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銀行邪惡公告的修煉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3日】

我是一名年輕的大法弟子,屬於那種沒暴露過的技術同修,目前所在的城市是內地的一個小城市,在此之前,我一直在一線大城市打工,曾獨自清理過很多邪惡的宣傳欄,數量約有二十個左右,具體多少記不清了,這些宣傳欄有的很大,有的就在巡邏隊的門口,大部份的宣傳欄附近都有攝像頭,而且大城市裡二十四小時都是人來人往,全天都有巡邏隊巡邏,然而就是在這樣險惡的環境下,成功清理了我所見到的絕大部份的邪惡宣傳欄。

但我料想不到的是,當我來到了一個內地的小城市,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但這次遇到的是邪惡公告,主要是針對真相幣來的,都貼在銀行裡,是邪黨全省統一部署的,公告的內容與大小都是一樣的。這與我之前遇到的場景就有些不一樣了,雖然這個小城市沒有大城市那麼嚴厲的監控措施,也不會有巡邏隊二十四小時巡邏,但城市裡的監控攝像頭也一樣很多,而且邪惡公告基本都在銀行裡面,從外面無法直接撕掉,且攝像頭就在上面,清理這些邪惡公告,前後一共花了九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清理掉。

大概是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經過A銀行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針對真相幣的誣衊大法的邪惡公告,其公告內容直指法輪功,貼在銀行的玻璃門裡面,從外面無法直接撕掉,但從外面可以看的到,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去別的銀行看一下是否也貼了這種公告,果然,經過一段時間,我跑遍了全城很多家銀行,前前後後一共發現了至少六家銀行貼有這種邪惡的公告,全部都在中國銀行與中國工商銀行,其它的銀行沒有,其中兩家是貼在銀行門口的玻璃門裡面,有一家貼在銀行門口,這三家銀行從外面經過就能看的到,另外三家貼在銀行裡面,必須進到銀行裡面才能看的到。

面對這種情況,我當時也不知道如何處理,與我之前在大城市裡遇到的情況不一樣,於是我把這些信息通過站內信箱發到明慧網,希望明慧網曝光這些邪惡,但沒有發表,既然沒有發表,那還是得自己想辦法處理,不能總是依賴明慧網,過了幾天,我又到各個銀行再去看了一下,但是我發現其中一家銀行,貼在裡面的邪惡公告突然不見了,也許是銀行的工作人員自己撤掉的,也許是其他同修做的吧,不得而知,那麼只剩下五家銀行了,期間我也針對這些銀行發過正念,希望通過發正念解決,但沒見效果,師父講過:「如果發正念就都行了,那不用你發正念,我組織一幫大法弟子在紐約發正念就行了,就全解決。得你自己親身去做、去修、去實踐,辛苦是你修煉的一部份,你要想辦法找到你該救的人。這都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1]

於是我找到本地的一位女同修,把這個情況告訴了她,這位女同修比較精進,而且接觸面也比較廣,希望她把這件事情轉達給其他的同修,我知道本地的同修還是比較多的,有很多都去過公安局、派出所直接面對邪惡講過真相,所以寄希望於這些有經驗的同修能夠去銀行面對面講真相。

傳遞完這個消息以後,過了一段時間,去各個銀行看了一下,這五家銀行的邪惡公告依然存在,再次與女同修交流,她說已經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很多同修,但表示能夠出來做的沒有幾個,很多以前做協調的同修被邪惡以病業的方式迫害失去了肉身,還有很多被非法綁架、關押,本地的環境非常惡劣,很多同修都處於一種消沉狀態。

我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自己想辦法,先解決那兩家貼在玻璃門內的,與一家貼在銀行門口的,我想到了使用噴漆,於是買了噴漆,但心裡還是希望能夠找一位男同修與我一起去處理,於是我再次去到那位女同修家,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她,希望她能找一位男同修與我配合,女同修答應了,她找了一位她認為比較精進的男同修。當晚,我和這位男同修見了面,把大概的情況與這位男同修講了一下,本來說好當晚一起去處理的,我連噴漆都準備好了,但中途這位男同修猶豫了一下,又說不去了。當聽到這位男同修說不去了,我沒有責怪他的意思,也沒有抱怨,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修煉狀態不一樣,我突然的來找他,他可能真的沒有準備好,這種事情不能勉強。

