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學週刊,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8日】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歷經了九九年七二零前的個人修煉階段和七二零至今的正法修煉階段,二十年的修煉歷程,其中有證實法的喜悅,也有偏離法的教訓。二零一六年六月份我重重的摔了一跤,在師尊的慈悲苦度和同修們的無私相助下,跌跌撞撞的走了過來。挖其根源,是忙於做事、沒有靜心學法向內找自己造成的,《明慧週刊》上刊登的交流文章從來沒有認真看過,心情浮躁,被邪惡鑽了空子。

去年年底,農閒了,我開始背法,用了大約四五個月的時間,我把《轉法輪》背了一遍。背法的過程中我忍住了頭痛、腿痛,克服了畏難之心,每天背三~四頁,背了一遍法後,感覺主意識比以前清醒多了,一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是法。

背法後,每天打坐一小時腿也不那麼痛了。打坐後期腿痛時,師父的法就會出現在腦海裡:「會出現往那兒一坐時,感覺自己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覺,知道自己在煉功,但是感覺全身動不了。這都是我們這個功法所必須出現的。」(《轉法輪》)

以前發正念時頭腦中雜念很多,怎麼也排斥不掉。背法後,遇到這種情況,師父的法就會映入眼帘:「但大多數人可以以很強的主觀思想(主意識強)排除它,反對它。這樣,就說明這個人可度,能分明好壞,也就是悟性好,我的法身就會幫助消去大部份這種思想業。這種情況比較多見。一旦出現,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戰勝這壞思想。能堅定者,業可消。」(《轉法輪》)邪惡干擾因素瞬間便被解體。

背法後,過色關也容易了,打坐中再出現美女時,首先想到的是我的生命是神聖的、聖潔的,根本無此慾望,一定是邪惡的干擾,瞬間美女便消失了。真是 「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每周一次的《明慧週刊》集中了全世界大法弟子這段時間修煉心得的精華, 以前老是不重視,現在我每天都看《明慧週刊》,真使我受益匪淺。有時自己心裡有了怕,不想出去講真相救人了,就拿出週刊看一看,看看同修是怎麼做的,講真相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同修們又是如何面對、解決的。怕心便在不知不覺中去掉了,我又在堅定的信師信法中走出去講真相救人了。

我本人從小內向、極不善言辭、表達能力差,面對面講真相對我實在是太難了。現在的真相資料語言精闢、幹練,我每天把這些精華的部分抄寫下來記在腦中,用於實際講真相中,效果非常好,人們還誇我口才好呢,我知道這是法賦予我的智慧。

現在我每天晚10:50~11:50打坐煉靜功、11:50~12:15發正念、12:15~3:30睡覺、3:50開始晨煉,這樣安排,白天不用睡覺,精神亦佳。我的心又回到了修煉如初的狀態,找回了得法初期的喜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