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眾生中不斷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大家好!

5月29-31是連續三天重點專案撥打,第一天ㄧ早上線,進入平台打開口講稿的連結,映入眼帘的是吉林重點專案,不久前打過吉林專案,所以直接反應這是一場硬仗。

專案撥打第一天早上領了兩包案子,接通率不到五成,有兩個號碼記憶猶新。 一個不俱名電話講了六分多鐘,說他的電話是一個月前換的,口氣很差。我問:您尊姓大名,我得把你的資料記載清楚,才可能刪掉您的名字,他不說而是瞎攪和。我說你們在入黨團隊時都舉著拳頭要為他奮鬥終身,天滅中共即將到來,趕快拋棄中共保平安,他說就是要為它奮鬥終身,說完就掛電話再打不接。對這種無理且粗暴的態度,我的厭惡之心油燃而生。

另一個號碼是派出所,講了也將近七分鐘。前幾通對方嚷嚷:是法輪功啊不用講了。接掛幾次再打對方不掛也不嚷嚷了,前後聽了十六分多,後頭我以放廣播為主。掛斷再打,給追查舉報電話傳真。 我想是師父對自己堅持不懈的鼓勵,謝謝師父。一個上午打下來感受到邪惡舊勢力對這裡公檢法人員控制的緊,當然也是自己救人的心沒有完全到位,有一半電話都作了設置。

但是不管客觀因素多複雜,還是得找到自己的修煉因素。我還找到自己的安逸心在起作用,早上沒出去煉功。前一天準備三天專案要吃的食物,除了擠滿冰箱的菜,還買了三大包的零食,因一次買三包較便宜,除了暴露自己的口腹之慾外,另外還有一顆貪小便宜的利益之心。不管表面形式作的好與壞,個人的提高永遠是第一位的,因為修好自己本身就是在救人,我們自己宇宙天體的眾生,會因為自己的提高,符合法的標準了而得以救度。師父在《精進要旨三》〈烏克蘭法會〉中講:「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成就未來的一切」。

下午兩包電話接通率同樣不到五成,也沒有特別深入,一派出所電話打了第八通才持續接聽5分多鐘,另一手機號對方在接第五通的時候開口說話了,他說打錯了他叫李剛,我接下來說現在從高官到百姓都在作三退,中共歷次運動殘害八千多萬中國人,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屠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宣揚無神論,戰天鬥地,給國家、民族、家庭乃至那些被中共利用的人釀成悲慘的結局,老天爺怎能容他!現已有兩億七千萬勇士聲明三退,天滅中共是歷史必然,趕緊劃清界線做三退,他說只戴過紅領巾,同意作退隊,他說支持我們,他明白法輪功是好的。一個有緣的眾生得救了。

打完電話我把今天撥打過程中自己的電話錄音打開來聽,感覺自己的聲音穿透力不夠,像籠罩一層物質場。下午6點整點發正念結束,找到自己對吉林重點專案的一個觀念,「一場硬仗」就是對吉林重點專案撥打難度的負面思維,在救度眾生中人心、執著和觀念都會是阻礙救人的一堵牆。師父在《紐西蘭法會講法》中說:「人的修煉,就是最大放棄人的執著心的過程。為什麼這件事情看這麼重?是因為你在頭腦中所想的、所執著的、所看重的這件事情就是一堵牆,是離不開人的一堵牆。」

去掉了負面思維後,晚上再把下午幾個電話重複撥打,其中一個號碼多聽了15分多鐘,讓我得以把真相講的更到位,體會到用心是救人到位的必要條件之一。在第一天晚上的總結交流中,聽到同修分享,也給自己很大的促進作用。所以第二天一早領的第一包電話就有著顯著的突破,接通率達到八成。有一號碼持續默聽了15多分鐘,還有聽了幾分鐘不等的。

下午撥打過程中,在學法點和同修一起吃東西、交流,沒有嚴肅看待自己正參與一場正邪大戰,還有閒情逸緻偷閒,盡顯自己長期存在的人心執著。所以兩包電話打的不理想,接通率低,也不深入。於是晚上把這兩包電話拿來重複撥打,有一號碼下午只接通四次,晚上撥打一接通我就告訴對方:打這電話是基於關心,古今中外,所有迫害正信者從來沒有一個成功過,所有殘害善良的從來沒有一個善終的。遠至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三百多年,然而在幾次大瘟疫中走向滅亡;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滅佛」,四位身強力壯的帝王滅佛後,很快暴死並釀成殃及子孫的悲慘結局。對方持續聽了近30分鐘。另一號碼是法院執行局的,下午是完全沒有接通,一接通便問候端午節好,打這電話的目的是希望您和家人都能平平安安走向未來,咱們百姓都說平安就是福,是吧!他說嗯!是啊!我接著說國內形勢很緊張,習近平打老虎拍蒼蠅、一連串的大動作,明眼人都看的出他為的是啥!您不能不知道啊!那些落馬江派高官真正的核心罪行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很顯然迫害法輪功是沒有未來的,趕快擺脫這犯罪鏈子,他說看來我應該去練法輪功,怎麼連絡有電話嗎?我給您一個翻牆網址,您上網找到明慧網就知道怎麼學煉。我知道是純粹為他的基點觸動他明白那一面,他很慎重的抄下網址還重複兩遍,我又接著說當務之急是趕快為自己留後路,因這場罪行被33個國家和地區50多個國際法庭定性為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同納粹罪行,終身會被追討的。他隨即問國際法庭在哪裡妳知道嗎?我這才意識到自己有了口誤,一時不確定國際法庭在哪,隨口講了西班牙,他馬上回說國際法庭在海牙,我說對不起記錯了。其實背後是一顆好面子、要強的心,恰恰就讓自己丟了丑,修煉不就是這麼嚴肅嗎?意識不到的人心執著,就會在那個點上栽跟頭。這之後他對我先前的肯定便打了折扣,我說趕快為自己立功贖罪,他開始打馬虎眼回說有錢拿嗎?接著又說他忙就把電話掛了,再打過去他不接了,不純正的一思一念都不得輕忽,因為在救人過程中都會起負作用。

還有一個號碼下午連打十幾通都是接掛接掛,晚上聽了3分多鐘,這幾通電話算是自己在堅持不懈下,師尊的鼓勵,雖然過程中有自己沒做好造成些許的遺憾。 第三天有三個號碼較特殊,一是對方胡攪蠻纏,我不理會他提出的那些無理耍賴的問題繼續講我的。他們有不同的人輪流接聽,我知道這在考驗自己那顆看不上人的厭惡之心。再有兩個號碼,一開始都有人接聽之後轉成傳真和語音設置,我分別講了7-8分鐘。我體會到是昨天的電話有些許的突破,心存歡喜心,加上前一通電話體現自己看不上人的厭惡之心,帶著驕傲的物質,所以這兩位眾生轉成設置聽真相。

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符合真善忍,舊勢力就能鑽空子。 最後以《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的一段法和同修共勉:「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做好三件事,這就是最大的事。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所以在整個救度眾生、證實大法的過程中不能忽視自己的修煉,所以在修煉中一定要認真,那是作為一個修煉人的最基本保證。」

以上個人層次認識,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指正!合十!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