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迫害法輪功遭惡報74例

子斯


【正見網2017年07月03日】

自1999年來,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指使邢台地區惡徒兇犯,採用各種流氓手段迫害致死、致殘、致瘋、致癱多位法輪功修煉者。甚至當眾強姦法輪功女性修煉者。
  
 「善惡有報」是宇宙運行的法則,迫害佛法必遭天譴。
   
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是罪業極大的事,誰也不願讓災難降落到自己的頭上。奉勸那些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之徒們:不管你是否相信神佛的存在,都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做賭注。趕緊懸崖勒馬停止你們的罪惡行為並將功贖罪,贖回自己的未來。
   

1:原邢台市公安局局長張思嵐——老年喪子的惡報
  

張思嵐在1999年-2001年任職邢台市公安局局長期間,多次指使各縣市公安機關人員非法抓捕法輪功修煉者。邢台市各縣看守所都關滿了法輪功學員,後綁架的被關到邢台礦務局招待所和軍分區招待所。是在所謂 「黑名冊」的都被他們非法抓捕。大法學員向張思嵐講法輪功真相,張思嵐毫不理會,由於他替江澤民賣命迫害法輪功,很快遭到報應,公安局長被免職。

上天是公平的,後輩不僅會繼承父輩們留下的財富,同時也要繼承他們所造下的罪業。

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張思嵐二十七歲的兒子上屋頂(平房)安電視天線時從房頂上摔下來,送到醫院也沒能救活,其母悲痛欲絕,天天到太平間去看死去的兒子。養兒為防老,老年喪子乃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張思嵐不聽善勸極力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實乃自作孽。
 
 2:原邢台市橋東區法院院長張宗保---遭惡報入獄5年
  
張宗保,男,被捕前為橋東區法院院長,原邢台市橋東區人大副主任。2008年9月被新河縣法院異地以受賄罪判處5年徒刑。

張宗保在1998年至 2007年 3月擔任橋東區法院院長期間,曾多次迫害法輪功學員。如: 2001年非法判刑高振莊等七名法輪功學員,其中,高振莊的刑期長達 16年,2002年判處徐俊山等二名法輪功學員,都在 10年以上。 2003年張宗保和橋東區個別惡人串通一氣,編造口供,將法院李自昌、武玉煥強行調離法院。

張宗保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早有警示。法輪功學員高振莊被判刑不久,張宗保的父親就出車禍被撞死。

張宗保出事後法院有人講:張宗保有文憑又有能力,沒想到他因為迫害法輪功倒霉了,看來法輪功講的都是真事。

世界上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古時候的人一提到神佛和修煉人,都很敬重。 迫害信神向善者不遭惡報才怪了呢。

3:原邢台市委書記王愛民----遭惡報身陷牢門

王愛民,河北省南和縣人。曾任廊坊市委副書記、市長,邢台市委書記。2016年6月,河北石家莊市檢察院通報,原邢台市委書記王愛民在任廊坊市市長、邢台市委書記的十年間,為他人在項目建設、職務晉升、工作調動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幫助,收受他人給予財物折合人民幣共計1900餘萬元,另有3300餘萬元財產不能說明合法來源;案件已由檢察機關提起公訴。據消息人士說,在王愛民被免職後,其老婆孩子遭人砍殺,家人也跟著遭殃。

王愛民在廊坊任職期間,緊緊跟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對廊坊地區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負有主要責任。他在廊坊市任職期間,僅市區這一塊(不含各市縣)就發生了至少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6名學員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長者達八年;至少5名學員被非法勞教;至少48名學員被關入「610」洗腦班非法拘禁。

王愛民在邢台市職期間,指使河北邢台不法人員穿著便衣在人們熟睡後,夜闖民宅抓人。警察沒有任何手續、證明,他們說是市公安局的,又稱是專案小組,問及姓名支吾不說,辦公地點分別在旅館、招待所,專門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身為國家幹部、公務員不但不保護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還起到破壞的作用。

老話說:為官一任造福一方。王愛民的父母也許期望自己的孩子能為官清廉,愛民如子。王愛民,你為何非要迫害修煉「真善忍」的佛法修煉者呢?天理昭昭,善報、惡報、都是自己招來。

4:河北邢台市副市長段鋼---惡報無期徒刑

1998年7月,河北邢台市迫害法輪功的原副市長段鋼緊跟江澤民殘酷鎮壓法輪功,宣布煉法輪功的群眾是非法集會,強行驅散法輪功學員、查抄學員的私有財產;邢台任縣公安局取締了煉功點,查封了煉功點的書刊、資料和錄音帶等物品,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罰款,並被強行拘禁。

1999年10月26日,法輪功弟子喬雲霞,孫利華,趙雪平等人進京上訪被遣送回任縣看守所,遭五花大綁,罰跪,帶腳鐐,喬雲霞和孫利華帶的是16斤的,還有一個女學員小張太小(才18歲),帶上後腳鐐脫落下來,就給她換了一個10斤的,被轉到石家莊女子勞教所勞教。在勞教所裡她們被毒打,專打要害之處,頭髮被一團一團地揪下來;乳頭有的被掐壞有的被掐掉;大腿內側被揪得青一塊紫一塊;有好幾個人下身衣服被扒光,用鞋底抽(有個壞人把鞋底打壞了還不甘心,還讓她們賠);有個犯人把大口大口的痰用衛生紙包上,塞到她們的嘴裡……

 「多行不義必自斃」。2000年8月8日,河北邢台市迫害法輪功的原副市長段鋼被「兩規。2001年8月9日衡水市中級法院異地判處段鋼無期徒刑。

5:邢台市辦事處馬連香--惡報癌症死亡

邢台市辦事處的馬連香,把迫害法輪功當成一項政治工作,它身邊的鄰居有煉法輪功的學員找到她,給她講法輪功的真相,勸它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她表示法輪功真相聽的太多了,法輪功的道理講的很好,但整治法輪功是它的工作。

馬連香丈夫(在邢台市人大工作)在旁邊聽到法輪功學員講善待大法有福,立即沉下臉,說他什麼都知道,大法書也看過,現在中共打壓法輪功,那就是它的「敵人」。馬連香立即跟著丈夫翻臉說髒話罵法輪功。說她家樓上就是專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再說大法好,就去舉報。

馬連香善惡不分,把迫害佛法當成自己的工作對待,跟隨中共邪黨迫害大法與法輪功學員。五十六歲那年,馬連香得子宮癌住院,仍有法輪功學員好心送她真相,幫助她,慈悲於她,給她機會得救,她閉著眼,仍擺手,拒絕大法慈悲於她活命的機會。

世上很多的工作能當成事業干,但是把迫害法輪功當成工作幹,那就是給自己找災難!