後來我獨自使用噴漆處理了兩家貼在銀行玻璃門內的邪惡公告與一家貼在銀行門口的邪惡公告,處理完之後,隔了一段時間,再去這些銀行查看,貼在銀行門口的邪惡公告被撤掉了,另一家貼在玻璃門內的也被撤掉了,沒有再出現,只有A銀行的邪惡公告,沒有撤掉,但上面的噴漆他們也沒有擦掉,從外面已經看不清公告的內容了,我信心大增,覺的應該把這個使用噴漆的方法寫成文章發到明慧網,其它地區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或許能夠有所借鑑,後來寫了一篇文章《清理玻璃門後邪惡宣傳公告的方法》,明慧網發表了。

這時,只剩下兩家貼在銀行裡面的邪惡公告需要處理了,這兩家銀行的邪惡公告從外面看不到,但到銀行裡面辦事的人,可以看的到,面對這種情況,我覺的既然面對面講真相不方便,那就在銀行門口與ATM自動取款機內貼真相不乾膠,於是從明慧網找了一些資料,自己寫了一封真相信,打算做成不乾膠,我再次找到這位女同修,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她,她很支持,並幫我準備了不乾膠,還要與我一起去處理。我們當晚去了那兩家銀行,在出門前,我們準備了帽子、眼鏡,銀行周圍滿布攝像頭,這些是必須準備好的,我和她商量,她去銀行門口與ATM取款機內貼不乾膠,我在附近觀察情況與發正念,很順利的貼完不乾膠。

過了幾天,我再去查看,這兩家銀行的邪惡公告仍然存在,但是不乾膠卻被撕掉了,當時的心情很沉重,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又寄希望於本地的同修能夠去銀行面對面講真相,同時希望女同修能夠把這件事情再告訴多一點的本地同修,希望本地的同修一起想辦法。於是我再次去女同修家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她,她說已經告訴了非常多的同修了,本市大部份同修都已經知道了,她說她明天再去找一下其他同修把這件事情再說一次。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再次去那兩家銀行看了一下,邪惡公告仍然存在,在迷茫中,我想到了網絡舉報,於是整理了一份舉報信,以誹謗罪、煽動仇恨罪舉報這幾家銀行的行長,並成功把舉報信通過網絡發到中紀委、銀監會等網站,但這些邪黨機構的答覆基本都類似:您反映的問題本網站已收到。但因您所反映問題不屬於我們受理範圍(詳見網上舉報提示),我部不予受理,請依程序向相關部門反映。

就這樣過去了幾個月,這兩家銀行的邪惡公告仍然存在,有一天我經過A銀行,發現我上次噴過漆的玻璃門被擦乾淨了,邪惡公告又浮現出來了,從銀行外面走過又可以看的到,那兩家銀行的邪惡公告還沒有解決,A銀行又出現了這種意想不到的問題。我打算再去噴一次噴漆,但心裡在琢磨,再噴一次有用嗎?風險還很大,A銀行門口除了有多個攝像頭以外,離這個銀行的不遠處,還有一個車輛收費的保安室,二十四小時都有保安,處理邪惡公告的時候還需要避開保安,猶豫了幾天,覺的還是應該去做,畢竟上次噴了以後,邪惡公告被遮擋了幾個月,也是起到了效果,於是找了一個時間,再次使用噴漆把A銀行的邪惡公告又噴了一次。

過了一段時間,再去A銀行查看,噴漆又被擦掉了,我的心裡受到了很大打擊,覺的不能再使用噴漆了,需要想其它的辦法,我通過站內信箱聯繫了一個外地同修,把這裡的事情和她說了一下,並把銀行的地址與電話號碼發給了她。沒想到他們那邊也遇到了和本地一樣的情況,但他們幾個同修一起配合,很快就把他們當地銀行的邪惡公告處理乾淨了,他們是直接去銀行裡面撕的,我知道後很佩服,她說會想辦法給這邊的銀行寄真相信。

