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干擾絕非小事



【正見網2017年06月07日】

從前,我在色慾方面執著很重,因此遇到了許多磨難。後來,在師尊的點化和幫助下,我一點點走出這深淵。但我能夠在生活中真實的感受到色魔的干擾和作祟,寫出此文與色慾難斷的同修切磋。

當色慾心起時,負責以色慾干擾修煉人的敗壞生命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新婚那段時間,夫妻之事時我能清楚感覺到旁邊站著個高大的負面生命,盯著我們看,當時感覺十分尷尬羞臊。

掌控色慾干擾的敗壞生命很看不起色慾難斷的修煉人。有時色慾心起的時候,聽見專門負責干擾自己的敗壞生命冷嘲熱諷的說:「你得了吧,這還算是大法弟子呢!?」

更有一次,半夜丈夫酒後歸家,我就覺著他的眼神和目光一陣陣的不像他,而像陌生人。睡前丈夫有夫妻事的要求,並且眼神中充滿輕蔑和嘲笑,那絕對不是他。丈夫像被附體了一樣,言語神態大變,之後倒頭大睡。第二天,我問他昨晚的事情,他竟全然不知,說自己進了家門不久,之後的事情就都不記得了。

大法弟子如果不能修心斷欲,在這個問題上就和常人無異,那麼敗壞的生命是根本不懼怕的,他們迫害大法弟子就像迫害常人一樣肆無忌憚。而且有一次明顯干擾犯了色慾後,發正念時的能量銳減。

色慾之心絕非小事,切勿被齷齪之事蒙了眼,給師尊和大法抹黑,斷了眾生得救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