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撥打重點專案講真相的修煉體會

芬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2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在7月9日接到了專案行動通知,知道7月10-12日,周一到周三有專案。所以我做了充分的準備,提前一天就開始高密度發正念,解體邪惡的干擾,讓這次專案的救人效果更好,因為要上課沒有那麼多時間打電話,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正念加持,不打電話的時候也要發正念。

下課之後,我回到家裡趕緊打開電腦,看到同修們都在全球營救平台上忙,感到能量場很強也很神聖。我靜下心來又發了半個小時的正念,感覺正念滿滿才領了兩包案例。因為時間不夠,我只打了一包,四個是北京市公安局的號碼,兩個是派出所的號碼,還有兩個是自動工具過濾過的號碼。有感於案例員在整理號碼的時候真是很用心。

第一個號碼就接通了,是北京市公安局的一個警察,第一次打通17秒,我說:你好啊,劉某某,很高興撥通電話,我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由於國內信息封鎖的很厲害,想告訴你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信息。他說你打錯了,掛了。第二次撥接22秒,為了防止說打錯了影響他聽真相,這次撥通之後我沒有直呼其名字,我說先生啊,不管你是誰,有福分才能接到電話,每個人在善惡面前都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在中國卻受到殘酷的迫害。他掛了,撥了很多次,他都不接了。

總結這通電話的經驗就是,為了不讓對方說你打錯了而影響到眾生繼續聽真相,接通之後我就不直呼其名,我就稱他先生你好,或者是女士你好,這樣就避免了他說你打錯了馬上掛電話。在撥打的過程當中也是在不斷積累經驗。

另外在關於是否認真寫反饋的問題也有了不同的認識,以往寫反饋都沒有認真對待,糊弄事。還有就是覺得跟講的好的同修比還有很大的差距,就別拿出來獻醜了。認為講得好才能拿出來交流,這些從情中派生出的顯示心、好面子心,求名的心,虛榮心全都反映出來了。

師尊講:「這麼嚴肅的修佛法門能叫你當什麼氣功師為求名利隨便破壞嗎?」(《轉法輪》)師尊還講:「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想到這裡真感到無地自容,修煉這麼神聖的事情,怎麼能要這些骯髒的思想呢。還有黨文化的「假、大、空」、糊弄事思想根深蒂固,都形成自然了,把真我都包圍住了。我們是修「真、善、忍」的,一切思想都應該用法來對照,不符合法的都要歸正,生命就應該主動的同化大法,那些不好的心多自私啊。如果反饋內容有不合適的地方,同修給提出來這不就是共同提高的過程嗎?這樣一想,我的心豁然開朗了,我的一切都是師尊給予的,還求那些虛幻的東西幹嘛啊,徹底放下。

第二通這個警察也是接聽兩次,一次是11秒,一次12秒。在第二次的時候,他還罵了一句髒話,我沒聽清,不管對方什麼態度,我不動心,就是心態平和的繼續撥打。期間唯一不能停的就是一直發正念,請師尊加持。讓眾生明白的一面來聽真相,心裡想著主佛慈悲要救你們出苦海,快來接電話吧,千萬別錯過這萬古機緣。每每這樣想的時候我自己都會很感動,慈悲心都會油然而生。

還有一個是自動工具過濾號碼接了兩次,分別是13秒、44秒。電話接通後,沒等我說完話就掛了,又撥了多次都是通話中不接,繼續發正念不放棄,向內找,這樣一次次不接,是不是在去我的急躁的心啊,在心裡跟師尊說我不要這顆心。就這樣想著突然又接了,我平和的說:先生你好,別急著掛電話,我沒有任何惡意,就是讓你了解真相得福報,你看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在33個國家50多個法庭被控告,在國內也有超過20萬人把他告上了兩高,兩高給十多萬人都簽收了回執,這就是審判他的證據啊。他被送上法庭的日子已經不遠了,你們在公檢法系統工作的都很危險,如果繼續執行江澤民的迫害命令啊,早晚有一天要受到清算,那是要命的事啊。二戰結束之後,那些燒火做飯的都被送上法庭,有的處以絞刑,你說你能逃脫的了嗎?現在給你這個得救的機會,你要把握住,現在有很多聰明的警察。沒等我說完這句話,就掛了。再撥多次又是不接。

