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家庭受益 迫害致妻離子散

文翰


【正見網2017年07月24日】

明慧網、正見網、大紀元、新唐人電視等媒體報導中,有無數事例證實,法輪大法不但能使人祛病健身有奇效, 而且在常人看來不可思議不可理解的事情,在海內外可以說是比比皆是。這些事實,和我親身遇到的很多真人真事,都證實法輪大法是神奇超常的科學。

  一、孩子身上的神奇事

佳佳,是我外孫女,在娘胎裡就跟媽媽一起聽李洪志師父講法錄音。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三日,在市婦嬰醫院,因臍帶纏脖子三圈而不能順產,便剖腹手術出生。出生後,就被大夫確診為心臟跳動弱,發育不健全,並告訴家長等一年後,還要到醫院進行手術治療。當佳佳提前出院,接到我們家裡後,她就和我們一起繼續聽師父講法錄音。聽完師父兩遍講法,身體健康,半年後到醫院檢查時,心臟等一切正常。因為她一直堅持聽師父講法,開智開慧,非常聰明,上幼兒園時能看報紙、兒童書,並讀給阿姨們聽, 阿姨讚揚說她是小神童!上小學、中學,學習成績優秀,多次榮獲奧數、舞蹈、鋼琴等省、市比賽獎勵。現在已經是一名大學生了。

桐桐,是我原工作單位老年同修家的外重孫子, 今年八歲了。出生前,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也和媽媽一起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有緣喜得大法。二零零九年在市婦嬰醫院剖腹產,出生時,盤腿打坐,雙手結印,使從來沒有經歷過的醫護人員,感到十分震驚,萬分驚喜。一時間,醫院出生個「小神童」,迅速在醫院裡傳開,成了住院醫護人員最關心的熱門話題。桐桐很早就能走路就會說話。從會走路會說話起,就開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並且走到哪裡講到哪裡。當時還沒修煉的姥爺領他到公園玩時,給公園裡的爺爺、奶奶講,老爺告訴桐桐要注意安全,並問桐桐害怕不害怕? 桐桐回答說,我不怕,你害怕就到大樹後面藏起來。在幼兒園裡給阿姨講。有一天, 在幼兒園裡送給園長阿姨一個大法護身符禮物, 阿姨問他是從哪裡弄來的? 桐桐乖巧的回答阿姨說,這個您就不要管了,但您一定要記住上面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神童」桐桐名不虛傳。在他身上還有很多神奇事,例如:在幼兒園學習外語時,聽老師說一遍,他就能記住,背著說出來。再如:有一次, 桐桐班上阿姨有不舒服的表現, 桐桐關心地問,阿姨您怎麼啦? 阿姨回答他說, 阿姨有病了! 桐桐卻說, 阿姨您沒有病,您肚子裡有個小寶寶!後來阿姨去醫院一檢查真的是懷孕了!還有一次,阿姨和他都在班上, 桐桐卻突然提出要阿姨領他去阿姨家串門, 阿姨一再拒絕,但在桐桐的糾纏中領他回到家中。回家一看,燒水的煤氣沒有關閉,水壺水己經燒乾,火苗直噴,及時報警,消防人員來家處理完煤氣著火後, 阿姨和桐桐又回到班上。阿姨見到園長、其他阿姨、家長就講這段神奇事,並說再晚一些時間回家,就將發生火災,後果極其可怕,是桐桐幫助阿姨避免了一場大火災,得好好謝謝這個小神童!

衡衡,是加州仙韻學院教美術(畫家)同修的兒子,今年十八歲。五月末六月初放假半個月時間,他和媽媽暫住在我們租住房的一樓大廳裡,和我們一起學法、修煉、生活,與此同時他還要堅持練習中國古典舞基本功,尤其是,他長的高高的個子、帥氣、陽剛、文雅、言行文明禮貌,使我們大家特別喜歡他。

