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緊迫

同真


【正見網2017年06月06日】

師父在最新講法中兩次提到現在是在向法正人間過渡了,「我剛才說宇宙正法已經處在後期基本結束的狀態,向法正人間在過渡了,所以在這個時期大家更應該做好;不要前功盡棄;不要再做錯;也不要被自己的顯示心、標新立異、各種各樣的執著帶著你再做那些糊塗事。」「師父也就是從法理上給你們講一講,宇宙正法到了今天這一步,真的是走到最後了,而且已經向法正人間過渡了,所以回想起來這一切真的是不容易。」(《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對於大法弟子來說,時間對我們已經很有限了。師父在《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講:「你們最大限度去救度眾生,你們要能把人救下一半,師父就真的會為你們高興!」這次又講了:「我記的有一個人問我,說退黨退多少中共邪黨能倒?我就伸出了五個手指頭,我沒有告訴他多少。」(《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國大陸大約有十四億人,除去六歲以下的兒童和一些沒上過學的人沒加入過中國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外,入過黨團隊的約十億人,按個人理解推斷,師父伸出的五個手指頭肯定不是指五千萬,只能是五億,這個數字實際上還是大陸人數的一半。

而現在三退的人數是二億七千萬,離五億還相差很遠。正法進程已經推到向法正人間過渡了,得救的眾生離師父的要求還差這麼多,作為大法弟子來講,應該知道救人的緊迫感。正法時間一再延長,如果到法正人間時,救人的數字要沒到達師父的要求,就是大法弟子的問題了,那就是我們沒有完成自己的誓約,這種遺憾將是永遠都彌補不了的。

我建議大陸同修人人都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一些做資料的同修覺得資料點的工作很重要,不用面對面講真相了;做電腦技術同修的總覺得自己做了技術了,不用面對面出去講真相了;寫文章的覺得自己寫文章也是證實大法,不一定要面對面講真相。其實都是人心的表現,師父講的是「人人都要出來講」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並沒有說做哪項大法工作的大法弟子可以不出來講真相,我們要把信師信法落到實處,對師父講的這個法不要打折扣,趕緊走出來講真相。

眾生看了我們貼的展板和大法真相資料,對大法有了正面認識,如果我們不去面對面勸三退,他(她)們還是抹不掉獸記。大陸現在的環境已經非常寬鬆了,只要我們能夠放下人心走出來,堂堂正正的講真相救人,百分之九十的民眾都能接受大法真相,都在等著得救。

正法已在向法正人間過渡了,即使是師父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結束的那一天終究會到來的。過去的時間已經追不回來了,希望所有看到此文的同修都放下私念,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真正為眾生得救著想,就從此刻做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