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戶外運動節 法輪功受歡迎

聖路易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15日】

法輪功

六月是一個適合戶外運動的季節。位於美國中部密蘇裡州的聖路易市有著充分的公園資源,這裡的公園在全美排名第17位。為了鼓勵市民多多親近自然,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聖路易市的大河綠道(Great Rivers Greenway)機構於2017年6月10日在克瑞吾科爾湖邊(Creve Coeur Lake)舉辦了第二屆戶外運動節(Life Outside Festival)。

活動上,市民可以親身體驗多種多樣的戶外運動,包括攀岩、划船、騎自行車、觀鳥、園藝、沙灘排球等等。法輪功學員繼去年參加了首屆戶外運動節後,今年再度前來,向社區介紹法輪功。

法輪功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短短六個小時的活動中,來法輪功展位詢問信息的遊客絡繹不絕。很多遊客給演示功法的學員拍照。他們表示,功法演示讓他們感受到了祥和與平靜。那些當場就學功的遊客表示,煉功讓他們覺得很放鬆。由於時間的限制,他們沒有來得及學會五套功法,但是拿了煉功點的信息,表示以後會來繼續學功。

Kim和學員交談了很久。她說自己身體不好,需要吃很多藥,尤其是控制疼痛的藥。她知道吃藥會對身體造成很多副作用和傷害,於是她很想尋找一種自然療法來改善自身的身體狀況。學員建議她可以嘗試煉法輪功,通過煉功和打坐提高身體素質。

還有一位男士說,他的朋友正在籌備舉辦類似戶外運動節的活動。他向學員要了聯繫方式,想要把法輪功推薦給他的朋友,並邀請學員去他朋友辦的活動上介紹功法。

還有一位女士是殘障兒童教師,她對功法很感興趣。她覺得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的原則和祥和的功法對那些孩子會很有幫助。她也留下了學員的聯繫信息,表示會想辦法安排學員給她的學生教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