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上網卡卡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2日】

我有一張卡托,它很好用,我用了很長時間,但我沒有發現它的神奇之處。有一天上網時,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念,覺得自己很行,會很多技能,比那些只會講真相的同修強,她們雖然真相講的好,但是三退名單還得別人幫助發,顯示心又冒出來了,正想著發現上不去網了,連接不了,我著急了,換了一張電話卡,還不行,以前看過很多文章,知道類似的事是自己心性有問題造成的。

顯示心、歡喜心為什麼那麼強呢,自己還有怕心、安逸心、貪吃心,很多的心,修的不好還有什麼顯示和歡喜呢,總是看別人的不足,而不是學習別人的長處,怎麼能進步呢,總愛指出別人的不足,好像自己比別人強,這就是顯示自己高明,自己真的按照法的要求做到了嗎,做到是修,自己就算悟到了,可是做到了嗎?我錯了,師父,我錯了,謝謝我的卡托,你及時提醒我,不讓我順著想下去,多產生思想業,可是你要是真的壞了,我還得花錢買,我最近錢比較緊張,你趕快恢復正常吧,我握著卡托,和它溝通,你要好起來,快快好起來吧,一起走到正法結束,回到我的天國世界吧!我又求師父:弟子修的不好,讓師父費心了,請師父讓卡托好用吧……過了一會我從新打開電腦上網,好使了,太好了,謝謝師父,謝謝卡托,以後我一定好好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