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殺戮 結束迫害

--中共仍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覓真


【正見網2017年07月26日】

中共仍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7月19號發布最新報告,指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還在繼續,而且,再度出現了肝移植免費促銷的現象。

報告公布了104個電話錄音,這些聲音來自近100家醫院的醫生、護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長。是追查國際在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對中國大陸169家醫院和部分官捐獻機構的電話跟蹤調查所得。

報告說,這169家醫院目前仍然在大量開展器官移植,年移植量上百例至上千例, 而且等待時間短、供體充足、供體質量好,這些跡象都顯示, 器官活人供體庫仍然存在。報告推斷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沒有停止。

 「追查國際」調查結果顯示:中共以「腦死亡」捐獻器官為名、國家衛計委網絡分配系統為幌子,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其中,廣西南寧解放軍303醫院是一典型案例。對303醫院的專案調查中,多個電話錄音可以鎖定,這家軍隊醫院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

另據大紀元2017年07月02日訊: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近日吉林旅遊廣播在網上刊登一個「公益」廣告,稱6月1日至30日,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兒童肝移植免費救助活動。活動共有10個名額,手術費全免。若有6個月至18周歲,由於各種原因導致晚期肝硬化,需要進行肝移植的患兒,可撥打電話參加。針對這個活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過調查發現,該活動有涉嫌突擊殺戮在押器官供體庫的人質的可能。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稱:「這個活動本身真是非常奇怪的,大家都知道,肝移植在中國,98%以上都是全肝移植,這個肝源要是正常捐獻這種渠道是非常困難的,更不可能說你這一個月就做10個。這個必然是他們有大量的器官,隨時可以殺戮取得,這有供體人群才能做這樣的事情。」

中國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6月11日舉辦的「第六屆中國器官移植運動會」上表示,「預計中國今年將完成1.5萬至1.6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供體將從哪裡來,背後有多少黑幕?據《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有數據顯示,2005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間,在8486例肝移植數據中,高達1150例是急診肝移植。這種手術是對存活時間不超過72小時的急性重型肝病患者所做的緊急換肝手術。由於突發性的特點,並且要在短時間內完成,因此在國外實屬「罕見」,但是在中國,僅一年多的時間裡,「急診肝移植」卻高達上千例。答案只有一點:中國大陸始終存在著活體器官庫,這個地下活體庫的人時刻都面臨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而失去生命。

美國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為,肝移植2年,腎移植3年,心臟移植約為0.6年。中國的那些器官移植中心、醫院敢於承諾「最慢不超過2個月、最快只需一個月」,甚至「一週之內能再次進行手術」,如何解釋呢?

在此筆者想起兩起被活摘器官的案例:

案例1: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郝潤娟,因四次到北京為法輪功請願被抓,二零零二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殘後慘死在廣州白雲看守所。當家屬被通知去認屍時,遺體已面目皆非:內臟全掏空,皮膚被剝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屍骨、肉,還帶有鮮紅的血跡。看過遺體兩次後,家屬都認為那不是郝潤娟,只好把她兩歲的兒子帶來驗血,最後證實那面目皆非的遺體就是郝潤娟。一個母親丟下她兩歲的兒子就這樣悽慘的走了。

案例2:「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了一位警察的證詞錄音。2002年,該證人在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參與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動。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內,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個活著的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臟和腎臟……

我們不禁為中國大陸那些法輪功學員等善良民眾擔憂,他們的肉身不但沒有自由可言,他們的生命也時刻系在死亡線上不能自主,可憐的中國公民時刻都有可能處在被中共肆意殺戮之中,這就是當前中國的人權狀況。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數據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萬~十萬例,從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一百五十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截至2016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已累計記錄在案的追查名單:有76,132 涉嫌犯罪責任人,35,551責任單位。其中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的醫生9519人,891 個醫療單位。 追查名單每天都在更新補充,所有涉嫌罪犯都在追查之列。」這些龐大的中共體制內機構、醫療單位和醫生,都已經涉嫌成為中共的「職業殺手」,而被「追查國際」追查。

中國人權狀況至今仍在持續惡化,特別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劣行徑,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聯署支持343號決議案的美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克裡斯•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建議,海牙國際法庭應對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進行調查。他說:「決議案是一個工具、向中共政權發出的一個明確信號,殺人並竊取器官是反人類罪,中共必須停止。這一恐怖的人權暴行主要針對的是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器官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國際法庭應調查中國時刻發生的粗暴踐踏人權和反人類的罪行。」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了二零一七年度最新報告,中國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別關注國。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器官。加拿大、澳洲及歐洲等許多西方國家都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第十八個紀念「七二零」全球反迫害活動剛剛過去,連日來國際社會以各種形式關注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譴責中共十八年前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呼籲停止迫害。中共仍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制止中共肆意殺戮,結束迫害刻不容緩,應引起國際社會和聯合國等國際人權組織的特別關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