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眾:制止迫害 永不放棄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8日】

0628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澳洲昆士蘭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布裡斯本市中心中領館對面的喬治國王廣場(King George Square)舉辦講真相活動,在徵集反活摘簽名的同時,並勸說華人「三退」,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傍晚時分,學員並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

當天是周五,來往行人很多。許多行人紛紛駐足聽學員講真相,並在制止迫害、反活摘的徵簽表上簽名,同時表達了對中共迫害善良民眾、踐踏人權的憤慨和對法輪功的支持。

06280628

公司職員:「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活摘!」

來自韓國的留學生崔先生(Kwanghee Choi)對中共的活摘暴行感到震驚,立即在徵簽簿上簽字並表示希望各國政府要站出來,共同給中共施加壓力,制止活摘。

越南裔昆士蘭居民阮女士(Charmie Nguyen )是一個四歲小女孩的母親。她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說,難以想像中共竟然干出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她主動簽名反迫害,表示要把真相告訴自己周圍的朋友。她還要了一朵粉色的小蓮花,說要送給自己的女兒,讓她記住「真、善、忍」。

來自巴西的盧卡絲(Lucas Fielding )是布利斯本一家公司的職員,她說以前聽說過活摘的事情,但是今天了解後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她說:「[中共]活摘器官販賣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活摘!」她表示非常認同「真、善、忍」的理念,也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並表示要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傳真相,讓更多的人知道正在中國發生的暴行。

0628

志願者:「這是極其可怕的國家犯罪!必須採取行動!」

來自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麥覺理(Macquarie)的貝蕾(Bayleigh Duck)和科林(Colin Coelho)是一對善良的情侶,一直致力於救助傷殘兒童的志願服務。當他們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感到非常震驚,並說:「這是極其可怕的國家犯罪!必須採取行動!你們的徵簽活動很重要!」貝蕾在反活摘徵簽簿上籤完名後對學員說,「應該讓更多、更多的人都來簽名,只有讓邪惡曝光於全世界,才會給中共壓力。」他們還拿了真相資料,表示回去要進一步好好了解,並想辦法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來自南非的韋羽(Wayu Braal)和來自緬甸的阿巴海(Abhi Rai)是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作為慈善機構的工作人員,他們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非常憤慨,立即簽名支持反迫害,並問還可以做些什麼。他們說:「這是人道主義的災難!必須立即停止!」

社工專業大學生:「制止迫害,永不放棄!」

在昆士蘭理工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求學的大學生阿莉塔絲(Allitasi Marshall)出生在澳洲,有部份中國血統,了解真相後立刻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她說自己學的是社工專業(Social Work),作為一個未來的社會工作者,追求解決當今社會普遍存在的各種不平等和不公正現象,是職業本能。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活摘器官,是最大的社會不公正現象,這在信仰自由的西方社會是不可想像的。

在了解到二零一六年六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進行販賣的罪行後,阿莉塔絲非常高興,並說澳洲議會也應通過類似決議案。她鼓勵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永不放棄!」同時表示會在個人社交媒體傳播法輪功真相,以實際行動支持法輪功。

國人漸醒,紛紛「三退」

活動也吸引了很多中國人來了解真相。一位來自山東的小伙子是傳教士,他不理解為什麼要「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法輪功學員結合基督教耶穌當年被迫害三百年,神降三次大瘟疫懲罰古羅馬的事實,講述了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是基於「真、善、忍」原則的佛法修煉,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輪功民眾,迫害佛法必遭天譴。同時告訴他,人們當初加入共產黨組織時發過誓,要把命交給它。「三退」就是抹去毒誓,不替共產黨背黑鍋,選擇光明未來。

小伙子聽了很高興,並表示不僅自己要退,還要把「三退」的信息告訴大陸的家人。

還有兩位年輕人,是來自大陸的遊客。他們在徵簽桌前停留了很久,了解了很多真相,還拿了《九評》書及真相DVD光碟。當學員勸他們「三退」時,他們欣然同意,並深表感謝。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點亮燭光,舉行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活摘以及其他迫害致死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