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地球引力的巨石

曾玉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02日】

未解之謎

在印度清奈的馬馬拉普拉姆城鎮的山坡上,有一塊重約250公噸的巨大石頭,這塊巨石與重力鉛垂的方向呈45度角。看起來這塊巨石隨時都會滾下來,可這塊被稱為黑天神的奶油球或Vaanirai Kal(天空神的石頭)的石頭在當地已存在了1300年。

《每日郵報》2016年4月8號的報導中提到,第一個嘗試移動這塊石的人是西元630年到668年統治南印度的帕拉瓦王朝的國王那羅辛哈瓦爾曼(Narasimhavarman),結果是他沒能移動這塊石頭。另一次是在1908年,因為擔心山腳下的村莊的安全,清奈市長採取了相似的舉動。他用7頭大象試圖移動巨石,但巨石仍舊文風不動。

未解之謎

 

未解之謎

巨石的不同尋常的存在是違反地球引力的。許多人說那是天神想證實他的能力放在那裡的。也有人說是外星人在千年前放在那裡的。印度教徒的解釋是,黑天神常常去偷媽媽的奶油罐裡的奶油,那塊巨石就是他拿走的奶油。科學家認為這是自然形成的景觀,而地質學家則說天然侵蝕不可能產生這樣的形狀。

此地目前已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來、一賭風采,甚至有些遊客更大膽地站或坐在奇石下拍照,完全不怕它會突然滑落滾下來。

再者,考古學家Semir Osmanagic去年在人煙罕至的波士尼亞森林中,發現一顆巨大的神秘圓形石球,直徑3.38公尺,重量大約35噸,球體近乎完美。Semir Osmanagic表示,如果這顆石球是人類所開鑿,那麼古代匠人的精湛手法堪稱一流。但經過一年,仍然無法解開它是否為「人造石」或「渾然天成」?

類似的石球在當地至少有8顆,不少考古學家認為,這些巨石或許是歐洲1500多年前失落文明的證據。

幾千年前人類都還處於刀耕火種、茹毛飲血的原始社會,怎來的高科技水準?又怎有如此高科技的人類文明呢?由此可見,巨石或許是史前人類的文明遺蹟,是人類史前文化的見證。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zfl.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請點閱以下網站: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