 6:河北邢台鋼鐵公司張春生--惡報車禍喪命

河北省邢台市鋼鐵公司作業長張春生(死亡時四十來歲),在邪黨迫害法輪大法之際,張春生聽信惡黨謊言和指使,對自己修煉法輪大法的母親,通過欺騙、恐嚇、誣陷大法的手段,迫使其母親放棄了大法修煉;為撈取升官發財的政治資本,張春生不聽勸阻對本單位修煉法輪大法的職工,陰謀構陷、長期非法監控、逼迫他們下崗。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晚上下班後,張春生在回家途中遭遇車禍,當場斃命。

善勸:莫要為了蠅頭小利不惜丟棄良心和道義去迫害修佛法修煉者,善惡終有報!

7:邢台鋼鐵公司部主任吳福祥--惡報直腸癌

吳福祥在擔任原邢台鋼鐵公司黨委工作部主任期間,為了撈取眼前利益,積極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逼迫本單位的法輪功修煉者寫悔過書,放棄自己的信仰,並多次親自到法輪功修煉者家裡騷擾,強奪法輪功的書籍,還配合當地邪惡的「六一零」辦公室,多次把法輪功修煉者綁架到洗腦班、看守所非法拘禁。並把多位法輪功修煉者開除。

善惡必報是天理!二零零三年,吳福祥因貪污公款被撤職。後來又患上了直腸癌。

這裡奉勸那些仍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和曾經參與過迫害的人,理智的想一想,這場荒唐、邪惡的鎮壓已進行了18年的時間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鎮壓下去,反而弘揚到了全世界!相反邪惡的中共卻因這場邪惡的鎮壓而失去了民心,已經搖搖欲墜。是放下屠刀,將功補過,選擇光明,還是繼續作惡,作惡黨的殉葬品,何去何從自己決定。

8:邢台章村派出所所長肖更辰---破財遭災

邢台章村派出所(葛泉煤礦屬章村派出所管)所長肖更辰,自1999年7.20以來,在他的指使下對大法弟子瘋狂迫害,抄家、罰款、毀書、監聽、威脅,僅葛泉煤礦就有三名學員被非法勞教,十幾名學員被非法關押。2002年元月18日肖更辰強行把學員抓到派出所,在抓人時因學員不開門,他們氣焰囂張地喊:「再不開門就把你們的門砸壞。」 私下他們說:先抓幾個主要的押一押,過個安穩年。可抓走大法弟子後,他的胳膊就開始痛,臘月廿八又遭惡報,得心肌梗塞住進醫院,僅醫藥費就花去8萬元。人們都說:大過年的非要抓人家法輪功,自己也沒過了安穩年,這不自己住進了醫院,真是報應啊!

9:邢台市洗腦班惡人王吉敏--害人終害己

王吉敏,女,四十多歲,家住邢台市任縣邢灣鄉西黃莊 .是邢台市「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惡人。王吉敏協助中共邪黨惡人迫害數十位大法弟子,王吉敏在「洗腦班」裡不許大法弟子睡覺,對大法弟子野蠻灌食 ,散布假經文和邪教言論,夥同洗腦班其它惡人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下半年王吉敏得脾阻住院,脾臟被切除,醫藥費花銷了幾萬元。

善勸:父母生養不容易,做人莫把良心欺,三尺頭頂神靈在,惡報加身悔不及。

10:邢台市大梁莊鄉派出所王建保---車禍報應

2005年3月30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大梁莊鄉派出所副所長王建保(40歲)同惡警張勝軍(28歲)和另兩名巡警開車去小吳莊村路上與邢台縣蔡家屯村一輛三碼車相撞,王建保造成雙腿骨折,張勝軍腦淤血,另外兩名巡警受輕傷。

原來,2005年2月28日,以張建保為首的這四個惡警,曾多次到該派出所所在地辛莊村大法弟子家非法迫害大法弟子,28日把大法弟子二妮綁架到邢台市「洗腦班」進行迫害。在迫害大法弟子時,王建保、張勝軍表現非常邪惡。

此事在當地公安引起震動,一幹警說:現在誰還對法輪功這麼認真,這不,又遭報應了吧?!

11:原沙河市公安局局長希占軍---惡報肝癌

原沙河市公安局局長希占軍,在2000─2001年間,他多次進京非法抓捕上訪的法輪功修煉者,把法輪功修煉者關進看守所非法拘禁。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看守所內絕食抗議期間,希占軍得了肝癌,疼痛難忍,希占軍怕人們說他遭惡報,悄悄地到外地做了手術。
種善因得善果,迫害法輪大法終將難逃天懲。

12:原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長劉童林---惡報被打成重傷

劉童林是原沙河市公安局主抓迫害法輪功的副局長,2003年8月初,他開會布置對法輪功的迫害,妄圖非法抓捕幾十名法輪功學員送邢台洗腦班迫害,誰料第二天早上上班途中,他就被沙河市公安局紀檢委書記王伍的派人打成重傷住院。

惡人自有惡人拿,現世現報分毫不差。

13: 原沙河市公安局紀檢書記王伍的---車禍4死1傷

原沙河市公安局副書記兼紀檢書記,白塔分局局長王伍的,沙河市贊善辦事處明德村人。王伍的擔任公安局領導職務時多次參與指使迫害法輪大法。

2001年12月,王伍的兒子結婚,因大操大辦被人舉報到市紀委,2002年夏季被上級紀檢部門叫走,王伍的懷疑副局長劉童林向沙河市紀委舉報自己違法事情,遂雇打手5人在2003年8月5日早上將上班途中的公安局副局長劉童林打的頭破血流住進醫院。2003年9月7日王伍的被沙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10月16日由沙河市公安局執行逮捕,2004年3月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王伍的有期徒刑4年。

2013年6月24日,王伍的開著車在邯鄲肥鄉段高速路上汽車輪胎爆胎,車門突然自己打開將4人甩出車外,造成商務車上4死1傷,王伍的也當場死亡。

善勸:身在公門好修行,切莫迫害法輪功,家人盼你平安歸,禍害佛法天難容。

 14:沙河市國保大隊長王建軍---惡報淹死

王建軍,原沙河市國保大隊長,遭惡報車禍死亡。王建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曾說:「我就是【明慧網】惡人榜上的頭號大惡人王建軍,你們越說我是惡警,我的官升得越快,我就是要用無產階級專政的鐵拳來鎮壓法輪功組織,只要煉法輪功就抓,有本事雇律師告狀去。」他還拿出手機,念法輪功學員發給他的勸善簡訊說:「報應怎麼還不來啊」?

