣神韻!”

Jean說:“神韻演出絢麗精彩,我們回想了演出中的點點滴滴,感覺真是美好。”“這個古老的文化無法在共產中國下生存和承傳,卻在這裡(美國)傳遞給我們,我們能有機會領略這個古文化,感到異常興奮。我們想要推廣這個古老的文化,推廣神韻,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太了不起了,我們要把這場演出推薦給所有人。”

她接著說:“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文化無法生存下去,中國只有不再有共產黨,中國的民眾才能表達自己的信仰和藝術。”

Jean表示:“演出中的神性內涵引起了我們兩人的極大關注。我們都是基督徒,我們完全支持信仰自由,而演出中展示的創世主的傳說,我們完全相信這是真的。這場演出給了我巨大的啟迪。”

“如果神韻只有漂亮的舞蹈,而沒有其背後的神性內涵,那就不能稱之為神韻了,也不會給觀眾帶來巨大的衝擊。神性的內涵才是人們真正想要看到的。”

Bolo在一旁忍不住地讚嘆:“演出超級精彩,絕對是極致精彩!”

“我們為創世主而來”

觀賞了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Tanya Sofia和Gisela Wolf-Sophia都顯得很激動。

Sofia表示,演出太好看了,希望再看一遍。她說:“特別是那個《黃花仙秀》的舞蹈,好看至極。舞蹈藝術家們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地輕盈飄逸,翩翩若仙。我想,如果是我在台上,我早崴著腳了。我能想像她們在台下需要花多少功夫來訓練,來準備每一個節目,以及需要心懷怎樣的激情才能持之以恆地訓練。”

在談到神韻的神性內涵,Sofia情不自禁地哭了。她說:“當我聽到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看到字幕上翻譯成英文的歌詞時,我禁不住哭了。特別是看到關於創世主的內容,我哭得更厲害了。人們忘記了為何來世,我們是為他而來的。我們一定要記住這一點,我們是創世主送來世間的,我們必須與人為善,留善行於世間,才不枉我們來世的初心,這樣我們才能最終回到天堂。這是歌詞所有的內涵,也是世人應該遵循的理念。”

Sofia說完這些,依然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感觸,一直流著淚。

Wolf-Sophia補充說:“最後一個節目也體現了這一點。創世主從天而降,再次回應這個主題。我們不是為來而來,我們是為創世主而來,我們都是從天堂而來。只有心懷善念,我們才能重回天堂。這是我們今晚最大的收穫和觸動。”

Wolf-Sophia還說:“我完全看入迷了,特別是那個《頂碗舞》,特別是舞蹈最後當她們把碗從頭頂上取下來的時候,那個領舞居然從碗中倒出奶來,我簡直看呆了。我覺得用盡讚美之詞也不為過。”

她介紹自己是從芝加哥來訪友的,“我發現自己這次假期簡直太值了。”

Wolf-Sophia對神韻主持人用英語講述了每個舞蹈的故事的部分也很感動,她說:“我們只需要放鬆地坐在那裡,細細地聽著故事,然後大幕拉開,我們就穿越到另外一個世界裡了,一個天堂般的世界。一個安寧的世界。那一刻,我的全身心都沉浸在安寧中。”

她感慨地表示自己這周一直在工作,可是這個演出讓她如此的放鬆。她說:“從走進劇場坐下來,大幕拉開那一刻開始,幾乎每分每秒,我的心情都被愉悅著,我甚至都沒有留意到節目結束。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坐在那裡繼續看上幾個小時。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當演員們都出來謝幕時,我還傻乎乎地想,後面還有更多精彩的節目繼續呢。當我看到謝幕的藝術家的人數時,我感覺他們起碼需要兩倍的人數才能演完他們的舞蹈,可是他們做到了。”

Sofia最後激動地說,“我還要再看神韻,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每個朋友,我要放到我的臉書上,我要告訴他們每個人都要來看神韻,必須來。”

