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主要網站報導法輪功「720」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7月24日】

0725

2017年7月20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中使館前,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抗議中共持續了18年的迫害。市議員埃爾.法阿伊卡(El-Nagashi Faika)到場聲援。 《奧地利日報》(Österreich)旗下的門戶網站Oe24.at對此進行了報導。 該報導以《18年迫害法輪功:「人權超越政黨政策」》(18 Jahre Falun Gong-Verfolgung: 「Menschenrechte jenseits Parteipolitik」)為題,開篇提到,中共對佛家打坐法門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8年。

文章還提到,在這個發生在中國的「最大的迫害」中,確認的死者人數超過4100人。據獨立人權組織的指控,實際受害者人數要明顯高得多。

該媒體還寫著:今年7月20日,在維也納中使館前的一個燭光守夜活動中,法輪功修煉者悼念在中國的被迫害者。綠黨人權發言人埃爾.法阿伊卡(El-Nagashi Faika)也來到現場。

據報導,這位綠黨政治家兼維也納市議員說:「必須公開討論在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並成立一個國際委員會對此進行調查和制止。奧地利在這件事上有機會擔任先驅角色。」她還說:「人權超越每一個政黨政策,一致通過的維也納決議案也顯示了這一點。」

0725

 

0725

今年4月,維也納市議會全票通過了反對中共非法器官交易的議案。

Oe24.at平均每月擁有超過兩百萬的獨立訪客,覆蓋奧地利37.3%的網絡用戶。最高獨立訪客量超過6百萬,在奧地利報紙的同類跨地區媒體網站中排名第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