二零零八年,王建軍任沙河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長以來,直接帶頭迫害沙河市法輪功學員,百餘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抄家、騷擾。王建軍殘酷迫害自己出生地沙河市十裡亭鎮南高村的鄉裡鄉親;甚至不顧自己孩子正在高考時的緊張心情,將自己的結髮妻子拋棄,而娶了一個舞廳小姐,時常到飯館吃飯不付帳,品質極惡劣。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時辰一到,報應難逃。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六日,四十多歲的王建軍,陰差陽錯的把車開進了邢台市七裡河被水淹死。

世界上最不明智的人就是迫害法輪大法而不聽勸告的人。

15:沙河白塔派出所副所長張占軍---車禍死亡

沙河市白塔派出所副所長張占軍,曾任贊善派出所副所長,曾多次帶頭綁架迫害法輪功修煉者。2011年11月30日,張占軍一行5人開車到山東淄博,在濟冠高速公路上出車禍死亡。

16:沙河市第一任「 610」主任劉軍林---自家工廠爆炸

都說610主任乾的是迫害法輪功的事,是個倒霉的職位。可是有的人為了撈取政治和經濟利益卻願意冒險去干610主任,事實卻告訴我們誰干610主任誰倒霉。
沙河市第一任610頭目劉軍林,剛上任不長時間,其家的玻璃廠發生爆炸,經濟損失達百萬。

17:沙河市第二任「 610」副主任喬志峰---車禍毀容

 沙河市第二任「 610」副主任喬志峰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兩個孩子都腦子不正常,本人又在沙河市北道口附近車禍毀容。

18:沙河市第三任「 610」主任張社民---惡報車禍

 沙河市第三任610主任張社民,留客村人,幾年來,一直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法輪功修煉者勸告時,聽不進勸告,為自己的私利昧著良心,甘為邪黨的爪牙幫凶。二零一一年,在對東九家法輪功學員迫害中,張社民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綁架法輪功學員,演盡丑角的角色。

 二零一二年正月十一日,張社民開車途經沙河城路段時,本來車向南開,他卻突然鬼使神差的掉頭往回開,結果撞到了停在路邊的拖拉機上,汽車被撞毀,本人被撞成重傷,造成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

 19:沙河市610辦公室主任元增國---疾病纏身

 原沙河市610辦公室主任元增國,2002春天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有人勸他,他不信。不幾天就得了心臟病,救心丸不離身。還不醒悟繼續綁架法輪功修煉者辦洗腦班,期間又患了腰椎間盤突出症。

20:沙河市沙河鎮政府政法委書記任增印---肝癌疼死

 邢台市沙河鎮政府政法委書記任增印,1999年以來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多次善勸其不要跟隨邪黨參與迫害,參與迫害會遭報應。任增印不聽勸告執意參與迫害。2004年3月18日任增印終遭惡報,肝癌疼死。

  21:原沙河市政法委書記石聚山---車毀人傷

原沙河市政法委書記石聚山,多次在各種會議上誹謗教人向善的大法,煽動仇恨,指使公安部門加大力度迫害法輪功。2003年12月給全市各企事業單位和中小學生每人發了一張寫有誣衊大法和師父的紙,讓每人和每個家長都簽字反饋,毒害了眾多世人。

 迫害法輪功遲早有報應,石聚山在一次外出遊玩時發生車禍,車報廢,親屬被撞昏。

 22:沙河市法院審判庭庭長任振苹---丟官入監

 沙河市法院審判庭庭長任振苹,曾枉法宣判法輪功修煉者,非法將法輪功學員楊書苹判勞改,2004年被以「執法犯法罪」論處,遭了惡報。

23:沙河市教育局長張更彥---撤職法辦

沙河市教育局長張更彥,不但謾罵法輪功迫害教育局的法輪功學員,而且停發法輪功學員工資,連生活費都不給,不長時間張更彥被免去教育局長職務。

 24: 沙河市章村煤礦保衛科科長鬍文學---惡報腫瘤

沙河市章村煤礦保衛科科長鬍文學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綁架法輪功學員進任縣洗腦班沒多久,胡文學肝上就長了腫瘤。

25:原沙河市冀莊村支書---惡報摔斷腿

河市冀莊原村支書多次到法輪功學員家恐嚇和搜搶大法書籍,法輪功學員勸告也聽不進,每次迫害都主動參與。後遭惡報下肢摔斷;其兒子拿錢與人合股建廠,因耍流氓又被趕出了工廠。

 26:邢台葛泉煤礦書記王如今---撤職報應

 邢台葛泉煤礦書記王如今,多次強迫本煤礦法輪功學員進洗腦班,逼法輪功學員寫保證、罰款,開除法輪功學員。後來在邢台市舞廳嫖娼時被抓現行,遭撤職。

 27:沙河市葛村婦女故意咒罵佛法---惡報癱瘓

  沙河市葛村有一婦女聽信電視和造謠媒體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故意罵大法,有法輪功學員勸告時說她就罵了,她不怕遭報。可不久後她就癱了,還說別讓法輪功知道她遭報。因她仍執迷不悟,後又摔斷雙臂。

 28:沙河市中汪村婦人破壞真相資料---惡報死亡

 沙河市中汪村有一中年婦人,因其有一近親屬在沙河市公安系統工作,受謊言毒害較深,平時看見街上貼著法輪大法真相標語,也不知她哪來的仇恨,又罵又撕又刮,有人勸說還說不怕報應。後來報應臨頭,在家突然死亡。

