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現大天坑 毀損兩棟房子 警報尚未解除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5日】

美國佛羅裡達州周五上午7點30分左右再現天坑,原本只有游泳池大小,變得越來越大。目前已知一棟房屋被吞噬,另一棟房子岌岌可危,當地警方於當天上午緊急疏散十戶居民。 ABC新聞報導,周五(7月14日),佛羅裡達州中部蘭奧萊克斯市(Land O』Lakes)上午發生天坑吞噬房屋的事故,直到下午依舊沒有停止的跡象,天坑面積在持續擴大中,侵襲道路。當地官員表示,目前情況仍相當不穩定,危及居民的身家財產安全。

緊急救援人員到該地區的每戶家庭,親自進行撤離工作。周五上午未傳出有人員受傷的消息,消防人員救出兩隻狗及部分有價值物品。除了1.5棟房子受損外,還有1艘船也被摧毀。

0715

「這是一個很活躍的天坑,到目前為止,我們不知道它最終會擴展到多大的面積」,帕斯科縣(Pasco County)現場救援小組主管說,「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撤離房屋尚未遭到損害的其他居民,以確保每個人的安全。」

有關當局表示,天坑寬約200英尺(61公尺),深50英尺(15公尺)。當地電力公司為了保障居民的安全,切斷電源,導致大約100戶家庭停電。

現場救援小組主管表示,正在與其它單位協商,確認還需要撤離的面積及戶數,地質檢查員已前往該地區,以做出正確的評估及提供建議。

帕斯科縣公共安全助理縣長古斯萊(Kevin Guthrie)說,天坑吞噬房子的情景相當驚人,前一刻房子的某些部分還在地面上,下一刻就倒塌了,再也無法看到它了。

「這真的很嚇人」,古斯萊說,「從房子裡走出來的居民,都是一臉驚恐。天災是無情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