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修煉心得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7日】

師尊好!
同修們好!

一、做好大紀元派發報紙的真相大使

去年輔導員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以給我家附近的商鋪派發大紀元報紙嗎?」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只要是救人的事,我都願意做。先生知道我去派發報紙,雖然嘴上不說,從他的表情上可以看到他不開心,以為我們的報紙不受歡迎,我是去苦口婆心的推銷呢。大紀元報紙在每個周四的下午派發,趕巧的是他每周四都提前回家,在家中和德國的同事開電話會議。為了讓他看到大紀元報紙很受歡迎,最近有一次我讓他陪我一起去取報紙,他幾次推脫不成功,開玩笑說:「看在你很有誠意的份上,我陪你走一趟。」我正念十足並滿面笑容的在商鋪中穿梭,有的人每到周四下午五點左右就在商鋪門口等我,看到我帶來大紀元報紙時,開心的表情,熱絡的話語,對大紀元報紙的讚賞,讓先生感到震驚。以後我再去發報紙時,他很願意隨我一起去,主動幫我拎包,讓我輕鬆的派發,跟在我後面還很開心。

二、讓海外人了解真相

有時去美食中心吃飯,會跟不認識的新加坡人共用一張桌子,就跟對方真誠打招呼,誇他們的生活環境很好,不用擔心毒奶粉、地溝油。每個人有信仰的權力,然而在中國,由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導致中國人道德缺失,毒奶粉、地溝油橫行,高官卷著老百姓錢往海外跑。中國人受到黨文化的洗腦式教育,不被國際社會接受,武警和軍隊參與活摘器官的邪惡勾當,都是共產黨乾的壞事。現在中國反腐很厲害,被抓的人都是跟隨江迫害法輪功的人。他們有的贊同反腐,有的譴責中共。還告訴他們法輪功96年在新加坡已經註冊佛學會了,打消他們被新加坡政府的誤導,正面認識法輪功在新加坡的弘傳。

三、不為干擾所動

每周五上午參與完營救平台電話撥打後,周末不方便上平台,周一才能上線。一天周六早上,本地同修打電話給我說:「澳洲的同修想跟你邀稿,在ics給我留言了,讓我上線回復他。」因家中裝修,所以麻煩本地同修轉告澳洲同修:「本次專案時,兩個孩子在家,一個還不舒服,抽空打完領取的號碼,沒有什麼要交流的。」等到周一上線時不知什麼原因我的ics上不去了,需要重新登陸。我先麻煩值班同修發一個案例給我,請值班同修跟營救平台負責人聯繫,講明我的情況,並詢問密碼。得到回覆讓我去找技術同修。周二我值班,提前上線拜託在線的同修幫忙在領案平台代領10個案例。並把案例通過平台的左側通道發送給我,我再粘貼到 word文檔,不被干擾所動,完成自己值班的使命。等到技術同修上線時告訴我:「你這個事有點麻煩,需要過幾關才能安裝,讓我再去找協調人。」我想救人的事誰都不能干擾,一路綠燈通行。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把協調人讓我找技術同修的信息發送給幫忙安裝的技術同修核實。很快我的ics可以正常使用了。周五的時候沒有及時把電腦收起來,放學回家的兒子趁我沒注意的時後,擺弄我的電腦,不留意退出了ICS,事後告訴兒子,不可以隨便動救人的電腦,認識到自己的粗心後,改正並更加珍惜自己救人的法寶。

四、充分發揮營救平台的整體作用,打好營救電話

參與平台的撥打已有一年半的時間了,自己通過學法更加堅定的走在隨師正法和證實法的路上,不讓任何干擾影響我參與平台電話撥打的正念。營救平台是大陸公檢法司人員和被迫害同修的一線希望,解體邪惡,震懾邪惡,減輕大陸大法弟子的被迫害,救度眾生,營救同修,是我們應該、也是必須去做的。雖然海外修煉大法弟子的人數眾多,大多是不同的族裔,無法用流利的漢語跟國內的公檢法人員講清真相。我們身為海外的華人大法弟子,有責任參與並承擔這一份救人的使命。我們都學好法,發好正念,每個環節都做好,互相配合好,就會充分發揮營救平台的整體作用,營救的效率就會更高。也希望同修都能夠把心用到救人上,不要為一些觸及到個人觀念的魔難和干擾影響到救人的正念。

師父在《致歐洲法會的賀詞》這篇經文中告訴我們:「作為一個修煉者,修是修自己。來自大法弟子外部的壓力是考驗、是精進的機會;來自大法弟子內部的矛盾、壓力同樣是考驗、是精進的機會。除了師父外,你們每個人都是修煉者。做的好壞都是修煉狀態的表現,沒有特殊者。有漏、有人心、有執著都無法走好以後的路。修煉者永遠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變化就是提高,眾神都看的見。修煉不是給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給大法救。修煉是生命走向圓滿的保障,救人是修煉者的慈悲體現,是眾生在危難時的責任。放下太多、太強的執著,走好自己的路,這過程就是你們的道。」

以上是我近期的心得體會,和大家分享,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