29:沙河市貿易街愛委會副主任陳某---惡報心肌梗塞

沙河市貿易街愛委會副主任陳某,見610主任元增國正在撕粘貼的大法資料,討好地說:你費這個勁,抓住他們(法輪功學員)綁起來,讓他們自己撕。邪惡之徒說:綁住還怎麼撕?陳惡毒地說:讓他們用嘴啃。結果沒幾天陳某自己突然住院,醫生診斷為心肌梗塞,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30:沙河市原政保科科長禹書平---惡報猝死

禹書平,沙河市渡口村人。2014年7月19日,渡口村過廟會,禹書平和人在一起喝酒,當時還很正常,兩天後猝死,年僅56歲。

禹書平曾擔任沙河市政保科科長,他表面偽善,裝出很了解大法真相的樣子,卻昧著良心幹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勾當。禹書平生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經他手被送往洗腦班、勞教所甚至判刑的沙河市法輪功學員有上百人次,其中一次就有 3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其綁架迫害,其中被非法勞教三年的就有十來個人;經他手綁架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兩人,失蹤一人。 

  據【明慧網】記載:

 2001年1月,禹書平參與綁架東馮村法輪功學員任孟軍,使其被劫持到邯鄲勞教所後被毒打致死。

 2004年10月,禹書平參與綁架迫害十裡亭鎮下解村法輪功學員郝變雲和她五歲的女兒,郝變雲被送往邢台市洗腦班後被迫害致死。

2004年新年期間,河北省沙河市法輪功學員利用電視成功插播法輪功真相,在當地引起強烈反響,同時也引起邪黨的極度恐慌。公安部當即派人下住邢台,進行蹲點監督迫害。禹書平率領手下在全市進行瘋狂大搜捕。先後綁架了張彩霞、張玉霞、王小生、魏秋雲、王信英等法輪功學員,還把王信英醫生的兒子、女兒、女婿及其三個外甥女兒等親屬,無論修煉法輪功與否,全部綁架並送至勞教所迫害。

2004年,禹書平綁架法輪功學員申鳳芝到洗腦班,迫害一個月後,將很健康的申鳳芝迫害出中風症狀。

2005年初,因參與插播而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張彩霞成功走脫。禹書平帶人對全市已知的法輪功學員的家進行大規模非法搜查。後禹書平又參與綁架張彩霞、南開大學畢業生李斌。致使張彩霞被非法判刑八年,李斌被非法勞教。

2005年1月,禹書平帶人綁架法輪功學員吳曉霞、劉麗萍、侯燕曉、石蘇霞、小芳、李春芳、劉榮珍、董秀明、劉躍民和他母親、張廣才、張建民、張興芳、張立貴將他們劫持到邢台洗腦班迫害或非法勞教。

2005年2月26日晚上7點來鍾,禹書平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樊慶周 (當時已流離失所兩年多)、魏竹學、竇平均。樊慶周在市區刑警隊被暴打,魏竹學在白塔刑警三中隊被刑訊毒打,其中包括坐鐵椅子、不讓睡覺、電擊、脫下鞋木條抽打腳心等。後來樊慶周被非法判刑五年,魏竹學被判三年,分別被劫持到冀東監獄迫害;竇平均被劫持到邯鄲勞教所非法勞教。

善惡到頭總有報, 迫害佛法豈能容。

 31:沙河市冀莊村大隊幹部張社官---害人不成反害家人

 張社官,冀莊村大隊幹部,2005年正月14日,引領周莊派出所不法警察馬江臣、郭社倉到大法弟子家非法搜書,致使本村一女大法弟子遭綁架,被非法關進邢台市看守所40天,被勒索2000元後才放出。

惡行招來了惡報。張社官三兒子張小輝於2004年冬天入伍,2005年秋天(10月份)發現身患敗血症,2006年4月花費近30萬元做了手術。

32:沙河市冀莊村大隊部書記杜廣社---車禍報應

杜廣社,曾任冀莊村支部書記,江澤民集團迫害大法後,極端仇視大法並極力干擾其親屬修煉法輪功。2004年3月份,杜廣社騎摩托車撞倒他人,自己摔在了馬路上,雖經多方治療,至今大腦仍不清醒,走路顛三倒四、顫顫歪歪。

33:沙河市冀莊村杜景的---惡報癌症死亡

杜景的(女),此人極端仇視大法,經常當眾謾罵侮辱法輪大法,把大法弟子給的真相資料故意做成鞋樣,甚至把真相資料當手紙用。佛法慈悲與威嚴同在,杜景的謾罵侮辱法輪大法終遭報應。2005年秋天,杜景的死於癌症。

  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過去常說「三尺頭上有神靈」,想來絕非虛言。一個個參與迫害大法、仇視「真、善、忍」的生命,給自己選擇了最最可悲的結局和未來。希望人們引以為戒。

34:武安市丁拉山枉法迫害沙河市法輪功學員---被判刑七年六個月

 丁拉山,男,原河北省武安市檢察院黨組副書記,院辦主任。丁拉山一直參與對本地法輪功案件的非法起訴,一九九九年至其事發,武安市檢察院非法起訴逮捕的法輪功學員有十一人(其中沙河市四人到武安講真相被綁架判刑5年),丁拉山之流犯下誹謗佛法大罪。

  二零零九年丁拉山、劉懷友等因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犯違法經營罪,集資詐騙罪,非法吸收公共財產罪,造假上市欺騙公眾存款罪,詐騙金額五億元,受害人五千餘人,造成社會影響巨大。2013年1月19日丁拉山被判處徒刑七年六個月。

35;武安市檢察院公訴科長范衛華迫害大法徒---禍及家族企業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後,武安市有十一位法輪功學員遭武安市檢察院非法起訴、判刑(其中沙河市四人到武安講真相被綁架判刑5年)。身為武安市檢察院公訴科長的范衛華多年來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

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范衛華家的峰山寶鐵礦發生廠房塌陷,導致十六人身亡。峰山寶鐵礦僅賠償金一項就達到一千九百二十萬元,還不包括消防、地質救援隊等近二百餘名救援人員、十六台各種大型機械四十多天開支、遇難家屬、政府官員吃住、維穩等開支費用。

36.邢台沙河市的南掌村村民---惡報癌症

邢台沙河市的南掌村一聶姓村民,每天起得很早,他的母親天不亮就起來給他做好飯,目的是利用上班前的時間,讓自己兒子抓法輪功學員領獎金。聶姓村民花費了不少的時日和精力,也沒遇上一個法輪功。現在,他母親身患癌症,再也不能給他做早飯了,他自己的領導也不讓他上班了。