師尊講過:「如果你正念很強,邪惡就會被解體。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體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講的時候就是能量在往外發放,就會解體那些邪惡的東西,另外空間裡的邪惡就不敢再靠近與控制人。那麼這個時候對人講道理他就會聽了,你就會破除他被中共邪黨灌輸的那些個謊言,就會把他的心結打開。」(《曼哈頓講法》)

向內找就是因為有那些骯髒的私心,才影響救人的效果。在今後的修煉中還要不斷的純淨自己,救人的力度才會大。然後繼續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阻礙世人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不求結果,就是要把了解真相的機會留給眾生。我想不管怎樣,他們聽一點都會受益的。北京是邪惡的老巢,這些可憐的生命生活在謊言裡面都不自知,也不是一次兩次就能破除的,要有耐心。

還有一通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北京市公安局李某某。接了三次15秒、16秒、1分02秒。「你是誰啊?」我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給你送福音來了。很快掛斷,也不知打了多少通了,又接了,我又平和的告訴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將來都要受到清算,習近平都在跟他做切割,咱們幹嘛往槍口上撞啊,生命多珍貴啊,保護好自己,守住良心,不干助紂為虐的事。你看江澤民為了迫害這群好人,什麼損招都用了,編造1400例造假新聞,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讓你們都來仇恨佛法,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賣錢,法輪功是佛法,是來救人的,你們反對佛法就沒有未來了,將來都要被淘汰,所以我才給你們打電話的,法輪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受到世界各國善良人的尊敬和愛戴,在中國卻遭到滅絕性的迫害,善惡有報是天理,誰做了壞事都得自己償還,你看周永康、薄熙來他們根本不是因為貪腐被抓,是因為他們迫害法輪功遭到了老天的懲罰了。同時讓他知道了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在國內外遭到控告的事實。這一分多鐘他是認真聽了。後來我又撥很多次,他沒接。我想這些真相對一個被謊言欺騙的生命是很重要的。

師尊講:「你講的話對他來講每一句話都是噹噹響的炸雷。」(《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我經常背這句法來鼓勵自己講真相要有信心,我們是在救人,是做最神聖的事情。可憐的眾生都在等著聽真相。

這一包案子八個號碼有6個都接通了,還有兩個派出所的號碼都接通了,而且有互動。主要告訴他們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將來一定要受到清算,要學會自保等真相。

這次專案我一共領了三包案子,雖然不多,但是我用心在做,晚上煉靜功的時候在師尊的加持下,首次突破了一小時五十分鐘,每天煉靜功都是一個小時,很久以前就想突破了,但是一想到那鑽心的疼痛,怕疼的心占了上風。這次煉功中師尊點悟我突破怕疼的心,也是去掉為私為我的過程,那個怕疼的思想是假我,它在阻礙著我同化大法,過程中也是鑽心的疼,但那種疼跟以往的疼又不一樣,好像疼得非常舒服,就感覺那業力啊,一大塊一大塊的被消下去了,感覺我世界裡面眾生在歡呼跳躍,他們很感謝我為了他們而承受的一切。那種感覺太殊勝。我不自覺的流下了感恩的淚水,感恩之心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師尊講到:「修煉者永遠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變化就是提高,眾神都看的見。」(《致歐洲法會的賀詞》)

能成為大法弟子我太幸福了,回想這一年多在平台打電話的經歷,感觸頗多。真的很感謝師尊把我安排在營救平台,在這裡兌現誓約。

記得剛剛開始打電話的時候,那種既想撥通電話又怕撥通電話,電話鈴剛響兩聲就嚇得趕緊放下的複雜心情,尤其怕心是首先要面對的,怕講不好、怕挨罵、還有爭鬥心、虛榮心、好面子心。

真是象師尊講的:「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轉法輪》)

我們再難也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可是那些不明真相的公檢法人員是最可憐的了,如果不能讓他們升起對大法的正念,他們就沒有未來了。就這樣在一次次撥打當中那些不好的思想不斷的被歸正。知道這就是修煉,再難也要往前走。這樣一想那困難就什麼也不是了,也就是我們往上攀登的階梯。

師尊講:「我告訴大家,救度眾生這件事情它是至關重要的,你們必須得做。」(《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所以我要更加珍惜師尊給予我在平台兌現誓約的機會,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只要有一點時間就打電話救人,不管是不是我值班,直到這場迫害結束。

以上是在這次專案撥打的點滴體會,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