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連六場爆滿 主流贊「世界第一秀」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8日】

“神韻是第一秀,是最好的演出。”這是美國新澤西州一家房地產諮詢公司總裁Terence Tener看完神韻演出後的由衷讚嘆。

“你不需要有很多經歷,就能認識到神韻演出的水平是頂級的。”國際模特人才管理公司的老闆、前模特Mark Luburic說。

5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7年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神韻本演季在新澤西州的五天六場演出,出現場場爆滿的盛況。神韻完美無瑕的演出及其展現的輝煌的中華五千年文化,讓滿場主流觀眾欣喜萬分,盼明年再觀神韻。

公司總裁:神韻是世界第一秀

Terence Tener是紐約KTR房地產諮詢公司的創辦人和總裁,該公司承接眾多紐約知名商業建築大樓的評估,其客戶遍及大紐約地區和全美各地。

神韻完美的演出給Tener帶來巨大的震撼:“我的天哪,整場演出真的是太令人震撼了。整場演出都非常的美妙、令人享受。”他接著表示,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太完美了,竟然難以分辨哪方面是他的最愛。

Tener說他自己喜愛中國文化,這得益於幾位來自中國的朋友。 “我有一些很好的中國朋友,我覺得他們有一種樸素的東西,會鼓勵人看到別人身上的閃光點。”他接著說,“(神韻)展示的文化和心靈讓我深受鼓舞,他們有勇氣對抗共產迫害,他們是美麗的人。”

神韻演出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台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等傳統的價值觀。除了稱讚神韻演出無限美麗外,Tener表示最打動他的其實是演出展現的神性之美。

“我愛(神性)這一部分,我覺得這是演出最好的部分、最動人的部分,把萬事萬物連在一起了。”他接著解釋,“因為我們是根據神的形像造出來的,這在演出中也有展現,神韻幫助我們看到了這一點。”

Tener深感觀看神韻是一次獨一無二的美好體驗,他表示一定會推薦給更多人,“你必須自己來看!”

國際模特人才管理公司老闆:神韻演出是頂級的

國際模特人才管理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的老闆、創辦人之一Mark Luburic來紐約開會期間,慕名目睹了神韻的風采。

Mark Luburic曾是位職業模特,後來與模特妻子一起創辦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公司,發掘有明星潛力的人才,將其推向巴黎、倫敦、紐約等大型時尚市場。5月7日下午,他在觀看了神韻在新澤西的最後一場演出後稱讚,神韻演出“絕對令人驚艷,你不需要有很多經歷,就能認識到神韻演出的水平是頂級的。”

神韻的音樂和舞蹈相互交融,完美演繹中國歷史傳說和故事,其背後的內涵深刻、發人深省。Luburic不僅感受到神韻頂級的藝術水平,也體會到中國傳統歷史故事的奧妙,“一切細節都如此完美,所有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他們在講一個個故事,舞蹈、音樂是為了表達更深刻的內涵,我感覺非常美妙。”

神韻的舞劇故事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Luburic說,他從中看到了信仰和勇氣的力量 。

Luburic來自澳大利亞,目前與妻子居住在印度,對東方文化倍感親切。他希望展現東方文明的神韻有一天能到印度演出,“我希望他們可以去印度,那會很棒,絕對是這樣的。”

他認為神韻這樣好的演出,不容錯過,他建議:“如果你能去看(神韻),那就太好了。我覺得很少有機會能看到像神韻這樣好的演出,所以盡你最大努力去看吧。”

資深副總裁:神韻歌曲詞義非凡

Dale Adkisson是跨國製藥公司第一三共株式會社的美國一家分公司的資深副總裁。5月7日,他偕太太Morgan和母親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季在紐瓦克的最後一場演出。這是全家人第二次看神韻,他們已對明年的演出充滿期待,一再表示還要再來。

Adkisson去年已帶家人觀看過神韻演出。一家人為美好純正的舞台藝術展現出的文化內涵深深震撼,決定今年再來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感受這一藝術奇觀。

“我喜歡演出的能量”,Adkisson說,他也喜歡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演唱的歌曲:“她的演唱非常好,完美體現出文化的意境,我真喜歡。還有那歌詞,我追隨天幕上的歌詞,詞義非凡,充滿精神內涵。”

Adkisson的妻子、擔任教師的Morgan深有同感,她說:“我想中國文化中貫穿著很深的精神內涵,在舞台的一個個故事中展現,告訴我們,日常生活之外還有更廣大的世界。”

“獨特而富有中國文化的內涵,非常非常好。”她的話語中充滿喜悅,“我很喜歡扇子舞,還有那些翻騰技巧,太棒了。”

不少觀眾都說,神韻晚會手工精製的服飾、如幻的動態天幕、高難度的古典舞,似乎在傳遞一種純正強大的能量。Adkisson的母親也被神韻的方方面面深深吸引,連連盛讚:“所有方面,文化的體驗,音樂,美麗的服飾,色彩,藝術風格,還有舞蹈等等,全都很震撼。”Adkisson深表贊同:“很有趣,令人驚奇,那些舞蹈的翻騰動作很棒。”

“我會推薦鼓勵朋友們來看,來享受這美好時光。”Adkisson說。Morgan接著說:“我也會告訴人們來看,很精彩,那舞姿,那歌唱,那樂器,那樂團,一切都太好了。”

醫藥公司高管:感覺被神韻的能量喚醒

擔任醫藥公司市場高管的Scalera與家人觀看演出後,連連稱讚:“演出扣人心弦,太美了,音樂精彩,服裝華美,令人不可思議。”和太太同來觀看演出的製藥公司執行官Gail Adkisson則用一個詞來概括看神韻的體驗:“太棒了!”

神韻超越地域與王朝,將磅薄而多彩的神傳文明通過舞蹈、音樂和動態天幕等再現給觀眾。天上人間,歷朝歷代,王者庶民,大江南北,濃縮在兩小時的節目中,讓兩位高管宛如身臨其境。

“演出生機勃勃,動人心弦,把歷史故事講給觀眾,很有趣味。”Adkisson說。舞劇《古吏壯志》中,民國將領在赤壁上揮毫言志,寫下“重整河山”,儒雅風采、英雄情懷,直觸他的內心:“從當下回到過去,那種歷史場景著實激動人心。幾千年的古老文明,傳統豐富,內涵深邃,太有意思了。”

最讓Scalera感動回味的則是舞蹈《藏鼓豪情》。他說:“鼓聲陣陣,敲擊心靈,振奮人心;能感覺到能量的衝擊,感覺有一種能量在喚醒我。”

神韻用中國舞舞劇的形式講故事,傳遞普世價值,令Scalera讚許嘆服。“非常好!”他說,“每個故事事先都有簡單講解,能幫助我更好地理解歷史,以及與故事交融的天幕的含義。”

他尤其對表現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的故事印象深刻:“那對母女的故事令人動容,令人傷感,同時也讓人很受啟發。”

Scalera的女兒Nicole喜歡跳舞,她對藝術家的純美氣質和精湛技巧仰慕不已。雖然在學校也學過一些中國文化,而神韻再現的五千年古代中土的輝煌,讓她由衷讚嘆:“今天學到的更多。真好,在這麼短時間裡就學到了這麼多東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