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水滸傳》被篡改看中共的罪惡本質

如一


【正見網2017年05月29日】

小時候看《水滸傳》,有一段情節令人不解:魯智深追趕夏侯成進入深山裡到活捉方臘,這一段的表述是模糊不清的。後來無意中看到另一個老版本,對這一段有完整的敘述,大意是:魯智深在追趕夏侯成時,正是隆冬季節,突然一腳踏空,他「哎呀」一聲,再睜開眼時,已到了一個暖和的地方,不知道什麼地方,很多人在地裡幹活,看到他的人都對他笑。魯智深很疑惑的順著道路往前走,走到一個茅草庵,看到一個和尚在裡面,他進去和和尚交談了幾句。和尚說,你該走了,並順手推了他一把。一愣神,看到自己到了方臘逃跑所在的林子裡,已是春天。於是捉了方臘回去。

後來這個版本的《水滸傳》再也沒有找到。在網上搜尋,這一段還是缺失,有一個版本更離奇,乾脆篡改的面目全非,來龍去脈都沒有。

宋江見拿得方臘,大喜,便問道:「吾師,你卻如何正等得這賊首著?」魯智深道:「洒家自從在烏龍嶺上萬松林裡殺,追趕夏侯成入深山裡去,被洒家殺了貪戰賊兵,直趕入亂山深處。迷衣錦還鄉,誰不稱羨!閒事不須掛意,只顧收拾回軍。」宋江拜謝了總兵等官,自來號令諸將。

小時候,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中共的文人們要篡改這一段?原文別動,雖然有點玄乎,大家的觀念一時接受不了,可以存疑,等到我們對宇宙、生命有了更深的認識後再來探討,用不著一棍子打死啊!

2016年,我看到了在民間流傳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對中共的反宇宙、反神佛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有了一定認識,看問題能跳出中共黨文化的思維框框。

中共的魔鬼本性決定了它是反宇宙與神佛的。《水滸傳》的這段描述,等於解釋了另外空間的存在,魯智深趕在了那個時間點,陰差陽錯的進入了另外空間,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景象。《水滸傳》作為四大古典名著之一,要代代流傳下去。篡改《水滸傳》,這是在毀滅傳統文化的精華,愚弄和欺騙代代中國人。

如果人們看到這一段,引起讀者的思考與共鳴後,國人會不會去探索與思考另外空間的問題?會不會引申思考頭上三尺有沒有神靈、另外空間生命什麼樣的問題等?隨著人理性的思考,再加上人在生活中接觸到的超自然現象,人慢慢的就會發現宗教中講的是對的,這世上真的有神佛的存在,善惡有報是天理,這對中共才是致命的打擊,中共幾十年來苦苦維持的謊言就一下子坍塌,在謊言與暴力基礎上的中共政權還能存在下去嗎?中共通過毀滅人類道德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不就破滅了嗎?

中共為什麼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法輪功的真、善、忍觸動了中共的假、惡、鬥,啟迪了人們善良的本性與佛性,給人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世界的思維方式,指明了人返本歸真的正確道路,把陷入中共罪惡深潭的中國人真正挽救了出來。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不顧生死的站出來講真相?就是要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邪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共邪黨的真相,告訴人善惡必報的天理,以及「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機,這是在真正的挽救人,而中共到今天還在死不改悔的變換著謊言欺騙愚弄民眾。

1999年,中共邪黨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以來,利用寫書、編戲、創作小品等方式污衊法輪功,挑起與推動人們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國家一級編劇何慶魁,炮製惡意誹謗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在春節晚會播出後,毒害了無數的人。大陸知名相聲演員侯耀文在相聲中批判法輪功。大陸演員梁天的哥哥梁左,編導了多部攻擊與醜化法輪功的電視劇、情景劇,其中一部在中央電視台八頻道、北京電視台播出。大陸知名演員李雪健在一九九八年法輪功廣受歡迎之際,主演一部誹謗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電視連續劇《抉擇》……

例子舉起來太多了。替中共站台做了中共幫凶的文人們,沒有想到報應來得這麼快。何慶魁的兒子於2005年8月8日在廣州因車禍而死,而後8月18日與其姘居的小品演員高秀敏因突發心臟病死於長春家中。之後何慶魁又因為參與非法集資騙局,被曝光後因需歸還贓款導致傾家蕩產。《賣拐》另一編劇尹興軍,六年前49歲時患嚴重心臟病病倒。《賣拐》演員范偉於2006年10月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溝裡嚴重受傷,診斷為第十二胸椎骨折。2007年,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去世。2001年5月19日,44歲的梁左突發心肌梗塞死在家中。李雪健在演藝界銷聲匿跡兩年之久後,又經歷白血病的折磨,嚴重脫相。

中共是魔鬼,追隨魔鬼,甘願做幫凶的人都逃脫不了惡報的厄運。

中共是西來幽靈,在另外空間存在,中共是它在人間的代言組織。中共幽靈知道有另外空間以及神佛的存在,也看到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它非常清楚人做了好事有福報,做了壞事遭惡報,那種變化形式在另外空間也看的清清楚楚,但是中共邪靈卻不叫人相信,它控制中共這個邪教組織在人間百般阻撓與破壞,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敗壞人心,破壞人心中的善念,充實人的惡念;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胡編亂造一個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蠱惑人心;不惜動用國力的四分之一群體滅絕式迫害法輪功,目的只有一個:最終因為人的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淘汰,毀滅人類,毀掉地球。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了解法輪功真相,做出正義的選擇,人才有真正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