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時間雜誌》刊文報導法輪功

費城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01日】

0701

六月二十三日晚,《娛樂時間雜誌》(FunTimes Magazine)在費城市中心52層高的金字塔俱樂部(Pyramid Club)舉辦了五月和六月雙月刊發行新聞發布會。這是面向費城非裔和加勒比海裔的文化和生活雙月刊雜誌,跨越文化、社區和國家,在賓州、新澤西、德拉華三州發行二萬九千份。每期都介紹社區裡比較有名望的人物,並邀請他們出席新聞發布會。

這一期雜誌最引人注目的是裡面有一頁介紹了源自於中國、現洪傳世界的法輪大法:「費城自由鐘獨立宮廣場舉行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的活動。

文章說,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一種性命雙修的修煉功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當天,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學摺紙蓮花、傳統書法等形式,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展示與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其中還介紹了伊薇特·斯嘉麗(Yvette Scarlett)修煉法輪功的故事。斯嘉麗說:「大約十六年前,我從證婚牧師那兒聽到了法輪大法。那位牧師一直對武術和來自中國的高深的修煉感興趣。法輪大法包括五套功法,教人在工作中、家庭中都要按真、善、忍為準則,不斷提高一個人的道德修養,達到身、心健康。」

「打坐幫我靜下來,幫我解決焦慮。我們周末早上一起到自由鐘公園煉功,讓從大陸來旅遊的華人及所有人了解法輪功真相。人們可以在這裡自由煉功,但在中國法輪功卻被中共殘酷迫害了十八年。你可以隨時煉功,但一起煉功很舒服。全球有上億的人煉法輪功。」

《娛樂時間雜誌》的出版商埃裡克·龍澤裡貝(Eric Nzeribe)還邀請了法輪功學員給來賓介紹了法輪功洪傳世界的盛況。來賓聽到法輪功以及在中國發生的迫害,都表示支持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