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失蹤之後

哈爾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24日】

去年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同修的女兒佳佳(化名)打電話說她媽媽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失聯,我說趕快找同修給發正念。二十八日佳佳告訴仍然沒音信。二十九日佳佳說要去派出所問詢,我問誰和她去,她說和嫂子。我說一起去,她說我去她心裡有底。我說:「我做一個修煉人應該做的,儘自己的責任,同時修去這過程中暴露的執著心。但是代替不了你和你媽媽的修煉。我覺的你應該告訴你媽媽的所有親人,越多越好,當然我們不承認邪惡的迫害,但是這也許是你媽媽那些不明真相的親人從新擺放位置的機會。」佳佳說知道了。

三十日早晨,我在似睡非睡狀態看到色魔來到我身邊,我發正念它沒了,隨後又來一個,這次我又發正念滅它隨即驚醒過來。我覺的這色魔的干擾與佳佳的媽媽有關係,這麼一想記憶就翻開了,想起她媽媽曾經和一位男學員共租一樓房的事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我認為因為這個邪惡才敢迫害她。佳佳給我打電話,我把夢和想法告訴了她。她說不是那麼回事,並說一同修天目看見她媽媽樂呵呵的回家了。但當時我自以為是仍然堅持自己的觀點,佳佳沒說什麼。接著她說她媽媽的親人知道這事後,都在各自通過各種渠道找她媽媽呢。她說有的親人曾經是反對她們修煉大法的,這次也在盡力幫著找媽媽,說不用我們去了。我說師父真的給鋪墊好了,就等著我們以更大的胸懷和慈悲對待眾生呢。咱們修好自己壞事就會變成好事。她說向內找找到了許多執著心,也在加強發正念。

第四天還沒音信,我就長時間發正念,發完覺的累就倒下睡著了。又做個夢,大概意思是說同修是因為男女關係被綁架的,說我幫不了她。醒來我有點懵了,不知該怎麼辦。但是知道這是迫害絕不能承認。這期間邪惡真是無孔不入,同修第五天還是無音信,找了很多地方也沒有,邪惡就往我的頭腦反應:器官移植!我否定並發正念清理,但是非常強烈,有點控制不住的感覺。這時我才認真審視自己,從做夢到出現這個狀態,恍然醒悟,原來是我看重男女之事,先是通過色魔勾引我往這方面想,這次又通過夢讓我認為我悟的對,想阻止我給發正念,又陰險的往器官移植上亂聯繫,目的是加害同修。我想到師父新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中說:「在任何干擾下都不鑽到具體事件中攪亂自己,才能走出來,而且威德更大。」我立刻發正念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清除對同修迫害的一切因素,加持她的正念,相信她會按照法歸正自己的。我感覺容量增加了,那些負面東西被控制住了,同時不斷被正念清除直至滅盡。當天佳佳打電話說她媽媽找到了,被非法綁架關在拘留所裡,表面原因說是因G20杭州峰會,九月六日會被釋放。結果真是這天獲得自由。

通過這次發生的事,不斷的反思查找自己,是什麼原因差點站到舊勢力的一邊加害同修。我執著同修在男女方面的事情,它的確是一個修煉人必須重視的要修掉的,但是那是同修她自己應該修去的,同修會按照大法的標準衡量並歸正自己的,當然還存在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對此的過份看重,最嚴重的就是妒嫉心,顯示心,自以為是的心,強制別人的心,亂聯繫的心,有的時候甚至是自心生魔的狀態。事情真的不是孤立的,明白了要嚴肅對待自己的修煉,要真心寬容對待同修的不足,不鑽到具體事情中攪亂自己,那些都是舊勢力安排的,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才能救更多的眾生,才是真正的助師正法。

以上是我個人修煉體會,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