同時我專門針對這些銀行從另外一個角度寫了一篇文章發到大紀元、新唐人、看中國等網站,希望海外的正義網站能夠曝光這裡的邪惡,但後來也沒看到發表,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情況依舊,以前看到過明慧網上有一篇交流文章大意是遇到玻璃櫥窗誣衊大法的宣傳欄,應不應該砸玻璃的問題,文章說應該砸,還舉了司馬光砸缸的事例,只為救人。我思考了很多天,實在想不到其它的辦法了,於是決定找一根鐵棍把A銀行的玻璃門打碎,不能讓邪惡繼續毒害眾生、誣衊大法。A銀行晚上關門的時候,在玻璃門前面還有一層卷閘門,是一格一格的,卷閘門與玻璃門隔了大約十厘米,使用鐵棍無法直接敲打,只能把鐵棍從卷閘門格子的空隙中伸進去戳。一天晚上,我戴上帽子、眼鏡,拿著鐵棍來到A銀行門口,避開保安,把鐵棍伸了進去,使勁一戳,沒想到玻璃門沒有碎,卻似有一股力量把鐵棍彈了回來,玻璃門只是晃動了一下,不知道是舊勢力搗亂,還是師父點悟不能這樣做,銀行的玻璃門與櫥窗宣傳欄還不一樣。

經過這次以後,我便不打算使用鐵棍去戳玻璃門了,當時心裡比較苦,知道這些事情與自己的修煉是有關係的,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再整理一份舉報信。我再次整理了一份專門講真相的舉報信發往中紀委、最高檢察院、銀監會等網站,但收到的回覆和以前收到的回覆基本還是一樣的,他們仍舊在相互推諉。

這期間,我也經常想,為什麼本地的同修沒人出來處理這件事情呢?但修煉還是自己的事情,我覺的還是修自己吧,也許其他同修也參與處理了呢,只是自己沒看到,也許他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當時心裡是比較失落的,但沒有怨,師父教過我們:「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2]

又是幾個月過去了,那段時間心裡總是惦記著A銀行的邪惡公告到底應該怎麼辦,有一種無可奈何的感覺,其它兩家貼在銀行裡面的邪惡公告已無暇顧及,期間我甚至幻想過電影裡面才有的鏡頭:潑一桶油,放一把火把銀行給燒了。但我知道,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不應該有這樣的思想,因為師父在法中講過:「其實我告訴大家,維護法不等於是暴力。善惡兩面在人的本身同時存在。我們排除惡的一面,只用善的一面來維護法。別人說我們不好,我們可以叫他明白我們怎麼好,跟他講道理,完全用善的一面。往往常人遇到什麼事的時候,他就想要採取什麼負的一面的辦法,那麼就採取什麼過激的行動啊,或者是採取什麼暴力啊,對於我們來說這都不行。」[3],如果沒有學大法,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幹出什麼事情來。

直到二零一七年七月,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想到了使用防水塗料來清理A銀行的邪惡公告,但心裡還是有顧慮,如果潑了塗料沒有效果怎麼辦?但是我又想到了師父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師父」。[4],便決定自己只管去做,一切都有師父做主,就算沒有效果,我也是盡了我的所能了,師父還講過:「你做的過程中是你修煉提高的過程,同時就在起著救度眾生的作用!不是說你把那件事情做成了才能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5]於是我購買了一桶防水塗料,白天做了一些準備工作,晚上很順利的把塗料潑撒在A銀行的玻璃門上,過程只有幾秒鐘。第二天我再去銀行查看,發現邪惡公告被徹底拿掉了,並換上了喜慶的貼紙,看到這個場景,我的心裡沒有什麼波動,只想著這回可以集中力量想辦法處理另外兩家銀行的邪惡公告了。再次去查看了那兩家銀行,等我到了那裡的時候,令我驚奇的是,其中一家銀行已經搬遷,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被拆除了!另一家銀行裡面的邪惡公告也消失了!我前不久剛來這裡查看過,還是存在的,沒想到現在竟然消失了,我真切的感覺到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要弟子有這個願望,不放棄,師父就會幫我們完成心願!

清理邪惡公告的過程也是自己修煉的過程,過程中也許就是在看大法弟子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處理不了問題的時候,我們會怎麼做,是放棄還是堅持?雖然經歷了九個月的時間,期間承受著來自家庭、社會等方方面面的巨大壓力,也一度消沉過,但我始終沒有放棄清除邪惡的這一念,最終成功的把邪惡公告處理掉了,當然這也與我自己的修煉有關,如果我能早一點想到使用防水塗料去潑,那也許就不需要這麼長的時間了,最主要的還是應該在被干擾、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消沉,要靜心學法,因為智慧來自於法。

以上是個人在清理邪惡公告過程中的一點體會,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同修! 謝謝師父!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十年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3]李洪志師父著作:《新加坡法會講法》

[4]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5]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