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天津專案講真相電話的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29日】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天津市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被迫害致死。我們營救平台針對天津市政法委、公檢法司部門展開了三天大面積講真相的專案行動。

與以往一樣,我抓緊時間學法,準備為專案全力以赴。可是前幾天認識的同修A,不時打電話過來交流圓容家庭的問題。也許她看出我正在過家庭關,想要幫幫我吧。我知道很多人,包括同修,對我的家庭很不解。我為了讓她全面了解我與先生,便將以前寫的回憶稿傳給她。也讓自己陷入回憶當中,情不自禁的又開始不斷流淚。

舊勢力抓住我放不下情的空子,第一天專案還沒開始領案,先生就告訴我:大姑要來家裡吃午餐,要煮什麼煮什麼。我心裡一陣後悔:沒有純淨自己的思想招來了干擾。整個上午我都在廚房忙來忙去,儘量讓自己不亂想,也別產生抱怨和急躁的情緒。

下午忙完家事接送孩子後,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了!趕快去領了一個案子,多是公安局的電話。電話接通我就以一個在海外中國人的身份打聽楊玉永的事,很多聽到消息馬上掛電話,也有一些會靜聽一些真相才掛。我感覺這些眾生已沒有以前那麼惡,只是對真相似乎並不了解,也害怕了解。

第二天領的案子多是監獄和居委會的。監獄的電話大多長響不接,也有設置傳真的。我就堅持多撥幾通,並且相隔至少半小時或下班時間再撥打多通,往往會改變接通狀態,有些電話也能接聽幾分鐘。有一個居委會的女人,接通電話時聲音還算甜美,聽到法輪功就掛,幾通之後開始發火,叫我別在電話裡說,上她那兒講啊,說我為何不敢顯示電話號碼?問我叫什麼名字?身份證幾號?我說我在台灣,她根本不信,還繼續要我報姓名及身份證號。她說我再不說她馬上就要報警了!結果真的將我的電話放一邊,用別的電話報警,說有法輪功的在騷擾她等等。我能聽到那邊還有其他人,便更大聲講真相,只想讓他們了解更多真相。她報完警,聽到我並沒有害怕掛電話,也沒有其他情緒,還在繼續講大法美好、洪傳,江澤民才是踐踏法律,欺騙綁架中國人仇視迫害法輪功,已面臨被國內及國際清算……她在那邊不懷好意的一陣陣冷笑。我心裡真難過!這些人迷得這麼深嗎?還是被邪惡毒害的如此沒有了良知?我能感受到她應該是積極參與迫害的那類人!可她也許是很高層次下世要得法要救自己背後無量眾生的生命,她不但得不了法還在對大法犯罪!我忍不住哽咽起來,問她:「請你摸摸你自己的良心,問問自己,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一味的按真、善、忍做好人。僅僅因為如此,你們就要迫害他們?!害他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她不再冷笑,似乎愣了一會兒後急促掛斷電話,再打過去顯示連不上。也許已拔掉電話線或做了什麼設置吧。

我深深的體會到大陸同修的艱難處境。在大陸,打一通電話就有被抓被迫害的風險。而我們在海外,相比之下是多麼的安全和自由!也相應的產生了太多的安逸心!我告訴自己,以後絕不要再去回憶往事、感受心情或瀏覽網站、浪費時間了!多打一通電話就多一份真相的傳遞,多一些對邪惡的清除,也多一份對大陸同修的支持啊!在這裡我呼籲更多的海外同修,參與到對大陸眾生講真相的項目中來。邪惡還沒有被清除,眾生還有太多沒有得救度,我們不能不抓緊時間助師正法啊!

