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自己心的事不能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8日】

近日一天的晚飯後和兒女們閒談。說現在高官落馬都是在位時利用職權謀私得到不該得到的物資而遭到的報應。我想到我老家有一戶人家做了虧心事連連有不順的事。

事情是:中共建政初期,搞平分、鬥地主、分地主家的田產、財物。我村有一富裕人家的老夫人就把自家的好衣服包好送到了一家貧因人家寄存。這場運動過後,老夫人就到貧困人家去取。可是寄存那家人不承認寄存過衣服。因為懼怕共產黨的打擊,老夫人只好忍氣也不敢和那貧家理論。事後,在知情的人中也悄悄傳開。

這家寄存衣服不承認,以後在他(她)家卻出現很多不順的事情。這家女主人連續生了三個孩子:孩子一出生就帶有魚鱗樣黑斑點長在身上,女兒總是黑瘦黑瘦的,長到幾歲就死了,兩個兒子有一個一隻眼,另一個在生產隊夏天看瓜時,天亮人們發現人已經死在了看瓜鋪上。這家男主人是全村第一個患糖尿病的人。在六零年代得這種病的人太稀少了。人瘦的皮包著骨,只有兩隻大眼睛突出著。不久時間人就死了。這家女主人又連嫁了兩個男人。這家人的不順的事連續不斷。知情的人都說:虧心事可不能做啊!

那老夫人的家庭兒女們都很好,都到外地生活。傳說可能還都有了工作。就是我村最大的地主家的田產、財物全部歸為村裡平分,全家人都淨身出戶趕出自家的大院。可是後代孩子們都很有造就,出了幾個老師,沒有貧困的。這是祖上積德給後代兒孫造下的福份。

人不能做壞事。現在仍在受共產黨謊言毒害的人,仍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這不是好事嗎?可是迫害好人不是違背天理嗎?不是要遭天理和人間法律清算嗎?可不可怕?

希望不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和世人趕快找尋法輪功真相,明白後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能替江澤民一夥惡人當替罪羊。天滅中共的時間不會太久,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能選擇退出中共邪黨組織,選擇一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