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一思一念不要離開大法

大法弟子 童心


【正見網2017年06月15日】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正月十七日)朋友送來了白菜,放在樓的下房。隔了兩、三天,我在下房收拾白菜,穿的棉衣比較薄一些,就感到冷。可是手又弄髒了,就堅持著把白菜收拾完後再快上樓。可是當時我想了冷,可別感冒了。這就是有求之心的反映。到樓上後就真的直流鼻涕,動的是人心就被邪惡鑽了空子。一連幾天也沒有好。我女兒說用熱水洗洗腳吧,她當時看朋友在手機上發的微信錄音:「半盆熱水治天下」。我在一邊也聽到了,還誇獎這錄音說的太好,能教育兒女們孝順父母。女兒對我說我也要盡孝道,幫我洗洗腳,端來盆熱水,還在水裡放了艾葉,說這樣的水洗腳熏腳都好,連著用這樣的水洗了三次腳。有一天我外出講真相,剛走到我們樓下有股強大的風吹到我腳脖子上,感到風往裡鑽,以後幾十天都感到腳是冰涼的。以前我的雙腳都是熱乎乎的,我知道我遇事動的是人念,還用常人方法艾葉水洗腳,這是不符合修煉人的做法,讓邪惡鑽了空子,正念也在清除邪惡,可是腳還涼。

在二月十四日下午,我從學法組回家後,我腦中突然閃出一念:沒有從心中真正信師信法。這是偉大師尊點出了我的錯。

偉大師尊講法中說:「真修的人沒有病,」(《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我知道自己錯了,是沒有事事用法衡量,按法理去做。是沒有做到實修啊!

我就趕緊坐下盤腿發正念,清除自己空間場的敗壞物質,解體阻擋我信師信法的敗壞物質,滅盡黑手、爛鬼、共產邪靈。讓我的空間場一切敗壞物質全部解體。我的空間場一切生命都要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我發了三十分鐘的正念後,徹底解體了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正念後我的腳是熱乎乎的。

寫出我的經歷與同修們交流,為的是互相促進、千萬要堅定信師信法,遇事按師父講的法去做,走好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

寫的不足的地方,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們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