大陸觀眾感動落淚:神韻帶我暢遊仙境

攻讀國際公共關係學的韋小姐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當天下午,她同從深圳來看望她的母親張女士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演出。韋小姐表示,今年年初錯過了多倫多的演出,所以她們特地驅車2個多小時從多倫多趕到水牛城來看演出。

韋小姐已經是第二次觀賞神韻,今年的節目對她來說仍是耳目一新,“我們非常喜歡,很感動,節目精彩紛呈,一個接一個,好戲連連。”

韋小姐表示:“很佩服神韻藝術家們,年年在世界巡迴演出,把我們中國最好的文化介紹給西方觀眾,這真是我們華人的驕傲,我深感自豪。我會告訴我的同學和朋友,介紹他們都來看神韻。”

張女士熱淚盈眶地表示,她特別喜歡第一個節目,“我好感動,也很激動。當大幕一拉開時,我看到神的世界,天國的景象是如此的美好,真的是太美好了。”她說,“我覺得有一股巨大的能量,一種溫暖的能量融入我整個身心,我當時就流淚了,覺得很震撼。”

張女士說:“(演出)拉近了我們與天神的距離,這是一種切切實實的感受,很真實,也很親切。”

她表示,節目內容非常的正統,展現的都是中國古老的歷史。舞蹈、音樂、服飾都在呈現中國的文化。她說:“人們應該回歸到傳統文化中,要遵循傳統,要有信仰,尊重神佛的存在。”

她感嘆道:“神韻帶我暢遊仙境。” “神的世界是這樣的美好,這種美很難用語言來表達,就是覺得美好,太美好了。”“我嚮往神的生活。”“人從天上來,好人還可以回到天上,這真是太美好了!”

張女士表示:“神韻這樣的節目在大陸是絕對看不到的。我覺得每一位有機會出國到海外來的中國人,都一定要來看看,她們一定會覺得不虛此行,會真切地體會到這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遵循真善忍 感受希望與慈悲”

神韻展現的慈悲與希望也讓現場觀眾的內心感受到強烈的共鳴。對此,IT系統經理Scott Hanesworth、他的母親Ruby和妻子Nalva深有體會。

身為學校輔導員的Ruby說:(神韻)演出非常感人,非常有深度。神韻傳達的信息也非常美妙:希望與慈悲。”

Hanesworth先生很認同:“(神韻演出)非常美,美不勝收。”他說:“我原先並不知道中共如此壓迫人民。之前,我一點也不知道。現在我想支持神韻,因為他們不止是一個演出團體。他們現在無法回國演出。這太糟糕了。但我想在中國會有很多人想欣賞神韻演出。”

他表示,雖然目前無法將演出帶回中國,但神韻藝術家們正努力將中華古老傳統帶給全世界;他們在傳播真善忍信息,傳播神佛的真理大道。

Hanesworth先生受到節目《善與惡》的啟迪。他說:“這個節目極好,因為表現了在(法輪功學員的)下一代中,反迫害並沒有停止, 人們沒有放棄。”他表示,父母被迫害致死後,孤兒被養大,她發現了法輪大法,並成為一員,就像她的父母一樣。“這真是非常好” 。

Ruby對此也很認同,她說:“迫害永遠無法阻止真善忍信息的傳播。”

談到從神韻的精神內涵受到的啟發,她說:“神聖的創世主創造我們的生命,人必須永遠感恩。” Ruby表示自己相信人都來自天堂,也相信輪迴轉世。

Ruby在看到最後一個節目時感動落淚,她說:“我哭了。這個節目讓我深深感動,節目極為感人。我們永遠都不會停止在全世界傳播愛、希望及慈悲。”

Ruby:“我們能夠和神韻藝術家們的精神道路建立溝通,是他們演出中最美好的一部分。這樣精彩的演出在中國被否認,在中國被(中共)想方設法連根拔除,這讓人感到深深的悲哀。”

任職法務秘書的Nalva說:“在觀看每個節目時,有時你會大笑,有些部分非常幽默。但我認為真正(感人的節目)是(在節目《善與惡》中)女孩能夠追尋父母的信仰,這真的非常、非常令人感動。”

