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18年 全球241萬人舉報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18日】

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周年的日子。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16日在法輪功「7.20反迫害記者會」上公布,全球至今已有31國超過241萬的民眾,聲援中國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聯署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罪行。

台灣法輪功學員16日在101大樓旁、台北市政府前信義廣場舉行「7.20反迫害記者會暨燭光悼念會」,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超過1,500人參加,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李慶鋒、徐弘庭、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嘉義縣議員蔡鼎三等貴賓到場共襄盛舉。

朱婉琪表示,2015年7月香港及台灣的法輪功團體及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共同發起了「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到7月13日為止,獲得全球31個國家,超過241萬(2,414,847)的民眾以及來自四大洲政界、法律界及醫學界的支持及響應。

「這可以說是廿一世紀初最大的人權義舉」,朱婉琪說,全球有超過241萬不分種族性別國籍的民眾為中國被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尋求廿一世紀初最大的司法正義,直接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及人民法院舉報元兇江澤民,「要求逮捕起訴及審判江澤民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及反人類罪罪行,這也是在21世紀初推動對江澤民進行世紀大審判的國際力量。」

朱婉琪表示,舉報人數前三名的國家及地區中,台灣居首,有865,315人、其次為韓國的671,422人,第三是日本409,702人;在歐洲24國方面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羅斯及保加利亞舉報人數為最多。她說,「這些舉報江澤民的聯署舉報書在這兩年中持續地寄往中共兩高,今年四月下旬,我們看到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舉報中心特別列出民眾對正國級官員舉報犯罪。」

聲援告江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參與國家及地區,在亞洲包括香港、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在歐洲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荷蘭、愛爾蘭、以色列、拉脫維亞、摩爾多瓦、挪威、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土耳其及烏克蘭。

法辦江澤民刻不容緩,勢不可擋

朱婉琪強調,「我們必須嚴肅的說,結束這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法辦元兇江澤民,不僅是中國的當務之急,也是自二次大戰納粹進行種族滅絕之後,人類在廿一世紀再次面對中共群體滅絕的罪惡必須表態的問題。」她說,以歷史為鑑,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集會上向中國領導人呼籲:

一、立刻宣布江澤民在1999年7月所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違法違憲,即日起撤除民間及軍隊中的610辦公室,釋放所有被關押中的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的辯護律師。

二、立刻逮捕和法辦江澤民及追隨其迫害法輪功的現任或前任中共官員,在北京進行公開大審判,追究江澤民等惡人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的法律責任外,並賠償所有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的財產及精神損失。

三、. 公布十八年來被活摘器官、被謀殺、被失蹤、被非法關押、被酷刑致死,甚至遭到更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及真相。

四、 結束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專政,讓所有的中國人民能享有宗教信仰思想及表達等基本人權及自由,讓全中國的民眾能自由的依照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修煉身心。

她說,「我們也呼籲中國各地的檢察機關及法院,不要再配合非法的迫害政策,法律人不能做反人類罪的共犯,請你們拿出法律人的良知,遵守中國所簽訂的國際人權公約及中國憲法規定,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逮捕、起訴及判刑,應立即無罪釋放無辜的善良的修煉人。」

台灣政要聲援法輪功 呼籲法辦江澤民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台灣是個法治國家,有言論自由、宗教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但在中國這樣完全人治的國家,18年來卻發生迫害死超過4千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事情,甚至是人們厭惡的活摘器官。因此台北市議會議員不分藍綠曾提案通過,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我們希望台灣民眾必須要共同譴責中共活摘,並且呼籲要依法審判江澤民。」

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表示,10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個角落,持續鍥而不捨的把中共迫害真相,盡其所能的告知各國領袖、人民,對此他表達最大的敬意。他呼籲大家應該把力量結合起來共同聲援支持,也希望中國法輪功能早點獲得自由,並讓犯下罪行的江澤民等人能得以繩之以法,讓中國人民可以享受人權。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強調,人體器官不僅不能被商品化,活摘器官這樣的殘暴罪行更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他說,台灣社會已有非常多人為了這樣的價值而努力,台北市議會也不分藍綠站出來聲援法輪功,「正義需要力量,呼籲大家一起為心中良善的價值奮鬥。」

嘉義縣議員蔡鼎三表示,人只要一出生就具備生存權與生命權,國家對於基本人權應該要保護,中共活體摘除器官違反人道,應該要將江澤民繩之以法,並把他的暴行公諸於世。他認為,對受迫害的法輪功家屬應該要還公道,並要向他們道歉。他也呼籲社會大眾,對中共黑心提出抗議,「只要堅持力量,不信良知喚不回。」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說,目前中國已有超過20萬名法輪功學員,以實名控告江澤民所犯下的種種暴行,呼籲中國當局應該立即嚴懲元兇江澤民、 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停止強摘活體器官。他希望能結合世界各地的正義良知力量,迫使中國走向自由民主、注重人權、尊重信仰的國度,「在達到這個目標之前,我們的努力永不懈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