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古金字塔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3日】

外星獵人表示他們發現火星上有疑似金字塔的物體以及古怪的圓頂結構。陰謀論者認為圓頂看起來是人造的,並表示影像沒有再經過加強。

他寫道:「在有巨大管道突出的火星撞擊坑左方,可以清楚看到50英尺高的圓頂或球體。並且,距離500英尺處有個三角形金字塔狀的建築,它有120英尺寬。」

根據ArtAlienTV,這是由一名叫William Benton的外星獵人所發現的。

他補充:「這些看起來是人為的,不需加強影像便可透過Google火星地圖清楚看到。」

「這些建築位於馬沃斯谷(Mawrth Vallis)與Oyama Crater之間的區域,該區域在蓋爾撞擊坑(Gale crater)獲選前曾被列入探測車登陸地點的候選名單中。」

「要發現它並不難。」

但是由這類專門尋找外星人證據的「真相探求者」所提出的說法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三月時, 網友找到了NASA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 rover)拍的照片並表示那是外星人的骨頭。

探測車目前正探索著這顆遙遠星球的岩石表面,並且會使影像可於公共領域免費觀看。

在看過躺臥於火星紅色塵土中的腐爛骨頭後,又有兩張照片引起了外星人獵人的興趣。

雖然NASA對於造訪這顆紅色星球的雄心正不斷增長,但他們確認這星球上已經沒有任何智慧生物留在上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