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上的伊甸園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4日】

在伊拉克南部有一塊地方被很多人認為是聖經上的伊甸園的位置,此地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地。

如今,伊拉克南部的阿瓦爾被大家熟知。這塊地方大部分是沼澤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稱之為「獨特的,位於極端炎熱乾旱環境中的世界最大的內陸三角洲系統之一」。

這塊沼澤地曾在20世紀90年代被薩達姆襲擊,因為他擔心這塊地方會是叛軍的藏身處。因此他抽幹了其中大部分的水。

但如今,這塊區域在自我修復,並且大部分已經恢復原狀。

除了濕地,阿爾瓦地區還有很多考古遺址包括一些聖經上的遺址地。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報導:「烏魯克,吾珥和Tell Eridu考古遺址構成了在公元前三四千年時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南部發展的蘇美爾文明的城市和聚居地遺蹟。」

有些人認為吾珥市是聖經上提到的迦勒底的吾珥,也就是亞伯拉罕和他的兄弟哈蘭的出生地。

伊拉克很多的歷史遺址都被伊斯蘭激進分子毀壞。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宣誓說「即使伊拉克的文化遺產和文物會被野蠻的恐怖分子破壞和拆除」伊拉克也會保護阿瓦爾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