聽他媽媽說,衡衡小時候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大法中修煉,是家裡家外的好孩子,當時一家人生活幸福快樂!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7.20」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後,他和爸爸媽媽一家人遭到無辜的迫害,經常被騷擾,爸爸媽媽曾經被非法綁架,分別被關押兩年、兩年半,遭受殘酷迫害;那時家也被抄, 幸福快樂的家庭和修煉環境被破壞; 衡衡有家不能歸,有學不能上,失去了父母的關愛,只得暫住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家。由於邪惡對他們一家人的迫害,給衡衡心裡上、精神上、身體上、生活上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和痛苦,因此也曾經一度流浪社會,學會抽菸、喝酒,跟人打架鬥毆、 飈摩托等等, 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說他不聽,都管不了他,為他操心受苦受累。後來,爸爸媽媽雖然從邪惡黑窩回家,衡衡也回到爸爸媽媽身邊,但是, 在爸爸被迫害成癱瘓不能自理的極端困境中,一家人仍然還受到壞人的跟蹤騷擾,更沒有公開和平的修煉環境,仍然過著擔驚受怕的苦日子。為了擺脫邪惡迫害,二零一四年媽媽帶著衡衡來到美國。來美國後, 衡衡和媽媽又有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寬鬆環境,每天學法修煉,並利用各種機會,向有緣人講真相,揭露邪惡迫害,告訴他們大法好。尤其是衡衡,還榮幸的進入飛天學校學習,他不但刻苦學習各門功課,還苦學苦練中國古典舞基本功,現在不但是飛天學校的高中生,還是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員,二零一七年他已經參加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並以這種形式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救度世人。

衡衡從小在大法中修煉成為好孩子;邪惡迫害後,他不能在大法中修煉,使他成為浪子、壞孩子;當他來到國外又在大法中修煉,他不但成為好學生、好孩子,還由浪子成為才子!

二、大人身上的真實事

1、羅鍋直了。汪老太太,退休職工,家住校園煉功點附近,一九九七年開始學煉法輪功。修煉前,她一身老年常見病,九十度羅鍋腰,還有抽菸、打麻將等不良陋習。她為了治病減輕痛苦,除了經常打針吃藥、練氣功,有時還跳廣場舞,參加社區組織的扭秧歌等活動,尋找快樂。可是,羅鍋腰一點都不見好,還更加駝背彎腰了。自從來到煉功點,看師父講法教功錄像,同修幫她學會五套功法,參加集體學習煉功, 她自己也下功夫學煉,心性提高很快,不但改掉漏習,身上一身病都好了,羅鍋腰也變直了。她高興的見人就說:我這羅鍋腰,是學煉法輪功後李洪志師父幫我調整身體變直了!

2、雷擊有驚無險。貴知(化名),高職學院校長,離休幹部,家住校園家屬樓五樓,他和老伴都是一九九六年初修煉法輪功的。修煉後, 堅持學法煉功,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做好事,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受益匪淺。一九九九年「七.二0」邪惡迫害前,家裡還是附近同修集體學法交流的學法點; 「七.二0」邪惡迫害後,在極其惡劣環境下,辦起家庭資料點,證實大法好,揭露謊言,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與此同時, 在他們老倆口身上也發生過很多神奇事。例如:一九九七年雨季的一天傍晚,昏天黑地,狂風暴雨,雷電交加,幾乎沒有人到樓外去。當時,因為他們家樓下後院,有個放東西的簡易地窖倉庫,沒有蓋蓋,正被大雨澆灌著,當時校長下樓去蓋地窖蓋時,卻被雷電擊身。他老伴和鄰居同事,從樓上陽台、窗戶向樓下看去, 都嚇壞了,就看雷電在他身前、身後、頭頂,不停地閃光,轟轟隆隆地炸響,特別是有一個雷,直擊他的頭頂,就聽一聲巨響,就看火球一樣炸閃,樓裡很多臨居也都看到聽到了,都議論著說:這人完了,活不了了。可是,此時的校長一點沒有害怕,沒出現任何危險,沒等臨居下去抬他上樓,他蓋好倉庫蓋子,自己卻象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安全上樓回到家。當樓裡鄰居同事到他家來看他好好的,都說:你命真大,是神保佑你沒出事吧,沒出事就好,可把我們嚇壞了!校長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 是師父看護著我才有驚無險啊,我得好好謝謝師父!