第三天,在給一個監獄撥過5通電話長響不接之後,約半小時後在撥第6通的時候,一個男的接了電話。我問過楊玉永的事後告訴他:「在中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修煉法輪功違法,公安部認定的14種邪教裡也沒有法輪功;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江澤民發動的一場大冤案;1400例是捏造的;「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前中國官方說有7000多萬人在修煉法輪功,官方的褒獎就有很多;法輪功不參與政治,大家按照「真、善、忍」修煉做好人,通過五套功法的煉功,人們身體健康,道德提升,家庭幸福;社會穩定、經濟發展。現在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他靜靜聽過以後,問我確定在台灣?是不是中國人?我告訴他是的。他以一個軍人的口吻講了一些中國對台灣的態度及決心。我說樂觀其成。他似乎很滿意,開始要跟我講國民黨民進黨的事。我避開這個問題跟他講:「港澳台可以自由修煉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被迫害?……」我講大法洪傳、江澤民及中共本質,他說:「停!停!停!如果你一味的只顧自個兒講,而不聽我講的話,我就要掛電話了!」我馬上打住,請他講。他說他不是傻子,會看會分析。他說他看到他身邊就有一個煉法輪功的怎樣怎樣了。說的都是邪惡造假誣衊的那一套。我跟他講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他說是真的。我具體分析給他聽,他還提出:如是造假的為什麼不叫死刑犯去而叫正常人去自焚?我告訴他中共向來不珍惜中國人的命,從它來到中國後,殺地主、殺資本家、大饑荒、文化大革命、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殺害了中國八千多萬人,殺害的都是我們善良的同胞。他說:「得!得!得!你說的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我聽的不知道有多少遍了!」我心裡一陣陣涼意:多少同修跟他講過真相!血淋淋的事實擺在面前,他好像在聽故事一樣毫不動心!這就是被謊言矇騙、徹底洗腦的中國人!

這個電話講了很久,我不知該從哪兒突破。其實他完全是那種黨文化灌輸下的中國人,有著絕對的愛國精神和所謂的清醒判斷力。只可惜,他與眾多的中國人一樣:黨國不清,只信國內的媒體宣傳為,不聽國外對中國真實的報導。還說我們都是老美心態在看中國。我告訴他:「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一直在騙你們!說有什麼海外排華勢力,鼓吹你們要愛國,可是他們的老婆、孩子、巨額財產都在海外……」後來我跟他講:「你入過黨吧,你宣過誓吧,你舉手宣誓說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吧?!你記得吧,《共產黨宣言》中講: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它明確的宣告:共產主義是一個來自歐洲的幽靈!那你的宣誓,不是要為幽靈奮鬥終生嗎?!幽靈是什麼?!不是要把你們帶入地獄嗎?!……」他似乎有一些震動,但馬上又轉移話題,問我對台灣總統的看法。我告訴他我要接孩子了。我請他去翻牆。他說他常翻牆,不需要我給的網址。我請他聽廣播,了解自焚等真相。在走出書房門口的時候,我聽到他掛掉電話了!後來再撥,他就不再接聽了。

師父在《法輪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你們在講清真相中,向國內打電話中,在網絡上,會碰到根本就救不了的人,但不要因此而受任何影響,儘量救度那些能救度的。」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不是搞政治>中說:「中國人都在罵中共惡黨的時候,也是在其黨造就的文化意識中反對其黨,其實還是在黨文化中看其黨。甚至有人認為「沒有了某某黨中國還能存在嗎」的思想。」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你不能離開法,離開法你就是常人。即使做大法的事情也是人在做,也不是大法弟子在做,所以你必須得修煉。只有修煉,你才能有這個能力,有這個能量能夠解決那些問題。」「和常人講真相的時候,你的能量會解體那些偏見,會使那些不好的東西、他頭腦裡不好的東西解體掉,本身不就是救度嗎?你要不修煉你哪有這個能力呀?對待修煉問題,有人說他是我的朋友,我一說就行了,結果一說根本就不行。小事、人的事行,這關係到生命本質的事情,用人的辦法是不行的,所以在大法弟子自身提高上得努一把力了。」

要想救度深受撒旦毒害的中國人,還是要在自身修煉上下功夫,多學法,學好法,一思一念不能讓它輕易溜過去,特別是來自於情的干擾,守住正念,讓正念常在。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