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學員市中心老城區傳播真相

斯洛伐克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3日】

法輪功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下午,斯洛伐克首都的部份學員在市中心老城區擺開「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與法輪功真相橫幅。學員們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演示一至五套功法,部份學員在散發傳單講述法輪功的美好以及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至今的真相。前來了解真相的有大學教師,有醫院的大夫,有氣功愛好者,有辦學研究氣功與哲學的著名學者,也有政府工作人員等等。

法輪功

一位女士被學員們舒緩優美的煉功動作所吸引而駐足觀賞,當聽到學員談到在中國大陸共產黨還在迫害法輪功時,她立即去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一位年輕的父親帶著兒子接過真相傳單後,仔細聆聽了學員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後表示,他會去網上向他的朋友們傳播這個真相信息,感謝學員的諮詢。

一個年長的西班牙男子對煉功感興趣,他告訴學員他練氣功和太極十五年了。他離開後又返回問到他是否可以加入學習功法?在獲得許可後嘗試了第二套功法,之後他表示他很喜歡並且感謝大家。

一位年長的女士是在紐西蘭一所大學裡教授建築學的斯洛伐克籍的教授。她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但她不知道原因。她試圖問她的中國學生,但他們無法向她解釋。通過學員澄清真相,現在她才知道最重要的原因是法輪功修煉「真善忍」不被中共政權認可,旁邊與她一起的男士也解釋說,中共是集權的共產黨,所以就是要迫害人,不管你搞什麼,不合他意那就要整你。這下她明白了。她還表示對中國文化感興趣,她也是瑜伽老師,所以她喜歡法輪功的功法,她說為了提升中國人的道德,應該有更多的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法輪功

一位中國學員跟著大陸旅遊團散發真相資料,講真相勸三退。開始時,一個不明真相的中國人開始時大聲嚷嚷,你在干什麼?快叫警察!學員不緊不慢地答道:「這裡不是中國,這是個民主國家,輿論自由,信仰自由。法輪功在斯洛伐克是註冊的,是被尊重的,受法律保護的。即使警察來了,你看看是誰有道理啊?」聽後他馬上住嘴了。

有人在拿真相資料的同時就在問,江澤民不是快死了嗎?學員說,他迫害法輪功欠下了那麼大的血債,他得在國際法庭向法輪功認罪,向全世界認罪。那幾位中國人連連點頭認可。

學員後來向旅遊團的中國人繼續講真相,前前後後有十幾個中國人明白真相後立即同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也有的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而且退出後幾乎個個都喜形於色,長舒一口氣。當學員告訴他們,請大家記住,天災人禍降臨之時,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念出,就能夠保命。不少中國人連聲說謝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