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眾生的善念 撥打重點專案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這次撥打全國610、政法委專案,由於時間緊迫,撥打的不是特別理想,但圍繞著撥打營救電話、專案、以及面對面講真相有一些新的體會,也希望自己有所突破,在這裡提出來和同修交流。

一、如何對610人員說話?

去年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緊接著王岐山啟動中央巡視610。在巡視重慶610辦公室結案之際,去年年底,重慶巴南區法院公訴人當庭宣布「我們沒有發現任何一條法律或法規規定法輪功是x教」。這在法律界是前所未有的變化。今年開始,法庭拒收法輪功學員的案子和當庭宣判法輪功修煉人無罪、釋放的例子越來越多,整體形勢有很大的變化。

然而隨之各地又掀起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原先沉寂的610又領著公檢法司系統有大陣仗的動作。原先我對最近各地又發生大規模的抓捕感到困惑,不了解怎麼突然形勢又變了,看了時事報導才明白邪惡再度猖狂,在人世上的表現有一個背後的因素。

中央已為曾慶紅啟動二號專案展開調查,曾慶紅鋌而走險,給其中央委員下達了密令,號稱中央委員裡還有一半是江曾的人馬,要他們在各自管轄的省、市、各部門中繼續鎮壓法輪功,實在鎮壓不下去,也要維持表面的虛張聲勢。這被稱作曾慶紅的最新政變,各地這些動作就是它新政變密令的結果。

密令中這個「虛張聲勢」很關鍵,為什麼要虛張聲勢?說明邪惡已是窮途末路,沒有幾天好蹦的了。知道了這些之後再打電話,心裡比較實,能告訴公檢法人員看清陷阱,不落入其中,以免被拖入深淵。明確的知道這一點,就可以從關鍵的切入點切入,把握他們的注意力,以免他們身在迷中,以為我們不明最新情況,說的都是過去的事。面對他們的張狂,也更能心裡有底,慈悲以待。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上師尊說:「中國大陸那個地方用舊勢力的話講,就像老君的煉丹爐,那個火還必須得旺,才能煉出真金來。我都講了,不是說形勢好了一切邪惡也變好了;邪惡不會變好,只會被清除;沒清除之前它就會表現的,特別是在最後的垂死掙扎,它就會那麼干。就像這個毒藥,你不讓它毒,它不毒能行嗎?它就是毒藥。」這提醒了我不要對目前形勢的變化抱有任何幻想,這場迫害必須以中共解體為結局,我們不能等著局勢變好,一定要看清共產黨的本質,在每次講真相時把它的根挖出來。這一次經驗也告訴我,不管時局如何變化,不能心動,更不能把希望放在常人身上。

二、沒有出聲的610人員

前一陣子在905撥打營救電話,一個剛上任的610主任對我說:「我心情很不好」。那是中央巡視610之後不久打的電話。聽到這個剛上任的新官說自己心情不好,我想「這就對了!你是該心情不好。」我很明白他的處境,在當時,610的人心情如何能好?何況610遭惡報情況嚴重,就在2010年6月10號時,一個610人員當場在610辦公室倒斃猝死。然而這次撥打專案,因為邪惡的最後掙扎,許多人噤不出聲,或者像從前那樣不聽不信,出言不遜。

第一天撥打的是內蒙古的號碼。打值班電話,是一位蒙古人接的,聲音淳樸老實,帶有蒙古的鄉音。我跟他說蒙古族是優秀的民族,蒙古大草原被中共破壞的不像樣了,蒙古人的歌曲也被黨文化扭曲變形了,喚醒他身為蒙古族的自尊,告訴他我們都是被中共迫害的,應該站在一起,別隨著中共幹壞事。雖然他只說了一句:「是不是法輪功?」但我感覺他能聽進去這些真相。

一個電話打的是烏魯木齊,我先說自己去過烏魯木齊,感覺較能突破藩籬,拉近距離,儘量讓他感覺到自己的善,才能聽下去。他聽了較長時間,我把實情和追查國際舉報的救命號碼告訴他。雖然他沒有出聲,但放下電話後我心裡的喜悅油然而生,應該是他聽進真相了吧。

三、喚醒眾生的善

從前我打電話多是從局勢變化開始講,好吸引眾生,叫他們明白真實不是他們看見的那樣。但最近師父點悟,要喚醒他們心中的善念,才能真的救了他們。不是依靠讓他們知道共產黨卸磨殺驢,或者是形勢如何對他們不利,不要站錯了邊等,不能只是以個人利益來說服他們。固然這些610人員多是利益取向,甚至是手上沾了血,腦子裡都是謊言歪理,但最近我感覺以個人利益和未來前途來喚醒他們,沒有做到真正的善。真正的善,真正的善的力量,是喚醒他們的正義良知,讓他們清醒的一面醒來,明白怎麼做才是對的,明白大法的美好,才能真的救了他們。

所以最近我講真相,多講大法洪傳,帶給全世界的美好,告訴他們真實的法輪功,而不是把重點放在要他們看清詭譎的局勢,做好判斷。當然,這一部份也是必要的,但把他的良知喚醒,才是從根子上救人。

這次撥打專案時,我和從前那樣,先用意念和對方的主元神溝通,告訴他這是他等待已久的,一定要仔細聽,他生生世世就是在等待這個電話。但這一回,我更確實的感受到他們都是如師尊所說,是充滿著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信心下來的。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他們心裡想的是這個法一定能救了他們,對這個大法充滿著信心,他們來了。就憑這一點咱們不該救他們嗎?絕對的應該救他們。他們當初都是無比神聖的神。要想做好這件事情,大家就只能說在修煉上不斷的精進、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做好這件事情。」這次撥打前我和他們溝通時,不只是從前那樣表面上的想一想,而是確實感受到他們生命久遠的期盼,確實感受到這些都是下世等法的生命,他們在等待大法的真相,這是他們唯一的希望。

雖然悟到這點,由於時間很緊,不能如從前撥打專案那樣多學法,多背《論語》,長時間發完正念再打,效果不那麼好。但至少,感覺更貼近他們本源的生命,希望以後能以更大的正念清除他們背後阻礙聽真相的邪惡,打好電話,不辜負眾生對我們的厚望。

四、被邪惡深度綁架的眾生

上回撥打吉林專案時,有一位基督徒接的電話,雖然他說對法輪功沒有態度,但強調中共有好的地方,認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最近幾次面對面講真相的經驗也讓我認清眾生對大法的誤區、對自己被邪黨洗腦的處境、包括他們對金盾工程完全不知道。

在我居住的地方有一座公園,裡面有很多來探親或移居的大陸人,他們屬於優渥的中產階級,這些人不願看清中共腐敗、道德低落的事實,強調自己如何生活變得更好了,稅少了,福利好了,看這些。可以說是更進一步的被中共綁架。他們對法輪功的敵意不是來自於謊言的蒙蔽,不少人說原來對法輪功印象不錯,是因為法輪功太偏激,反黨,罵中國,才有反感的。接電話的老百姓也有這麼說的,要對他們說共產黨的歷史,根本聽不進去。優渥的生活把他們收買了,一心護著共產黨。

這些經驗也讓我從新審視如何智慧的講清真相,必須更清楚眾生的心結,才好對症下藥。同時也發現,隨著形勢的改變,中共對眾生的綁架換了一種形式。需要對情況有更深的體會才能解開枷鎖。

這是這次撥打610專案及最近講真相的一些心得,以上交流如有不當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