三、被迫害同修身上的故事

莎莎,是我在國外真相景點認識的新同修。交流中了解到,她是一九九七年四月左右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得法修煉後, 她按照「真、善、忍」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提升道德品質,不僅使自己受益,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而且工作出色,多次受到各種獎勵。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元兇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後,因為她為法輪功說公道話,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去北京上訪,使她深受其害。她不但曾經遭到工作單位辭退,而且被中共非法抓捕、綁架、關押、拘留、勞教過, 被「六一零」「嚴加看管」,逼迫丈夫又打又罵迫害過。但是,她在被邪惡迫害中, 由於能夠信師信法,堅守正念正行,在師父的加持下,她不但用善心化解了很多魔難,還慈悲勸善講真相救了很多人。為此,她感恩師父對她的苦度和幫助,同時對曾經迫害過她的人感到無怨無恨,對通過勸善能明白真相的人感到欣慰。

1,在預備黨員轉正時選擇退黨,堅守信仰、修煉法輪功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廣東正大康地有限公司黨支部,要將莎莎從後備黨員轉正成為正式黨員,於是莎莎面臨一個生死抉擇:是選擇繼續修煉法輪大法,還是跟著迫害大法的邪黨走,升官厚祿。通過回憶往事,對比分析,使她更加明辨是非。她想到, 開始修煉法輪功時,只是看《轉法輪》,因懷孕不方便很少煉功,但功效神奇,一個月左右, 神經癱瘓的面部就恢復正常,而且一身的病痛,都一掃而光,使她獲得了新生。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修煉,做好人好事,提升道德品質,不僅使自己受益,也對別人、對工作、對社會秩序毫無妨礙,利國利民。特別是,她還聯想到一家親人,曾經被共產黨迫害的家破人亡,更令她不寒而慄。她想到爸爸歷經抗美援朝,抗美援越,對越自衛反擊等戰爭,出生入死,以大校軍銜離休,但是,就在「文革」中妻子(莎莎的媽媽)卻被迫害致瘋,自殺身亡;年幼的二姐(莎莎的二姑)也在文革中因疏於照顧高燒不止得腦膜炎而死。莎莎自己丈夫的家族,邪黨搞「土改」運動時,曾給定為大地主,沒收了所有土地與財產; 她丈夫的爸爸六歲時,被綁在祠堂的柱子上,邪黨黨員,用槍頂著他的腦袋問,家裡還有什麼財產沒有交出來;「文革」時,丈夫的伯婆被批鬥迫害上吊致死,伯母也被迫害致死。丈夫從小就被指著脊梁骨罵「地主崽」,被歧視欺負。這一切一切,都讓莎莎深知中共邪黨的惡毒,她決不與邪黨為虎作倀,於是在黨支部會議上,面對十多個黨小組長,即公司各部門經理,大聲的宣讀了她的退黨申請書。那些黨員輪番嚴厲批評,像開批鬥會一樣,但莎莎毫不動搖,最後他們無可奈何的一致通過,同意莎莎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過程中公司黨支部書記及莎莎的部門黨小組長還多次找談話,要求莎莎放棄,最後還威脅說,要讓派出所來與莎莎談話。但莎莎不被軟硬兼施的伎倆所騙,堅定的選擇了不要黨票,繼續修煉法輪功。

2, 在是要工作還是要法輪功的選擇中,她不順從邪惡淫威,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心不動

莎莎原是屈臣氏個人護理有限公司中國總部財務副經理,直接向財務總監匯報。可以說工作職務高、收入高、身份與地位高。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莎莎去北京上訪,被丈夫與哥哥截回,被廣東正大康地有限公司所屬廣東省畜牧發展總公司辭退。當時公司一個養殖場要關閉,要辭退一部分工人,其中十多人跑到總經理辦公室要求炒掉莎莎,原因是莎莎學煉法輪功。外方經理評價莎莎工作出色,獲得過各種獎勵,樂於助人,真誠善良,不妒嫉不爭不鬥,任勞任怨地工作,堅決反對中方辭退莎莎。但總公司中方領導卻說,上級規定公司必須「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即不准招聘法輪功學員,如果公司員工是法輪功學員,則要「清理」乾淨,要麼就放棄,要麼就辭退。總公司中方領導堅持決定處理莎莎。一天晚上趁莎莎丈夫不在家,總公司人事部經理無恥地到莎莎家找莎莎,說只要順從他,他就可以幫忙,莎莎斷然拒絕。二零零一年五月底,總公司假借合同到期為由將莎莎辭退。當時莎莎丈夫已經被公司「下崗」,孩子嗷嗷待哺,家婆肝癌晚期,公司緊跟中央的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政策,企圖迫使莎莎就範,莎莎毫不理會。

