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變了我

良善


【正見網2017年06月15日】

修煉之前,我是一個自私小心眼看重名利的人,是大法改變了我,遇事能為別人著想,淡泊名利,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 。

我有一個三樓(頂樓,出租),一樓是賣服裝的,和二樓是一家,這個樓最近下水出了問題,二三月下水道就堵,大約十月份的時候,我們兩家通了一次,年前臘月二十七上午,一樓給我打電話說下水堵了,好像三樓掉什麼東西了,讓我問問租戶,我問租戶他說沒掉東西,說一樓事太多等等。後來一樓又給我打電話,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你家租房收錢讓我跟著倒霉,要不你家房子別租了,租戶不好好用下水,每次都得往上搭錢,要不你家別用下水••••••當時我有點守不住,就說我住一樓,有權把樓上的下水給停了嗎?誰也沒有這個權利,說完就把電話掛斷了,當時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不講理呢,放下電話後一想,不對呀,我是修「真善忍」的,怎麼和常人一樣了,我馬上給一樓打電話說,對不起,剛才話說過了,你別往心裡去,你看快過年了,咱們把下水通一下吧,要不這次我自己花錢吧。

正月初七下午,一樓又給我打電話,下水又不能用了,放下電話我想應該好好找找自己了,每次一樓打電話,心裡都有點反感,雖說以前都是兩家花錢,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抱怨,其實就是利益心在作怪,心裡特別慚愧,修煉這麼多年了,這回一定把利益心修下去。第二天早上,我找到一樓和他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師父告訴我們遇事為別人著想,現在人都把利益看的很重,要不這次還是我自己花錢吧。又過了幾天,才發現是下水管道年頭太多變形了,後來每戶花一千一百七十元,換上新管子了。

天天學法知道用「真善忍」來歸正自己,可是心中有一件事一直不想說出來,事情是這樣的,六七年前,我媽家蓋房,我背著丈夫給我媽一萬三千五百元,一直沒和丈夫說,也知道不對,怕丈夫知道後瞧不起我娘家人,就把這事藏起來了。

大約四個月前,丈夫問我,說媽蓋房子是誰拿的錢,(過後知道是師父在點化我)我說是我媽拿的錢唄,心裡覺得有點不對,也不想面對,師父看我不悟,有一天早上洗臉,一個很強的念頭出現了,意思是你媽蓋房那錢?我知道是該放下人心的時候了,上午一直在想,怎麼和丈夫說這個事,直說有點不好意思,怕笑話我,我發現這是黨文化,弄虛作假,面子心,虛榮心。中午丈夫下班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和他說了,我丈夫他也沒說什麼。

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不想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給我改正的機會,寫出這件事,想告訴同修們,快快歸正自己,修煉非常嚴肅,別讓師父為我們操心了,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才不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才能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