37:廣宗縣法院副院長魏瑞省參與迫害---全家遭惡報

河北邢台市廣宗縣法院原副院長魏瑞省,權不大氣卻很粗,盛氣凌人,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惡黨迫害法輪功後,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乾的很賣命。二零零三年,省公安廳組織邢台市公安處統一行動、統一時間,在一夜之間突然對廣宗縣大法弟子來了個集中綁架,把二、三十名大法弟子綁架到邢台市洗腦班迫害。當時的魏瑞省是給惡警綁架大法弟子的帶路人。

幾年來,大法弟子多次給魏講真相、勸「三退」根本不接受。二零零七年,魏瑞省的兒子結婚,接待賓朋的婚宴剛結束,魏瑞省突發急性腦溢血,暴斃死亡,喜事變成了喪事。

魏瑞省的老婆李瑞華是廣宗縣農業銀行行長,受惡黨洗腦毒害,也很不理智的反對大法。多次有大法弟子給她講真相、勸「三退」都不覺醒,她還說:你們別在這胡說八道,不相信你們說的那些,黨能退嗎?李瑞華似乎有點興奮了,2007年死丈夫的悲痛和老母親在家喝農藥而亡的難以抬頭見人的日子似乎有些淡忘了,一是要退二線了,在她的「作用」下,新行長給她買了一部「上海大眾2000」新車;二是李瑞華的女兒就要結婚了,正好又給配了新車,女兒女婿都學會了開車。

在女兒要結婚前幾天,李瑞華帶領女兒、女婿去邢台市取結婚照、購置結婚用品;當轎車開到離邢台不遠處,突然向路邊的一棵大樹撞去,女兒當場死亡,女婿一條腿被摔壞,李瑞華本人面部有三處嚴重塌陷,一條腿粉碎性骨折,人被撞昏迷。

一個令人羨慕的家庭就因為自己的作惡而毀滅了.

38:邢台市廣宗縣政法委書記史雲景---兒子暴屍荒野

史雲景,男, 54歲,原廣宗縣政法委書記。在任邪黨政法委書記期間,緊跟政治流氓江澤民,帶領全縣公、檢、法、司機關及縣 610,瘋狂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在他的直接指揮下,有近百學員被綁架、80多人被罰款共計20多萬13人被非法勞教勞教。

  在 2003年 2月,以史雲景為首的邪黨人員在全縣又製造所謂的 「2.26事件」,又再次將100多名學員非法關押入獄,將幾十名學員送往邢台洗腦班。甚至連患有重病的學員也不放過。

二零零三年正月十五日夜三點,在他親自布置指揮下,非法將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抓捕入獄。史雲景多次強制法輪功學員在公判大會上陪綁,並在公判大會上惡毒攻擊法輪大法,謾罵誣衊大法學員,叫囂要進一步加大打擊法輪功及其學員的力度。

 迫害法輪大法終會遭現世現報。

史雲景幾年來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的大罪殃及其家人,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他唯一的兒子軍校剛畢業,到北京的戰友家參加婚禮,被人打死扔到郊外,史雲景從此斷絕了香火。

39:河北廣宗縣公安局副局長邢耕英---惡報撤職

河北省廣宗縣公安局副局長邢耕英主抓迫害法輪功,此人想借鎮壓法輪功的機會往上爬,瘋狂迫害了許多大法弟子,結果遭到惡報,2003年在邢台被雙規兩個月後被開除,並調出公安系統,其家屬也氣的大病一場。

40:原廣宗縣看守所所長李勤竹---上弔死亡

原廣宗縣看守所所長李勤竹,在他任大平台鄉派出所所長期間,對該鄉法輪功學員迫害十分惡毒,經常把學員召集到鄉派出所,無端進行打罵、訓斥和罰款。其中,還把多名學員送進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使學員及家庭受到極大傷害。在擔任任縣看守所所長期間,更是賣力迫害大法弟子,逼迫大法弟子說對師對法不敬的言辭,謾罵大法。

二零零五年四月,兩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因兩名大法弟子煉功,李勤竹讓所有關押人員罵師父與大法。大法弟子善勸說:你這樣做是在害自己,再不改,會遭惡報。他說,我就不信,我就迫害你們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

二零零六年八月,李勤竹因涉嫌貪污被調查,在家中上弔死亡。

41:原廣宗縣公安局副局長郭書華---惡報肺癌死亡

原廣宗縣公安局副局長郭書華(又名郭四),遭惡報患肺癌,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死亡,其愛人曹小麗(國保大隊警察)也患上乳腺癌,一家人都在痛苦之中。

郭書華在他主管派出所及國保大隊期間,緊跟中共邪黨頭子、政治流氓江澤民,經常對法輪功學員騷擾和綁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並經常藉機敲詐學員家屬,一次就勒索了一萬多元,竊為己有。郭書華多次操控惡警將數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送往勞教所和「洗腦班」迫害。郭書華不計後果的迫害最終毀滅了自己的家庭。
42:原廣宗縣公安局副局長代現保---敗血病死亡

代現保在廣宗縣主管迫害法輪功期間,一心藉機上爬升官,他與局長楊繼博二人串通一氣,用栽贓陷害等卑鄙手段殘害法輪功學員。於 2003年陰曆正月十五日半夜三點,動用全體公安警察,在全縣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進行大排查、大逮捕,一連搞了五天五夜,先後有近八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入獄。其中,有二十多人被非法送往邢台洗腦班,有一人被送往石家莊女子勞教所,非法教養一年。

法輪大法教人向善,迫害大法必遭惡報。 2013年秋,代現保患上敗血病。兩年來,飽受疾病折磨,骨瘦如柴,整日痛苦不堪,花盡了大量錢財,結果於 2015年 1月 13日死亡,落了個人財兩空。

43:原廣宗縣610辦公室副主任李躍國---惡報植物人

李躍國是河北省邢台地區廣宗縣610辦公室副主任,此人極度仇視大法,經常利用手中的權力竭力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有被非法關押中的大法弟子已辦妥了手續,公安機關也要批准放人,結果李躍國知道後,竄至公安局大喊大叫:「為什麼不請示我就放人?」結果由於李躍國的橫加阻攔和故意刁難該大法弟子又被非法延期關押一個多月才釋放。