3,在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殘酷迫害中,信師信法,用善心正念,化解魔難,慈悲勸善救人

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 莎莎一人乘飛機去了北京。

在天安門廣場入口處要檢查身份證,她跟著幾個不認識的人進去了,但莎莎馬上被盯上了。

當時整個天安門廣場,只有莎莎一個大法弟子,四周停滿了警車,有成千上萬的便衣,在英雄紀念碑下被他們層層包圍,有穿白衣的公安,有穿綠軍大衣的武警及陸軍士兵,有穿藍軍大衣的士兵,每隔五步就有兩人一組,荷槍實彈的士兵巡邏,有的端著衝鋒鎗,有的端著步槍,有的端著刺刀,有的端著手槍,他們將莎莎團團圍住,包圍圈越來越小,上空烏雲密布,大有天塌之勢。

莎莎坐在英雄紀念碑下,想到了家,想到了剛滿四歲的兒子,年近八旬的父親,開始猶豫不決了,莎莎感到越來越冷,手腳越來越抖,怕心越來越籠罩著莎莎。

她不停地發正念,問自己:到底上京是為了什麼?神會害怕嗎?

「護師護法!」一股正氣立即充滿莎莎的全身,莎莎一躍而起,開始煉第一套功法。由於太緊張,居然煉錯了,煉第二遍時,莎莎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帶著她,那種飄手勁,帶著她煉,完全不是自己在煉,只感到從未有過的莊嚴,神聖,唯我獨尊。許多遊客圍了上來,有人輕輕地說:「她在煉法輪功啊?還有人敢煉法輪功啊?」另外的人說「有,當然還有了。」

莎莎煉完第二遍,一個佩戴手槍的白衣公安,跑過來抓住她的手說:「行了行了,可以了」,幾個士兵如狼似虎的衝上來,硬將莎莎的手拗到背後,莎莎用盡全身力氣大聲喊「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 他們捂住莎莎的嘴,反背著莎莎的手將莎莎劫持到車上,其中一個士兵借搜身企圖非禮莎莎,被莎莎一把推開並嚴厲地說「住手!」,那個士兵只好罵罵咧咧地走開。

司機一見莎莎,惡狠狠地說:「來圓滿來了?」莎莎正色道:「不是,我來護師護法!」司機馬上柔和地說:「哦,好!好!」莎莎一路講真相,他們都默不作聲。

莎莎被關到保定區一棟招待所的一間房子裡,手被拷在鐵架床上,不讓睡覺,幾個人對莎莎車輪戰,想套出莎莎是哪裡人,好遣送回當地派出所。莎莎告訴他們真相,也告訴他們不想讓當地機構參與迫害,更不希望傷害他們,每個警察都嘆著氣走了。

他們無計可施,就將莎莎背靠床尾,坐在冰冷的地上,兩隻手大字型綁在床邊,使莎莎的右手拇指麻木了半年多。幾個彪型大漢摩拳擦掌地圍著莎莎,其中一個將莎莎的腳掌立起來,與地面垂直,然後他開始放鬆他自己的腳,莎莎知道他只要一腳踢過來,莎莎的腳立即就會斷。

莎莎怕的全身發抖,腦中只能不停地發正念,心裡告訴自己去掉怕心,怕的不是自己,並求師父加持,求師父幫助,求師父救她。她終於平靜下來,告訴他們真相,不要迫害大法弟子,傷害的是他們自己和家人。他們都嘆氣低頭走了。一撥一撥的警察來了,一撥一撥的明白真相後走了,其中一位刑警大隊長帶著幾個警察來了,污衊說法輪功怎樣自殺怎樣殺人,明白真相後他臨走時嘆口氣說:「你很善良,你也很溫柔,只可惜……」。

