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明真相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初蓮


【正見網2017年06月09日】

我所在地區錦山、赤峰的邪悟幫教者多次給我們地區的大法弟子辦洗腦班,因為對學法不重視,法理不明,聽了邪悟人的話,回來就都不煉了。我於是就跟丈夫說:「現在也不煉功了,法也不學了,留著書也沒用了,要不把書燒了吧?」丈夫一聽就說:「別燒,先把書放到朋友家藏起來吧。」就這樣才把師父的寶書保存下來了,後來當地的同修互相切磋都明白過來了,我和同修們又開始修煉大法,我就讓丈夫把書給我拿回來了。

因修煉大法又被當地派出所抓去,找了很多親朋好友給我施加壓力,但也沒能阻擋我修煉大法。我丈夫因為我被抓著急上火,吃不好,睡不好,還得每天日黑出車。得了心臟偏大、膽囊炎,吃了很多藥也沒治好。

後來看我修煉身體健康、性格變化非常大,越來越溫柔善良,他感覺是大法的力量,使我變的越來越好,他也認可大法,丈夫也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常聽聽師父的講法錄像,他的病在不知不覺中都好了。如今丈夫也得到福報了,身強體健了,以前在邪惡的迫害下,經濟上一直下滑,現在在師父的呵護下,經濟也好了。

我的婆婆以前反對我修煉大法,看到派出所抓走我她很害怕,在背後勸說丈夫不讓我修煉,逼著我丈夫和我離婚,但是丈夫沒有那樣做,對我一直很好,別看婆婆對我提出無理的離婚要求,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沒有怨恨婆婆,因為那是她受了中共邪黨騙,不明白真相,後來我就給我婆婆講真相,告訴她天安門自焚都是假的,自焚中的劉春玲是被假裝滅火那個穿著軍大衣的男人用手中棍子打死的,還做個假滅火現場,說自焚的人喝了汽油了,把盛汽油的雪碧瓶放到兩腿之間,然後一個人手拿著滅火毯,在他後邊站著,而自焚人兩腿之間的雪碧瓶完好無損,你說這是在滅火嗎?那不是在演戲嗎?還利用媒體電視向所有的百姓報告假新聞,那不是在迷惑咱老百姓嗎?讓很多很多不明白真相的人分不清真假,還給她講周永康、李東生、薄熙來和谷開來利用手中的權力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謀取暴利,打死大法弟子算自殺,那是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的栽贓陷害的邪惡手段……..

後來我又跟婆婆說:我師父不象中共媒體宣傳的那樣,斂財,有病不吃藥,那都是假的,我師父教大法弟子的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在家要善待老人或在單位也要做個好人,處處事事都要想到的是別人,做一個先他後我的修煉人。

我還跟婆婆說:你兒子開著前四後十拉一車煤出車禍,掉到十多米大溝裡,人都平安,要是沒有師父保護能有今天嗎? 我兒子有一次肚子痛,用擔架把他抬到醫院做檢查,醫生說馬上住院做手術,我去醫院之後,我自己想沒啥事,我從心裡發正念,心想沒事,過一會兒子肚子就不疼了,後來就出院了。我外孫女有一次發燒,我去了之後就把她抱起來發正念,發完正念就念法輪大法好,孩子不一會,就恢復正常了。這不都是大法的神奇嗎?

到如今她對我說:你一年說讓我念法輪大法好我不信,好幾年過去了,一年不信、兩年不信、三年不信,你年年說讓我念,我就念念看看,到如今已經念了兩三個月了,在面相上都看到了變化,過去臉色灰黑,現在臉色紅撲撲的,以前高血壓吃藥也不管事,但現在吃一點藥就好使了。婆婆的血糖高也穩定了,最頑固的婆婆到現在也認可大法好了。最後希望所有不明白的人,都要多看看法輪功真相傳單,那都是大法弟子用省吃儉用的錢做的資料,目地是讓你們明白大法是在救人,是我慈悲偉大的師父用巨大的承受,一再托延時間給眾生機會,等到大劫難來的時候你們好留下來,不被淘汰。

在我修煉中,遇到過很多次家人明真相化險為夷,得到了福報。例子很多就不一一例舉了,我和家人非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我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回歸最初的家園。

叩首合十,再次感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