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報告

追查國際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0日】

0720

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及部分無資質開展移植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持續進行了電話跟蹤調查。結果顯示,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還在繼續。而且,再度出現了肝移植免費促銷的現象!

本報告公布了104個電話錄音,來自對數近100家醫院的醫生、護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長的調查。被調查者的反饋,來自中國大部分省份,從不同角度反映出大陸器官移植的真實現狀。

報告簡介:

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及部分無資質開展移植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持續進行了電話跟蹤調查。結果顯示,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還在繼續。而且,再度出現了肝移植免費促銷的現象!

本報告公布了104個電話錄音,來自對數近100家醫院的醫生、護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長的調查。被調查者的反饋,來自中國大部分省份,從不同角度反映出大陸器官移植的真實現狀
最新調查顯示:

1、移植量沒減,特別是有資質的169家醫院基本都在大量開展器官移植,年移植量上百例至千例。這裡講的移植量只是部分調查對像的口述記錄,實際移植量可能更大。

2、等待時間短、供體充足、供體質量好的 顩r沒有改變。而且,有種種跡象顯示有器官活人供體庫的存在。由此可以推斷,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沒有停止。

3、在中國近年出現的移植新動向,應該引起海內外社會各界的警覺。2015年後,中共用所謂的「腦死亡」捐獻器官取代「死囚器官」的謊言和衛計委的網絡器官分配系統的合法外衣掩蓋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成了常規業務,較前更加冠冕堂皇,更具有欺騙性!

1)關於「腦死亡」捐獻器官

對於「腦死亡」捐獻,2017年4月15我們調查到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腎移植研究室張文嵐醫學博士,她說:「現在國家還是心臟死亡可以捐獻,腦死亡還沒有一個明確診斷,所以沒有。」

而2015年後中國都聲稱是在用DCD(心死亡)和腦死亡捐獻供體。

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肝移植醫生吳李鳴說:我們現在主要就是DCD這塊,國家政策允許,反正鼓勵我們都照常做。

哈醫大附一院肝外科醫生朴大勛說:現在國內己實行腦死亡這種法律了,不像過去那種非法的,現在是合法的。

對於「腦死亡」器官的獲取,2017年5月30日廣西南寧解放軍第303醫院肝移植醫生兼器官協調員廖吉祥有一段自白:因為你要做一個手術,就必須得有一個人走掉了。我給你打保票,供體質量肯定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們這麼多年的那個,那個,就是說,就是以前的,大約是這樣子 。我們這邊經常很多,也是用十來二十歲的人,那個小孩……。司法(器官)質量,還不一定就比現在的腦死亡的供體質量好,至少還要打槍套,還要心跳停幾分鐘,二十幾分鐘。而腦死亡器官,現在這一部分時間都沒有了,幾乎沒有獲取(時間)。

2)國家衛計委的網絡分配系統

有穩定供體來源的移植大戶,如廣西303醫院和181醫院,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鄭州市人民醫院都稱他們供體是國家分配來的。

被調查到的醫生護士、紅十字會捐獻器官協調人、醫院器官協調人,都說沒登錄過這個網站。303醫院的器官協調人廖吉祥說,有密碼,國家不想讓人知道器官秘密。毓璜頂醫院器官協調人王主任說:那個網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是走形式,騙人的!

如果官網有器官分配,那麼大批定期送來的「腦死亡」器官來自哪裡?

4、更為嚴重的是,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一個月的前10名兒童免費肝臟移植促銷活動(2017年6月1-30日),涉嫌有突擊殺戮在押器官供體庫的人質的可能。

第一部分:醫院器官協調人

對6家移植醫院的8名器官協調員進行的10次電話調查,顯現出如下信息:
 

一、涉嫌人體器官庫

1、山東煙臺毓璜頂醫院:保證能在10天之內搞到30歲以下的配型腎供體;器官來源既不是捐獻的,也不是從衛計委器官網上拿的,而是自有渠道;煙臺紅十字會與當地監獄有單獨的聯繫,(獲取犯人器官)他們那邊有操作流程。

2、浙江國際醫院:肝源主要還是靠院長鄭樹森的關係,每二天就有肝源消息。

3、廣西南寧303醫院:我們是國家器官網分配來的,到時候就來了。

二、「腦死亡」捐獻 是活摘器官

1、廣西南寧303醫院:(死囚)至少還要打槍套,還要心跳停幾分鐘,二十幾分鐘。而腦死亡捐獻,現在這一部分時間都沒有了,幾乎沒有獲取。你要做一個手術,就必須得一個人走掉了。

2、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移植中心器官協調員郭暉說:活體移植,一個是親屬捐獻,一個就是腦死亡捐獻。現在所有移植都是這兩種途徑。

三、可疑的各醫院「勸捐」

1、解放軍北京302醫院器官協調人馬驍:我是到各醫院聯繫供體的,我們有好多合作醫院。

2、湖南湘雅二院:主要是靠下面醫院醫生這個環節。我們讓醫生去和病人講,家屬不相信我們,相信醫生。他對你表示懷疑,那當地紅會他們就負責解釋說,這個工作是國家支持的一個正常的工作。

《中國再度出現肝移植免費促銷!》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71179

調查錄音:詳見國際追查網站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72524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