二胡演奏讓Nalva非常陶醉。她說:“(二胡演奏)好像將你帶進入到另一個空間、神性的世界。有一段時間,我看著(二胡演奏家),但我感到她並不在那兒。她就像在另一個空間一樣。非常美好,我很喜愛這種感受。”

Ruby最後說:“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我學校裡的同事,知道我會前來觀看,他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們曾看過很多(神韻)廣告。我可以將(神韻的)信息呈現給他們。

Ruby表示:“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需要遵循平和和慈悲,遵循真善忍。這是(神韻)傳遞給每個人的信息。”

人權官員:神韻舞蹈匯聚能量 成就了美
Bruce Werner和太太Mary Gin Starkweather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讓他們感受到很多東西。(新唐人截圖)
2017/05/07

【大紀元2017年05月07日訊】(大紀元美國水牛城記者站報導)2017年5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的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行了第三場演出。音樂家Bruce Werner和太太Mary Gin Starkweather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Starkweather女士表示演出具有強大的能量,自己也被這種能量所包圍。

Starkweather女士任職於人權委員會,是一名權督察幹事,她在舊金山從事了35年半的人權工作。她表示從神韻節目中,她感覺到、看到了慈悲,“她的表現、舞蹈動作,非常優雅。所有人匯聚起來,跳得越生動,聚集的能力越大。可能有人覺得,這麼跳會很累,但神韻舞蹈匯聚能量,可以看到神韻舞蹈將能量散射回給每個演員,所有演員的能量都在互補中,所有人都很強大,關愛彼此。感覺他們沒有自我,給人感覺是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是一體的,所有人一起,成就了這樣的美,這種美不是屬於哪個人。”

她感覺自己也被這種能量包圍,“估計今晚回家都睡不著覺了。”她笑著說:“我肯定會做個好夢。”

她說,“演出太美了,真心希望中國大陸的民眾也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強大的能量,能帶給人們祥和和慈悲。”她說,她的個人座右銘是,在有選擇時,就選擇慈悲。

對於演出中展現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面對迫害仍堅持信仰,她激動地說:“1999年的時候,我們和法輪功團體有許多合作,當時發生在中國的事情太可怕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舊金山)使領館經常舉行活動,要求(合法修煉)權利,當時就知道有許多學員被(中共)殺害,我們和法輪功學員一起緊密合作,要求中國政府承認人們的精神訴求。”說到這些時,她幾乎激動地哭了起來。

她說,“巨大的力量來自善和非暴力,真正的力量來自人心,而不是強拳,(真正的力量)是慈悲、對所有人的尊重和絕對理解。”她說:“我自己信羅馬天主教,但精神是超越宗教的,屬於所有人。”

她說,她的工作性質是處理對立和衝突的關係,“在和中共打交道時,就面對這種對立關係,中共一出來,就是打人,但最後是人們內在的精神性戰勝這一切。也就是說,最關鍵的不是表面層面的東西,而是給人力量的精神層面的東西。”

她說,這種精神會影響整個世界,“當人們覺得某個東西很好時,就會和其他人分享”。“善的力量是有滲透力的,會感染傳播給其他的人,我們需要更多的傳播善良、寬容和理解和純真的心,神韻演員們就有這樣純真的心。”

Werner先生也表示,他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很多東西,“感受到(中國)歷史,(中國)文化的綿長。”“看神韻,讓我一下子回到了2、3千年前的中國皇宮,感覺是欣賞到一出無與倫比的演出。”“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

他說,聽神韻的音樂,“感覺是音樂跟著舞蹈走。”說到這兒,Starkweather女士說,“從神韻舞蹈中,我感受到了演員的熱情、思想,這一切是超越語言的。”“尤其是二胡,真的觸動我的靈魂深處。”她說。

說到這裡,Werner笑著說,他回家後也想試著配合吉他拉一下二胡,看有什麼效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