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佛蒙特州伯靈頓市弘法 民眾明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2日】

法輪功

佛蒙特州伯靈頓市位於美國東北部,依山傍水,夏季氣候宜人,是美國東北部著名的旅遊城市。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晴朗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氣溫不冷不熱,映襯著人們的好心情。

當天,這個平日以白人為主的城市,出現了很多東方面孔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來到這裡,在該市政府和熱鬧的街區舉辦遊行和集體煉功,向當地民眾和遊客介紹法輪功,吸引遊人駐足觀看。許多人第一次聽聞法輪功,欣然接下學員遞上的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傳單,如飢似渴地閱讀,期望更多了解法輪功。

法輪功

另外,有部份法輪功學員在風景優美的湖濱公園展示五套祥和優美的功法,介紹法輪功,並徵集簽名,呼籲制止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修煉人的殘酷迫害。有的民眾現場跟法輪功學員認真學煉功法,並表示要參加當地學員近期舉辦的九天班學法輪功。

在佛蒙特大學攻讀心理學的David先生被法輪功學員所展示的優美平和的功法所吸引,希望學習法輪功。他自幼便對各種各樣的精神信仰體系感興趣,閱讀各種東西方宗教書籍,尋求對人生更高使命的領悟。法輪功這一性命雙修的佛家大法似乎與他內心產生共鳴,令他非常激動。他詳細詢問了法輪功在中國弘傳及遭受迫害的情況,毫不猶豫的在制止迫害徵簽表上簽名,並表示要到網站學習更多法輪功相關內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