莎莎一直絕食抗議,不知道第幾天,他們說領導來看莎莎來了,他自己說他是「把握方向盤的,掌舵的」,叫劉京(劉軍?聽不清他的名字)套莎莎話,見不行,開始謾罵師父,莎莎嚴肅地說:「我上北京就是來護師護法的,請你尊重我的師父。」他馬上改變態度,也跟著喊起師父來;過一會,他又兇狠地說:「這裡現在沒人,我強姦你也沒人知道。」說著就站起來走過來,莎莎馬上求師父加持幫助,然後義正嚴辭地反抗駁斥:「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想想你的妻子女兒!」他頓時站立在那裡,愣住了,想了想說:「不可以,當然不可以!」終於化險為夷!莎莎也聽到他和「乾哥」 (不知道是不是羅幹)通電話,向那個人匯報情況。

當莎莎試圖逃離被發現後,警察狠狠地打她,莎莎卻感覺他們好像是打在棉花上,也不覺得疼。莎莎知道是師父替她承受了。當他們指責莎莎拋夫棄子是自私時,莎莎告訴說:「雖然我和家人承受了很多,但正是為了千千萬萬的家庭,為了千千萬萬的孩子,為了他們不再家破人亡,不再妻離子散,我才要上北京講清真相」。

後來莎莎被關到廣東省駐京辦一間地下室,寂寞孤獨無助中, 莎莎多麼想學法,多麼想有同修能一起交流啊。莎莎無意間掀開被子,發現以前被關押的同修用筆寫在被子裡層的法!在地腳板上、牆上都有!眼淚瞬間流下來,感謝同修!莎莎也用指甲在牆上刻出所有會背的法,心得與感想。手很疼,想著要有支筆或能寫字的東西就好了,定睛一看,牆角就有一根小樹枝!莎莎感謝師父!

莎莎被天園街派出所拘留了一個晚上。正值冬天,莎莎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凍得瑟瑟發抖,旁邊地上只有一個洞口,以供撒尿大便,又騷又臭又髒。看管不時地用鐵棍敲打鐵門窗,不許睡覺。莎莎給他講真相後問他為什麼不許睡覺,他說晚上這麼冷,要是睡著了不是被凍死,就得被凍生病。一夜未睡,第二天提審。莎莎一直耐心地給每個人講真相,有個警察對她破口大罵,他走後其他警察都說不要理會他,不要往心裡去。

再後來,莎莎被送到廣州天河看守所,其他的犯人都必須蹲在地上,雙手抱著後腦,帶她的警察說莎莎不用這樣。

在廣州天河看守所,都要做手工,從早到晚,有時加班加點到很晚,半夜還要輪流值夜班。莎莎始終牢記師父要求,我們無論在哪裡都要做個好人,因而贏得監倉裡所有犯人及管教的尊敬。雖然那時她才三十三歲,有五個犯人喊她「媽媽」,說莎莎像媽媽一樣親切溫暖。曾經毒打大法弟子的牢頭說,她現在覺得法輪大法弟子很好。很多犯人甚至是殺人犯跟著莎莎背法,有的說出去後一定要學法輪功。管教也偶爾找莎莎去辦公室聊天,說她開始看大法。莎莎的祥和、善良與寧靜,令看守所所長很驚奇,莎莎走後,他下令所有法輪大法弟子不再需要做苦役,不再需要半夜起床值夜班。
儘管如此, 莎莎還是未經法庭審判,被非法判處一年半勞教。

在去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的路上,莎莎悟到那裡一定有需要她去正過來的人或事。

之前那裡沒有轉化的學員是不給她們看大法書的,莎莎堅持要求給她們學法。當學員她們見到大法書的那一刻,都留下了激動的淚水。

之前那裡的「藍牌」學員唯管教指令是從,莎莎與她們交流後,她們每晚飯後開始學法了。有一次管教大隊長去外省「取經」回來後,威脅莎莎他們說:「你們好好想想,為什麼其他地區能百分之百轉化?你們也要試一試嗎?」後來她聽說有個同修,是廣州大學數學系副教授,被抓到這裡不轉化,到期不放,送去黃埔洗腦班,當天晚上就被活活打死了。