善惡到頭終有報,壞事作絕惡報來。2002年5月份,年僅36歲的李躍國突患腦血栓,醫療費花了一萬多元也未能好轉,現在此人已變成了植物人

44:巨鹿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大隊長趙殿臣---車翻腿斷

河北省巨鹿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原政保股)大隊長趙殿臣,主抓迫害法輪功,經常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在他的策划下,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

 2001年6月21日,趙殿臣帶3名警察到宋家莊去抓大法弟子,並在大法弟子家非法搜查,翻出大法師父法像放到警車後備箱內並口出狂言污衊大法師父。當車一啟動時,輪胎立即爆破,癱在那裡。

2001年10月,趙殿臣開著警車回家途中,剎車突然失靈,連人帶車翻到路邊的溝內,他的一條腿當場折斷。

45:巨鹿縣原縣委書記王志偉---牢獄七年

2016年9月30日,石家莊市中級法院終審判決巨鹿縣原縣委書記王志偉犯行賄罪,有期徒刑七年。

王志偉擔任柏鄉縣和巨鹿縣領導期間多次指示公檢法單位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舉辦洗腦班,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利用教育單位散發誹謗法輪大法通告,助紂為虐。

俗話說:惡人自有惡人拿。王志偉向邢台市委書記王愛民行賄230萬買官未成後,王志偉寫了匿名舉報信舉報王愛民,王愛民因此被拉下馬,迫害法輪功的兩個貪官終遭報應。

46:原巨鹿縣王虎寨鎮塔口村張辰---惡報爛死。

巨鹿縣王虎寨鎮塔口村張辰其是中共邪黨的黨徒,受電視和中共媒體影響到處誹謗大法。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根本不接受,一意孤行,反而還以為自己是強者。數月後患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可他始終不醒悟,緊接著開始爛腳趾頭,他天天喊痛死了,吃什麼止痛藥也不管用,一至十個腳趾頭都爛完後就死了,現在村裡人都知道這個人是誹謗大法遭了惡報。

47:河北巨鹿縣委副書記石長海---癌症死亡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時任河北巨鹿縣縣委副書記的石長海,主管公檢法。他積極追隨江澤民之流,帶頭迫害法輪功學員,對他們進行綁架、敲詐、洗劫財產、辦洗腦班,並誹謗大法與師父,壞事干盡。石長海調離巨鹿縣不久後得癌症死亡。死亡時不到50歲。

48:原邢台市洗腦班辦公室主任李雲朝---惡報猝死 

原任縣司法局幹部李雲朝,在任任縣洗腦班和邢台市第一期洗腦班辦公室主任時,利用偽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他虛情假意誘惑學員放棄修煉,替學員寫悔過書,保證書。他指使下屬任洪斌,楊蘭雲,李朝陽等先後迫害大法學員 70多次。邢台地區大法學員在洗腦班裡被關押長達一個月到半年不等。

李雲朝多次敲詐大法弟子家人錢財,攻擊大法,打罵學員,誹謗大法造下大罪 。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中午,李雲朝猝死在自己家中,年僅四十一歲。

49:原任縣文體局局長楊志軍---報應接二連三

楊志軍男,50多歲。原任縣文體局局長。在職期間,他指使下屬人員劉貴剛執行610辦公室主任郭翟碩的命令強迫任縣教育系統大法學員寫污衊大法的言辭。他把學員寫的「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書面認識交給610辦公室,致使兩名大法學員被綁架關押和罰款。

善惡皆有報,楊志軍患怪病住院後丟失轎車一輛,隨後又被免去公職,接二連三遭到報應。

50:任縣辛店中學校長王憲鋒---丟官免職

王憲鋒男,40歲,原任縣辛店中學校長。在職期間,王憲鋒組織下屬人員監視本單位的大法學員,不讓學員講真相,王憲鋒舉報大法學員致使學員被關押,罰款。王憲鋒曾配合文體局長王存亮,副局長張考鋒強迫學員寫保證書。王憲鋒主動參加揭批大法的會議並發言,並配合司法局局長張鳳祥協同邪惡的記者共同製作錄象污衊大法。

禍福無門,唯人自召。王憲鋒因貪污受賄和作風不正被人舉報而免去校長職務。

51:河北邢台威縣公安局政委劉元傑---車禍報應

劉元傑,男,約45歲,原河北邢台威縣公安局政委。1999年至2001年間參與迫害法輪功。2003年11月調到河北邢台臨城縣任公安局長,2004年2月的一天出車禍,頭被撞傷,當時昏迷不醒。

52:原威縣公安局法制科惡警張丁---車壞人傷

原威縣公安局法制科警察張丁,男,二十多歲,(臨時工)。曾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搜家、抄家、沒收大法書籍。 2003年臘月二十八,張丁與剛剛結婚 18天的妻子開轎車(妻子的陪嫁車)出去時撞到樹上,車撞壞,其妻受輕傷,張丁撞成腦淤血,造成生活不能自理。

53:河北省威縣惡人下場----報應自身

威縣某村小學校長鄭傳習夥同教師鄭瑞華在99年7.20以後不斷要求學生把家中拾到的法輪功真相傳單交到學校然後交於村支部,並強迫學生寫不煉功保證,現在鄭傳習、鄭瑞華二人都遭惡報並禍及家人:

鄭傳習的兒子因賭博被拘罰了很多錢,其父於2002年秋得了癌症死亡。

鄭瑞華的兒子,20歲,於2002年得了腎炎,花費了8萬多元醫療費,醫治無效死亡;其女兒18歲,得了敗血症。鄭瑞華本人也得了不治之症。

54:河北臨城縣公安迫害大法弟子---車禍不斷

2002年河北臨城縣大法弟子進京護法被非法拘捕,信訪局通知當地公安局去抓大法弟子,公安局人員在返回臨城縣的路上發生車禍,價值30萬元的豪車撞成了稀巴爛,四個警察不同程度的重傷,有斷胳膊的,有斷肋骨的,有頭破血流的,而大法弟子卻沒事,他們深感奇怪,就問大法弟子:我們都坐一輛車,我們四個幹警都受重傷了,你們卻一點事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大法弟子告訴他們:我們在講真相救度世人,在做最好的事,而你們卻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必然遭報應,這是天理。

