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年鑑〗讀者來信(1)



【正見網2003年10月03日】

正見編輯:

感謝有這樣一個開端,提供幾條事件,供參考。感到這項工程很有意義,有待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段補充和修訂,使之完善。比如,師父早年辦班、公開在世界各地講法的時間、地點等等有待補充,《轉法輪》其他語種版本的出版時間,需要翻譯組的同修補充,還有,特別是1999年以前發生的許多大事件也需要老學員提供更多的信息,等等。

大法弟子

*** ***

2002年3月9日
由英國大法弟子和正見網共同舉辦的「首屆世界未來科學與文化」大會在英國劍橋大學召開,來自德國、瑞典、比利時、法國、義大利、瑞士、丹麥、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台灣、美國、英國等國的法輪功學者報告了他們在生物與醫學、科學新觀念、社會與環境科學、文化與人等領域中通過修煉法輪功而獲得對科學與文化的全新認識和取得的全新見解和科學文化成果。

2002年10月22日
江xx在美國芝加哥逗留期間,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等罪行起訴到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院。千餘名法輪功學員會集芝加哥抗議鎮壓。全球法輪功學員同步正點發正念。

2002年10月23日
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美國休士頓洲際酒店、德州艾靈頓(Ellington) 機場、美國航空航天中心(NASA)等江xx停留之地抗議鎮壓,並於當夜在洲際酒店舉行了燭光守夜和通宵發正念。

2002年10月24日
千餘名法輪功學員會集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布希圖書館向前來訪問的江xx抗議。加拿大國會一致通過聲援法輪功動議案,要求中國釋放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通過R461號決議,關注中國侵犯人權,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02年10月25日
兩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德州克勞福鎮(Crawford)舉行新聞發布會、發正念並抗議鎮壓。

2002年10月26日
中國吉林農安縣警察在抓捕法輪功學員時開槍射擊。

2002年10月29日
長春市綠園分局警察在抓捕法輪功學員劉玉新時開槍射擊。

2002年11月2日
明慧網發布特稿,稱全球密集發正念活動已經可以結束,本次的全球密集發正念活動已經載入正法史冊。

2003年9月29日
訴江案原告律師Terri Marsh委託當地律師向美國聯邦法院伊利諾州北區法院提交了針對法官9月12日裁決的回覆意見書(Memorandum)和更多江澤民的罪行證據,對其提出了新的法律指控,並從程序上說明江xx是前任國家主席,其違反美國法律及國際法的人權迫害行為不應受到豁免權的保護。

2003年9月30日
「全球審江大聯盟」在美國華盛頓DC宣布成立,聯盟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xx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包括「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法輪功之友」和「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在內的100多個組織和個人加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