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人權狀況仍在繼續惡化

石銘


【正見網2017年05月29日】

筆者最近瀏覽了明慧網,發現僅在2017年5月22日一天,就發生了數次群體綁架事件的報導,中國的人權狀況仍在繼續惡化,令人擔憂。

5月20日下午,廣東珠海和中山坦洲鎮17名法輪功學員在林永旭家被警察綁架,家也被抄了。

5月22日一天報導了在北京市發生的六期非法綁架事件,北京法輪功學員田豐自2017年5月13日就失去聯繫,目前情況不明;2017年5月12日,北京朝陽區法輪功學員曹蓉芬被綁架;北京東城法輪功學員張印英已有三個星期失去聯繫不知去向,疑遭綁架;2017年5月19日下午,北京延慶法輪功學員王連義被綁架;北京順義法輪功學員董立琴近期被綁架。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河北省懷安縣王樹芳、李樹芳、李秀林、董致梅四位女學員(都是五、六十歲的年齡),在內蒙古烏蘭察布市集寧區長途汽車站等車時給人們講真相,卻被計程車司機打電話惡告,接著被便衣跟蹤,之後當地集寧公安局一行有二十來人將她們綁架。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報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福建省寧德市610辦人員夥同寧德市蕉城區法院,對九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決,其中:肖傳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並勒索罰金五萬元;楊雄被非法判刑十年,並處罰金三萬元;莊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並處罰金三萬元;金麗燕被非法判刑八年,並處罰金二萬元;陳開奇被非法判刑七年,並處罰金一萬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林麗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陳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並處罰金五千元;楊貴媚被非法判刑三年,並處罰金五千元。

近年來中共在廢除勞教之後,中共公檢法對法輪功學員逮捕判刑的案例猛增,量刑尺度明顯加重,近來法院通過並處罰金瘋狂斂財,使法輪功學員家庭雪上加霜,妄圖以加重迫害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這是中共最終的險惡用心。

據不完全統計,1-4月大陸法輪功學員至少有2027人次遭騷擾,騷擾最嚴重的省市依次是:遼寧443人次,山東400人次,河南137人次,重慶123人次,四川98人次,內蒙古90人次,河北84人次,甘肅67人次,吉林59人次,天津57人次。三至四月份227人被非法判刑,185人被非法庭審。

在全世界逾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紐約舉行盛大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中共卻在中國大陸肆無忌憚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判刑,與國際局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凸顯了中共的末日瘋狂。筆者認為中共這種末日表現的形成可能不外乎這麼幾種原因:一是隨著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的迅猛推進,中共江澤民集團愈感末日來臨,慌不擇路,作垂死掙扎;二是逾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國際社會逾二百萬正義人士聯署舉報江澤民,使整個江派體系看到清算臨近,已經沒有退路,只能最後一搏;三是兩億七千萬三退大潮及國際社會要求停止活摘器官結束迫害的呼聲越來越高,使中共感到了徹底絕望。

從明慧網一天報導中列舉的案例,我們看到了目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非常嚴重的,希望引起中國社會致力於結束這場迫害及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中共持續十八年對法輪功迫害的事實告訴我們,中共一天不解體滅亡,迫害就不會停止,因此解體滅亡中共,是結束迫害的根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