當年又有法輪功學員去北京,臨城公安局又派人去北京抓大法弟子,在路上又被撞了。公安局的車接連被撞,使所有的公安人員都很驚恐,公安人員誰也不敢再進京抓法輪功學員了。

在臨城縣凡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得到了現世現報,有突然得了重病的,有的家人遭惡報的。為此誰也不敢主抓法輪功的事了,誰也知道煉法輪功的是好人,不能隨便迫害的,主抓迫害法輪功誰也不願管,在這期間,主抓法輪功的輪換了四人,都找藉口調走了。

通過這些事,使人們驚醒了,明白了善惡有報的道理,也知道了法輪大法好,誰也不願讓災難降落到自己的頭上。

55:原臨城縣國保大隊大隊長李新生---惡報半身不遂

原臨城縣國保大隊長李新生,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弟子,2008 年4 月,到竹壁村法輪功學員陳文京家非法抄家、抓人,致使陳文京被非法勞教一年。
2009年下半年,40歲的李新生遭報應得了半身不遂。

56:原臨城公安局胡愛民---惡報癌症

原臨城縣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人員胡愛民,1999 年7月以後,參與大量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事件,現已得癌症,這都是他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招致的報應。

57:原臨西看守所指導員趙洪濤---突然暴死

原臨西看守所指導員趙洪濤極端仇視法輪功,被綁架在臨西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常遭趙洪濤毒打辱罵。

趙洪濤不但自己動手毒打還指使犯人打大法弟子,當逼問一位年近七十的老大娘為什麼煉功上訪,老太太說:「大法好,真善忍好」。趙某氣急敗壞,滿口髒話,罵大法,罵老師,罵老太太,邊罵老太太邊打老太太耳光,讓老太太跪在地上不准起來。

老太太提出來要上廁所,趙洪濤說:「不准去」。說:「你們師父不是神嗎?我罵他,打你們。他怎麼不來救你們?他怎麼不叫我死?……」

善惡會有報,幾個月後,這個迫害大法的邪惡之徒突然暴死。

58:原寧晉縣委書記李江山----惡報開始

李江山原河北沙河市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當時,李江山任河北省沙河市委常委、辦公室主任;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李江山得到中共重用和提升,曾任邢台縣副縣長、邢台市副秘書長、邢台市橋西區委副書記、區長、平鄉縣委書記、寧晉縣委書記,李江山任職期間助長邪惡致使多位法輪大法弟子遭受迫害,被綁架和判刑。

據不完全統計至2014年10月寧晉縣至少有四人被折磨毒打致死,三人被判刑,三十二人被勞教,至少二十九人被強制送市洗腦班,被勒索錢財已查實的有三十五萬元之多。其中王興敏在石家莊勞教所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原寧晉縣委書記李江山被逮捕。李江山最終因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開始遭惡報。

中國有句老話:欺負老實人有罪。那麼,迫害修煉「真善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是罪上之罪,李江山今天的下場是他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果。

59:邢台市寧晉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路小利----父女反目成仇

邢台市寧晉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路小利是寧晉縣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多次參與布置迫害大法弟子。

據不完全統計,至二零一五年五月寧晉縣有四人被折磨、毒打致死;四人被判刑,二十九人被強制送市洗腦班,數十人被勞教。被勒索錢財已查實的有三十五萬元之多。

參與迫害的中共邪黨官員不但對大法弟子無有人性可言,它們對自己的親人也是狠毒無比。

2015年7月寧晉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路小利遭第一任妻子女兒聯合舉報受賄,接著又遭第二任離婚妻子向紀委舉報違法。

兩任妻子和女兒與其反目成仇後,2015年7月路小利被紀委宣布撤銷公安局黨委副書記職務,調離政法機關。

一個官員做人到了父子反目成仇的地步得有多失敗?這樣的現世報難道不值得反思嗎?

60:原隆堯縣蓮子鎮派出所所長張現輝---車禍暴亡

張現輝男,死亡時四十四歲,在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號中午,張現輝去石家莊放高利貸途中,他乘坐的寶馬轎車徑直開向前方的大車尾部,張現輝當場死亡,死亡現場慘不忍睹。

  張現輝在隆堯縣蓮子鎮任所長期間,緊跟中共積極迫害法輪功。他抄家、勒索、綁架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在向世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人報告,張現輝和幾名警察開車來到現場,欲綁架法輪功學員,此時法輪功學員還是不斷地向他講明真相,張現輝不但不聽反而還說:「你們不是說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嗎?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善惡有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張現輝終究沒有逃脫天理的制裁。

不管信不信,迫害了法輪大法現世報應總會來。

61:原南宮市西街派出所所長高達志---癌症死亡

高達志,原南宮市西街派出所所長,死亡時五十八歲。一九九九年七月三十日,高達志帶領不法警察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連續暴曬七天;不管白天、黑夜經常去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家。惡警經常砸鎖、毀門、爬牆、恐嚇,使轄區內幾十名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勞教、有的被逼流離失所。

高達志還邪惡地說:「你打、砸、搶行;做賊、養漢行,就是不能煉法輪功。

人在做,天在看,迫害好人註定要遭到上天的嚴懲。二零一三年十月份,高達志患癌症死亡。

62:原南宮市場派出所所長「610專案組」徐保榮---橫死街頭

徐保榮,原南宮市場派出所所長,死亡時35歲。他曾在中共江、羅流氓集團對法輪功與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中,極力賣命。 2003年 5月 26日,在南宮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幾百名。徐保榮等 6名警察在去抓大法弟子的路上,乘車撞到一輛拉鋼材的大車上,徐保榮與兩名惡警當場絕命身亡,三名受重傷進醫院。徐保榮的屍體七零八落慘不忍睹。見過他出事現場的警察直到現在一提到徐保榮迫害大法弟子的下場時,都感到後怕。

63:原南宮市勝利街派出所「 610專案組」張樹立---被車撞死

原南宮市勝利街派出所副所長「 610專案組」副組長張樹立,死亡時40歲左右。在中共江、羅流氓集團殘暴迫害大法時,張樹立對大法侮辱謾罵,對大法弟子非法抓捕、抄家、毆打、罰款,無惡不做。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勸善,他根本不聽。在 2003年 10月份將大法弟子非法送石家莊勞教後沒多久,張樹立就和另一個惡警在路上行走時,被車撞死。