原來勞教所他們接到上級指示,要對堅持不轉化的「紅牌」實行所謂的「攻堅」,就是將她們單獨關進一間小屋子裡,十多個已轉化的學員組成一組,日夜不停地車輪戰。「藍牌」學員接到指令後召開會議,準備分組實施, 莎莎堅決反對,指責她們不應該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並說強制改變不了人心,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會場,回到宿舍。她們三次專門來請莎莎回去繼續開會,莎莎也堅決不去。其他人見莎莎這樣,也堅決抵制,使幾十人沒有參與迫害,最終他們以失敗草草收場,令管教氣急敗壞。當時正準備將莎莎解教,面臨自由或繼續延長勞教,莎莎選擇放下一切,把自己交給師父,由師父安排,終於順利衝出牢籠。

4,在「六一零」「嚴加看管」,逼迫丈夫又打又罵迫害中, 堅守「真、善、忍」,不改初衷

解教回家後,莎莎上班、加班,休息時買菜煮飯,照顧孩子學習生活,但莎莎的電話依然被監聽,行蹤被監控,也有網警跟蹤。

二零零六年「六一零」辦公室的人曾經威脅她工作單位,找到莎莎的頂頭上司財務總監,說要抓莎莎,並要求對莎莎「嚴加看管」。財務總監是新加坡人,他認為莎莎掌管公司一年收支幾十億資金,從未貪污一分錢,客戶送禮也不要,或者都分給下屬,是個好員工,這是個人信仰,不予理會。

「六一零」辦公室的人不但威脅單位迫害莎莎,還威脅莎莎丈夫要「嚴加看管」 。

二零零六年六月,他們又打電話給莎莎丈夫,說本來五月份又要抓莎莎,給她個機會沒有抓,叫他對莎莎「嚴加看管」。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鎮壓法輪功後,莎莎丈夫性情大變,既膽小怕事,又在邪黨威逼下,充當了迫害莎莎的打手,逼迫莎莎放棄修煉法輪功。

丈夫被單位下崗後,多年沒有工作,曾經一度靠莎莎掙錢養家,供養照顧好他父母,和他弟、弟媳、侄兒一家。管理好他們家的鴿子場。那一段時間裡,莎莎是他們村裡人人豎大拇指的好媳婦。老人們說莎莎的家公、家婆不知道積累了多少德,才娶到這樣的好媳婦,說如果能有這樣的好媳婦,他們這輩子就沒白活了。

可是,就是這樣一位賢妻良母, 好媳婦,曾經成了丈夫的「嚴管」「工作」。 丈夫知道莎莎深愛兒子,甚至用毒打兒子,不給兒子吃飯,來要挾莎莎放棄法輪功。判決書上,他是警方的證人。用他的話說,莎莎的痛苦就是他的樂趣,不聽他的話,繼續煉法輪功,就要把莎莎往死裡整。在日夜毒打恐懼陰影中, 莎莎熬過了八年。有一次,是丈夫生日的晚上, 丈夫打莎莎打累了,問莎莎還有什麼話說,莎莎告訴他,在冰箱裡有為他買的生日蛋糕,丈夫流淚了,從那以後,就打得沒有那麼頻繁了。

八年裡,莎莎始終用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默默地忍受著,有時幾乎要崩潰了,受不了了,她就跪在那裡,流著淚,心裡問師父,何時才是盡頭。無數次都想到自殺結束這種地獄般的生活,可是一看到幼小可愛的兒子,怎麼忍心讓他像媽媽小時候那樣承受沒有母愛的痛苦?從《轉法輪》書中莎莎也悟到不能自殺,那也是殺生,自殺也是有罪的。

在中共政府又要抓捕莎莎的逼迫無奈之下,八年後,莎莎只好自身遠赴舉目無親的海外,她不忍兒子跟著吃苦將他留在國內,自己一人來到美國。來美國後,她更加珍惜這裡的寬鬆環境,更加努力的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

為什麼曾經那麼愛莎莎的丈夫會從一個善良的男人變得如此兇狠?為什麼曾經是美滿幸福的家庭,變成妻離子散。莎莎不但失去了家庭、幼子、老父、優越的工作、高收入、身份與地位,失去了所有的財產,承受著各種無情的傷害。禍根在於中共及其首惡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非法的邪惡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