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專案撥打心得交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14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這次5月份的大型專案行動,主要是針對吉林及周邊地區公安局及政法委、610及派出所部門撥打真相電話,救度那個地區眾生,同時又是一次徹底清除邪惡、反迫害的在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正象專案案例前的文字:每一次專案都可能是最後一次反迫害的機會,每一個電話都可能是最後一個清除邪惡、救度眾生的機會,我悟到這也是在修好自己的機會,同時配合大陸大法弟子、整體殲滅邪惡的行動。

這次專案撥打第一天,我領了6包案子。一整天的撥打接通率都很好,接通率在一半以上,眾生都在覺醒。我想,這種情況一般是平台同修發正念,清理了邪惡,眾生才有接電話、聽真相、得救度的環境與機會。打完電話,在晚上大組交流的時候,我也和同修們一起交流、發言。發現大多數的同修基本也都是接通率比較高,當時我也很高興。

第二天,5月30日上午,我領了兩包案子,打到第三個電話,共打了14次,一共接了8次,最多的接了8分多,3分多,還有幾十秒的。接通後對方說不是本人,要把那個電話的本人號碼告訴我。我說好,我這樣答應著,但還是抓緊著給他講真相,講「天安門自焚」是偽案,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認定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利用著百姓創造的財富在迫害著中國人。講中共高官落馬被判刑,其中有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等,而且還把家人牽連進去都判刑了。講江澤民2004年把中國公檢法、610人員都出賣了,派出親信出國與法輪功學員談條件,說如果撤掉在國際上對江澤民的起訴,它說,可以槍斃警察來為法輪功學員抵命。法輪功學員沒有答應它的要求,硬是把它告上了國際上的法庭。現在世界有33個國家、50多個法庭都在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還不止這些,僅從2015年5月起到現在兩年了,國內外有20多萬老百姓用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且高檢高法還給十多萬老百姓發了回執簽收。另外,我還告訴他,現在國內有很多公安局、檢察院、法院都以「證據不足」為由釋放法輪功學員,還有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因為他們是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或者其它真相渠道了解了法輪功學員是在做好人,道德回升,承傳著咱們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傳統,善惡有報的天理。您也是咱們中華傳統造就出來的生命,應該做中華的兒女,不要做馬列子孫。

中共是假、惡、鬥,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做多大的惡事,不相信善惡有報。所以它從篡政以來一直搞運動,利用一撥人迫害另一撥中國人,歷次運動迫害死8千萬無辜的中華兒女。現在迫害法輪功,也是用這個邪惡手段,用謊言矇騙執法者、公檢法司的警察,迫害中國做好人的老百姓。法輪功學員是修佛法的人。中共還活摘大量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都讓共產黨幹了。江澤民下的命令不是法律,是口頭傳達,沒留證據。將來要把這個殺人的血債推給你們公檢法人員的,這就是中共卸磨殺驢的本性。您能承擔起這麼大的罪惡嗎?你們現在還在不明真相的跟著江澤民犯罪。法輪功師父知道你們是被中共謊言欺騙的生命,給你們一個得救的機會。趕快猛醒吧,不要再執行江澤民它們的非法命令了,不要再迫害法輪功學員了。煉法輪功沒有罪,沒有違反國家的任何一條法律,是受中國憲法保護的。所以煉法輪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

我就這樣一直在給他講著真相,他那邊偶爾也有說話的聲音,他也不提要給我本人電話的事了。我想他就是那個本人。最後我給他翻牆網址和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他也記下來了。

第三天我又領了6包案子,接通率還是在50%左右。有一個人接了4分多鐘、9分多鐘、還有幾十秒,也有互動。他說:「你找誰?」我說:「你是公檢法人員嗎?」他說:「你找誰都不知道。」還罵人,還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你接到電話就是緣份、福份。」我跟他講真相時,他那邊就有我的回音,我想他可能用這種手段來嚇唬我。我說:「我在告訴你真相讓你得救,你還敢做傻事,你被江澤民的謊言欺騙了。早在2013年8月12日,中央政法委出台文件《公檢法人員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制》。你想想你辦的法輪功學員的案子,你能終身負責得了嗎?你要了解法輪功真相才能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和家人。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沒有一個國家有自焚事件的,世界都需要「真、善、忍」,唯獨在中國有非法綁架、酷刑迫害的事。法輪功沒有錯,大法弟子沒有錯,你趕快從迫害法輪功這個罪惡中逃脫出來吧,這樣大清算時你就不會被清算了。迫害好人是天理不容的。」他聽了5分多鐘掛了,再打不接了。

通過這次三天專案的撥打,就從眾生反映出來的不同情況,我自己當時也悟到了,為什麼我打通電話時間比較長的,有8分多鐘、5分多鐘、4分多鐘的,眾生都表現出問我叫什麼,從哪打來的,情況大概同等。我就想是不是衝著我的什麼心來的。當時雖然把真相都講了,可是為什麼一連幾個電話都這樣問我。我就回想這幾天,看到明慧網登出的一篇文章,有大陸大法弟子被抄家綁架的消息,有一個北京的同修,在今年三月二十幾號被非法綁架過幾次,一個月後放回家,五月十幾號又被非法綁架了。據介紹情況,知道她是我在北京時一個學法小組的同修。這次打專案,遇到連續追問我在哪的情況,是否因為我在看到同修被非法綁架,出現了怕心或恐懼心,自己沒意識到,肯定是有這個原因。因為我通過學法悟到:層層都有我要修去的執著心。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利用一定的時間,發正念清理自己空間場和怕心、恐懼心,層層空間的怕心、恐懼心全部滅盡。這樣感覺空間場也清亮多了。我就感到現在打電話、講真相,讓眾生明白真相的過程中,如果發現自己的不足,就趕快抓緊修好自己。這次打專案也有很大的收穫,發現不足就及時在法中歸正。

師父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什麼也不是。就是還沒有修好的,它就會去修你,它就是要這麼做。中國大陸那個地方用舊勢力的話講,就像老君的煉丹爐,那個火還必須得旺,才能煉出真金來。我都講了,不是說形勢好了一切邪惡也變好了;邪惡不會變好,只會被清除;沒清除之前它就會表現的,特別是在最後的垂死掙扎,它就會那麼干。就像這個毒藥,你不讓它毒,它不毒能行嗎?它就是毒藥。」所以我悟到,現在到了正法的最後的最後了,邪惡也在垂死掙扎,利用著眾生做著它們要做的惡事。在多學法、學好法、多發正念的同時,最後滅盡垂死掙扎的邪惡,救度眾生,才是大法弟子該做的。

最後用師父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的一段法和同修們共勉:「我剛才說宇宙正法已經處在後期基本結束的狀態,向法正人間在過渡了,所以在這個時期大家更應該做好;不要前功盡棄;不要再做錯;也不要被自己的顯示心、標新立異、各種各樣的執著帶著你再做那些糊塗事。憑著對大法的熱情還不行,要理智的,在邪惡的環境中要考慮安全,要修的正、走的正才行。舊勢力改變的這一切,我也是將計就計的在做,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得走正。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能夠走到今天,師父非常的珍惜你們,一定要做好。我在歷史上說過的話都在兌現。我沒有講預言,但是我講了宇宙整個正法形勢一步一步到最後。你們看吧,都在兌現。」

這是我這次參與撥打吉林三天專案的一點體會,和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