64:原南宮市公安局長吳京平---壯年暴死

吳京平,原南宮市公安局長,死亡時38歲 。2003年,吳京平剛調到南宮市任公安局長時,正趕上 5月 26日當地惡人對大法弟子迫害。吳京平為升官發財,竭力為惡黨與江羅流氓集團賣命,對南宮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判刑、勞教。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送進洗腦班和關押在看守所。吳京平非法罰款幾十萬元,用不拿錢不放人的手段,非法榨取大法弟子的錢財。

2003年12月29日,吳京平正召集公安部門開會,想布置迫害法輪功學員,突然心臟病發作,暴死身亡。

65:南宮市南杜鄉派出所所長於占亭---惡報絕症

南宮市南杜鄉派出所所長於占亭 ,在 2003年 5月 26日迫害大法弟子中,對大法弟子抄家,強迫大法弟子在鄉辦學習班一個月,不讓回家,還罰款。現已遭報,得了絕症(癌症)。

66:河北南宮惡警遇車禍三死三重傷

2003年5月26日,河北南宮惡警對大法弟子進行了又一次大規模的非法抓捕。幾百名大法學員被抓到守所和拘留所非法迫害,並且惡警勒索每人2000元至5000元不等,把堅定的大法弟子送到河北省邢台市洗腦班,每天勒索生活費50元。

2003年7月5日凌晨4時30分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南宮市公安局刑偵三中隊隊長徐保榮和手下五人遭遇車禍,惡警徐保榮、李學斌和另一惡人三人當場死亡,另外三名惡人重傷。《邢台日報》2003年7月9日頭版有相關報導。

67:南和縣公安局局長王英---惡報車禍

王英,男, 30多歲, 1999年 7.20後跟隨江澤民迫害大法弟子,指使惡警將堅定修煉大法的弟子,抄家罰款、毒刑拷打,致使 7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4名大法弟子被強行送往任縣洗腦班, 2名大法弟子被迫流離失所。

2001年農曆九月下旬,王英去平鄉辦事途中出車禍,三根背脊骨被撞斷,作惡多端終受惡報。

68:原清河縣委書記冀東書---遭惡報被審查。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河北省紀委對清河縣委原書記冀東書(副廳級)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表面看冀東書是因貪腐等問題被逮捕,實則是因他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遭了惡報。

冀東書,一九六三年十二月出生,沙河市人,一九九八年八月至二零零零年二月,任沙河市委常委、辦公室主任、政法委書記;二零零零年二月至二零零二年一月任沙河市常務副市長;二零零二年一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任威縣縣長;二零零四年三月至二零一五年任清河縣縣長、縣委書記。

冀東書任沙河市政法委書記、威縣縣長、清河縣委書記期間,多次指使公檢法司人員參與迫害和綁架法輪大法弟子,將當地大法弟子強制綁架到邢台市洗腦班並敲詐罰款判刑勞教多名大法弟子 ,冀東書參與迫害法輪功終將遭到惡報。

69:清河縣內保科警察邱鐵軍----跳樓自殺

 原清河縣內保科警察邱鐵軍,男,死亡時三十六歲,九九年以後,緊跟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喪心病狂地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六月,他帶頭參與迫害清河縣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罰款、送邢台洗腦班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邱鐵軍跟蹤、監控法輪功學員,並對法輪功學員巨額罰款。

邱鐵軍迫害善良遭惡報患上精神病,二零一零年三月在石家莊和平醫院治療時,邱鐵軍從十二層樓的廁所窗口跳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70:東沙窩村村民鄭雙橋誣衊法輪大法---傷及自身

河北邢台縣東沙窩村村民鄭雙橋,與邢台縣的邪惡之徒配合,在周圍村莊放映誣衊大法的電影,從中獲利3000元。鄭雙橋在一次親友宴上,突然嘴歪眼斜、口齒不清,四肢不靈,送往醫院檢查,無任何病,花去大筆醫藥費不見好轉,至今仍在無名痛苦中遭罪。

71:原邢台市任縣610主任喬瑞鵬---召禍遭災

原邢台市任縣610主任喬瑞鵬,男,39歲,2008年至2012年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惡行招致惡報,2012年喬瑞鵬因病被摘掉膽髒。2013年因汽車起火查看時將手燒傷住進了醫院,同年又被降職到鄉鎮工作。

72:原南和縣公安局政法委書記刁建民---遭報應癌症死亡

 刁建民,男,死亡時57歲,原南和縣公安局政法委書記,是南和縣迫害大法弟子的頭號惡警。執行迫害政策最賣力,整人最狠,南和縣被他罰款、關押、判勞教的大法弟子十幾人。2007年刁建民遭了報應,得癌症死亡。

73:南和縣公安局警察劉進校---遭報應死於癌症.  

劉進校,男,死亡時42歲,南和縣公安局警察,經常協助刁建民迫害法輪大法,2002年遭報應死於癌症.  

74:原臨城縣城關鄉鄉長王國征---車禍暴死 
  
王國征,邢台市臨城縣古魯營村人,原臨城縣城關鄉鄉長。妻子,趙海文,古魯營村村支書。自1999年江澤民迫害大法以來,王國征追隨江澤民集團積極迫害法輪功,污衊大法師父,多次非法綁架法輪功修煉者。

2002年10月,法輪大法弟子尚琨峰(原正定縣常務副縣)在臨城縣被王國征一伙人非法綁架,王國征對大法弟子尚琨峰進行殘酷毆打,把尚琨峰打的咽咽一息後關進巨鹿縣看守所,導致尚琨峰被誣判10年。

迫害法輪大法難逃天理懲罰。

2003年王國征騎摩托車在路上遇到一輛大客車剎車失靈。路右邊是深溝,左邊是車,大客車上人都怕車翻入溝裡遇險,都對著客車司機喊:軋死他,軋死他。王國征就這樣被大客車軋成了肉泥,去看的人說現場殘不忍睹。

王國征妻子趙海文任支書其間,村裡一大法弟子家屬住了院,大法弟子到村裡找趙海文開信時趙海文說:煉法輪功的家破人亡也不管。後來她的支書被撤了職,她卻家破人亡了。

這都是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的結果,害了自己同時也害了家人。

奉勸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善惡有報是天理,報應加身時後悔就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