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銀河系身處宇宙空洞中 十分孤單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0日】

銀河系

天文學最新研究指,地球所在的銀河系處在宇宙空洞(void)之中,實際上是十分孤單的星系,而且可能越來越孤單。

近日,威斯康星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研究者發表研究報告說,銀河系位於名稱為KBC的一個巨大宇宙空洞中。該空洞的半徑跨度為10億光年,大約是宇宙空洞平均半徑的7倍,而且KBC空洞的範圍比以前所觀測的大很多。

科學家以前認為宇宙中的星系分布猶如一盤散沙,是非常均勻地在空間中存在。近年來,科學家發現,實際情況和想像的完全不同。

宇宙中的星系分布或者說大尺度結構看起來像海綿、像瑞士干奶酪。星系幾乎或多或少地成團聚集在一起,與星系很少或幾乎沒有星系的空間形成強烈的反差。或者說,宇宙大尺度結構是纖維與空洞的組合,那些纖維是星系群。

該大學的天文學家巴傑(Amy Barger)等人2013年曾發現銀河系所處的空間為一個空洞,周圍的星系很少。

研究者表示,將使用哈勃常數(Hubble’s Constant)和微波背景輻射(CMB)兩種方法測量銀河系周圍的空間,這樣能更好了解宇宙膨脹等現象。

1998年,科學家發現宇宙不僅在膨脹,而且是在加速膨脹,完全不是所謂大爆炸理論所推測的減速膨脹。

科學家說:「宇宙正在加速膨脹的現象讓人震驚,如果擴張繼續加速,最後宇宙會變成一片冰封。」

宇宙加速膨脹的發現者之一、布萊恩.施密特(Brian P. Schmidt)感嘆:「到時,我們的銀河系還會在,並且和一些附近的星系合併,但是其它所有我們今天能看到的宇宙天體都會離我們太遠而無法觀測到。也就是說,除了我們自身所在的星系,所有的星系都將消失。」

因此,科學家推測,銀河系將離其它星系越來越遠,人類用望遠鏡觀察的夜空將不再是繁星閃爍,而是一片黑暗。

(大紀元)

◎編者註:近期天文的新發現對科學家來說一直都是未解之謎。

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他的著作中早已開示,告訴我們了這個謎底。這裡恭錄李洪志大師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講法。相信大家讀後,會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再讀這則新聞也就知道其局限之所在。

----------------------

「我以前講過,我說宇宙正法是一個階段,法正人間是一個階段,也就是說師父是要分兩步做這件事情,所以我沒有給你們講三界的法,我只給你們講了宇宙的法。三界各種各樣的生命構成、生命的來源啊、生命的結構啊、世間的歷史啊、人世間的各種學說、宗教、一直到科學,怎麼來的,目地是什麼,人世間出現的各種各樣的紛爭是為什麼,歷史上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沒有講。三界的結構、三界不同天體的狀態啊,我都沒有給你們講,因為呢,在宇宙中它太小了。三界不配講在大法裡邊,它太低。我給你們講大法,裡邊包含了三界。你們以後什麼都知道,三界的事情不用我給你們講。我將來還要做人的事情,那時就要講三界的法了。將來做三界內的事情時也是法正人間時。

因為事情分兩步做嘛,所以在宇宙中就出現一種現象。什麼現象?就是三界內一直是被包圍起來的,三界內的生命出不去,三界外的生命進不來。本來是我在封閉著,舊勢力它早期造成的因素還在,還沒有清理完,還沒有做到世間表面上來之前那部份舊勢力的因素還在起著不好的作用。因為正法和法正人間是分兩步做,所以三界要和宇宙脫離,自從我正法開始,在這十幾年之中,一直在向宇宙外運動。天文學家們看到宇宙的天體都不是早期的天體了,銀河系所存在的位置也不是早期的位置了,早期銀河系存在的位置周圍的其它星系和現在不一樣了,是因為三界在從宇宙中脫離。在移動的過程中科學家發現了,說宇宙在膨脹。實際上是天體在脫離三界,而且三界離開原來的位置也越來越遠了。三界這十幾年來一直在不斷的從宇宙中走出來。在這個過程中,科學家發現天體的變化很大,原來沒有的星體出現了,原來沒有的天體出現了,原來沒有的星系出現了,原來的那些星體星系哪去了?宇宙怎麼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其實是三界在脫離宇宙的移動過程中的表現。

正見網不是報導了嗎?宇宙正在以超過光速的速度向遠處消失,銀河系在和宇宙脫離。現在人都能看到這一步的時候啊,就是到了最表面的脫離了。我在做這件事情的早期一些神就跟我講,你做的事情將來人都會看的到,人最後會發現是你做的,因為一些表現漸漸的會集中到我這來。

脫離開以後,銀河系以外的空間就什麼都不存在了,空空的這對人而言很可怕啊。過去銀河系以外的星體、遍布銀河系之外的一切天體都沒了。正見網上報導說我們的銀河系將成為宇宙的「孤魂野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人好像很麻木,就包括科學家,只是不理解而已。過去在宇宙中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銀河系就不會存在了,脫離宇宙它生存不了的,就會解體了。宇宙正法與法正人間分兩步做,三界就必須與宇宙分離。如果宇宙正法完了,一切都是新的、純淨的,可是這個三界還是那麼骯髒,它會污染宇宙。那麼美好的宇宙裡面有一個這麼骯髒的地方也不行啊,所以要移出來單做,所以會分離。(鼓掌)科學家現在也發現這個問題了。 」 (《法輪大法 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正法結束了,新的宇宙歷史就將開始,最後只有人世間了,把人類這個地球、三界的範圍包圍起來、封閉住,而且從新的宇宙中把它脫離開,與大宇宙脫離。現在科學家不也發現了,銀河系與宇宙越來越遠、急速的在脫離嗎?實際上就是走出去的一個過程,因為新的宇宙正法完了之後,三界內所有的生命所起到的作用會對新的宇宙造成一種污染,所以要脫離,封閉起來單獨的做,那就是法正人間。」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七》-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zfl.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請點閱以下網站: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