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政府大樓前展示法輪功的美好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2日】

法輪功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法輪功學員們在州政府大樓前,舉辦了介紹法輪功的活動,向民眾和州政府工作人員介紹法輪功真相,展示法輪功的美好。

當天一早,法輪功學員們來到州政府大樓南門外的廣場上,設置了介紹法輪功的真相圖片展,並為民眾發放法輪功的簡介傳單和法輪功學員們自己手工做的精美小蓮花,還在草坪上擺放了「真善忍」三個大字,讓民眾把蓮花放到三個字上,表達支持。

法輪功法輪功

一位在州政府大樓附近工作的華人女士會講廣東話,她對法輪功強身健體的功效非常感興趣。當聽說跟她交談的法輪功學員快八十歲了,但看上精力充沛,身體非常健康,她很吃驚,不敢相信。因為她媽媽跟這位老年法輪功學員一樣的年紀,但她媽媽年老體弱,與眼前這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狀況完全沒法比。她說她回去要讓她媽媽也煉法輪功。她覺得法輪功太好了,應該讓更多人知道,所以她主動向過往行人發放法輪功簡介資料。

史蒂芬妮(Stephanie)是州政府的員工,休息時散步看到法輪功圖片展,又聽說當地就有法輪功煉功點,免費教功,非常想學煉。她說她最近正想學煉瑜伽太極之類的打坐練習,結果今天就聽說了法輪功,這太好了,她感謝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這樣的活動。

法輪功法輪功

黛安(Diane)是一位議員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她拿著蓮花來到「真、善、忍」三個字前,可是難以決定在哪個字上放蓮花,因為她覺得這三個字每個字都很重要,尤其是對制定法律的議員們很重要。法輪功學員就又多給了她兩朵蓮花,所以她在每個字上都放上了一朵蓮花,她非常高興,還問能否擁抱法輪功學員。黛安感謝法輪功學員來這裡介紹法輪功,然後她還請法輪功學員給她和「真、善、忍」大字照相。

下午活動快結束時,一位在州政府大樓博物館工作的女士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桌子旁,說,「我五年前從你們這兒拿到了一朵小蓮花,我現在還保存著。我特別喜歡這小蓮花。」法輪功學員又給她了一朵小蓮花,她非常高興。她對法輪功學員的活動讚不絕口。還有很多遊客和州政府及附近的工作人員與學員攀談後,感謝法輪功學員來這裡,讓他們了解法輪功,知道了法輪功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