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話父親的故事

覓真


【正見網2017年06月12日】

在母親節剛剛過去時間不久我們又迎來了父親節,在中共長達十八年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家庭父母失去了兒子,妻子失去了丈夫,兒女失去了爸爸。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講幾個父親在這場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所遭遇的悲慘故事。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時,吉林省長春市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法輪功真相電視插播事件。據明慧網報導,在抓捕劉成軍的過程中,當時七輛車包圍了劉成軍藏身的窩棚,縱火點燃,劉成軍的手被燒傷,不得不從窩棚後面跑出。在眾目睽睽之下,惡警用碗口粗的大棒對他暴打,當時惡警大叫:「開槍,朝頭上打,打死了不要緊!」一個叫李伯武的松原惡警拔槍朝劉成軍的腿上連開兩槍將他腿打殘。叫囂著:「這回我看你往哪跑!」然後把劉成軍塞進小車後備箱,又抓了柳長發夫婦揚長而去。

後劉成軍被非法重判十九年,在獄中受盡了酷刑折磨。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凌晨四點,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劉成軍這位硬漢子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了人世。在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奄奄一息的劉成軍要了紙筆,寫下了人生最後的五個字:「法輪大法好」。

在二零零二年四月,警察再次綁架了黑龍江省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對秦月明非法判重刑十年,之前曾被非法勞教三年。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在佳木斯監獄被折磨毆打致死,死狀極為悽慘,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口鼻流血,渾身布滿黑紫瘀血,時年四十七歲。

二零一二年六月,短短兩週內有超過15000名父老鄉親按手印支持秦榮倩為父親秦月明申冤。王秀清母女申訴的要求賠償案,曾引起海內外廣泛關注。

秦月明和王秀清,有兩個非常懂事的女兒秦蓉倩和秦海龍。秦海龍在父親被迫害致死後曾寫過一篇文章,她這樣自述:「二零零二年五月四日,那是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剛剛吃過午飯,金山屯區公安分局十多個穿著便裝的警察把我們家包圍了。王喜、齊友、羅雨田、康凱等人,他們像黑社會一樣闖入我們家。他們要綁架我爸爸,媽媽去阻攔,被他們打倒在地,爸爸被綁架到一輛車裡。他們又開始綁架媽媽,媽媽抵制,又來了一車的警察把媽媽也綁架了。這時,姐姐上前抱住媽媽的腿不撒手,康凱一腳就把姐姐幼嫩的小手踩在了腳下,姐姐疼得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聲。好幾個警察打姐姐,把姐姐打倒在地。十五歲的姐姐未能逃過他們的魔掌,被暴打一頓後,四個警察硬把她拖上了車。」

「那時的我僅僅十三歲,眼睜睜看著爸爸媽媽還有姐姐被打,我卻無能為力。我們家桌子上的一大堆錢和所有值錢的東西全讓這些劫匪搶走了,我說:『那是我爸爸掙的錢,你們不能拿!』惡警齊友拿起公文包就給我兩個耳光,叫囂:『什麼你家的,現在就是我的。』當時我被打懵了,孤獨無助地坐在沙發上,看著家裡被翻得底朝天,一片狼藉,不知如何是好。恐怖的景象浮現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

遼寧大連婦產醫院護士劉新穎,她的丈夫曲輝二零零一年被大連教養院酷刑折磨,生殖器被電擊潰爛,頸椎骨折,導致高位截癱,奄奄一息,被擔架抬出勞教所。劉新穎護理丈夫,撫養女兒,期間多次被綁架。曲輝曾說,痛心的是看到年幼的女兒膽怯而孤單的眼神。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下午兩點,秀月街派出所警察又綁架了劉新穎,從她身上搶走鑰匙,闖到家中非法抄家,電腦、手機、大法書籍全部搶走。十三歲的女兒放學後,看到家裡亂糟糟的,找不到媽媽,哭了一夜。爸爸曲輝因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沒有了媽媽的照顧,絕望地喊了一夜……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和丈夫突破重圍抵達北京,替父親辦好了赴美簽證等一切手續,在出海關的前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不讓出境。

王治文曾是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的義務聯繫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團開始對法輪功發動迫害,那天凌晨,他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間遭受了種種酷刑迫害,包括滿口的牙齒都被打掉,十個手指頭指甲被牙籤穿透,七天七夜都不讓睡覺,被帶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銬和腳鐐關進小號受罰。獄警安排四人一組「包夾」、四組輪班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鎖骨曾被打碎,牙齒被打掉。

原唐山開灤第十中學教師卞麗潮與妻子周秀珍、女兒卞曉暉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卞麗潮修煉前,曾患有原發性心臟病、高血壓,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功後痊癒。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綁架,私人財物及十幾萬元均被搶劫,後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同年十二月被送至保定監獄。

二零一五年四月,卞曉暉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表親陳英華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五月周秀珍被非法判刑四年。之後三人同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監獄。周秀珍關押在第九監區,其女卞曉暉被關押在第十四監區、卞曉暉其姨陳英華(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十三監區。三人均遭受女子監獄的暴力迫害。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報導: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卞麗潮的妻子周秀珍,現被河北省女子監獄迫害致生命垂危,嚴重肝腹水狀態,情況危急。河北女子監獄想放人,唐山610卻不去接人。

美國國務院二零一五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列舉了這個案例:「二零一五年四月,河北省石家莊市的法院對一名在押法輪功學員的女兒卞曉輝非法判刑三年多。法院同時判處卞的表姨、法輪功學員陳英華四年刑期。當局在二零一四年三月份監禁了她們,當時卞在石家莊監獄外舉著「我要見父親」的標語。卞曉輝的父親卞麗潮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民間傳說有《緹縈上書救父》故事,卞曉暉營救父親的故事曾被譽為「當代緹縈」在海內外廣為流傳。

這些父親的悲慘遭遇告訴我們,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這場運動中,有多少可親善良的父親被它迫害得致死致殘,有多少家庭被它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啊!

令人遺憾的是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仍然在繼續著,中共豢養的那些惡徒們仍然天天在做惡,這些父親、母親、兒女和老人的悲劇仍然天天在上演著。中華民族五千年曾經有過多少令舉世羨慕的歷史,可是今天卻被中共惡魔肆意的踐踏蹂躪得千瘡百孔、體無完膚!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深陷在魔窟中的中華民族,解救這些落入苦難中的善良民眾,使他們能夠享有自由,過上正常的人的生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