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鴿子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3日】

2017年5月上旬的一天,我在家裡幹活,我無意發現我家的一隻大白鴿,正在鴿子窩旁邊石棉瓦上,支著兩隻膀子。我以為它要干什麼,也沒細看。過一會兒,我發現它還是那個姿勢。也沒在意。可是,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大白鴿死了。我感到很驚訝,怎麼回事呢?   

事隔兩、三天,我家又有一隻鴿子也出現了象死去的鴿子的狀態。這回我趕忙去,一摸,這隻白鴿馬上要不行了。我就急忙對它說:「大白鴿,你怎麼了?你要想活,只有大法能救你。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好的。」我就對著它念了幾遍。這時已是晚上,我就把它拿在手裡,放在一個小籠子裡。當時把它放在大籠子時,它根本動都不動。可是當把它放到小籠子時,它卻有點撲騰了。我又念了幾遍九字真言,叮囑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一定能救你。到時候,我一定把你證實大法這神奇事例,發到正見網,救度更多的世人和眾生。」神奇的是,就在我睡覺前,大白鴿已經(歡蹦亂跳)好了。第二天早上,我就把它放進大籠子,它飛上飛下,真是好高興的樣子!

這件事沒過幾天,一天中午在街上,我發現我家四隻鵝,少了一隻。我抬頭一看,發現它在街西頭。我就叫了幾聲,可它站在那兒就是不動。我很好奇,急忙走過去,發現從這隻鵝嘴裡往外吐白沫。我往前趕它走,它就摔跟頭。我意識到它吃藥了,我只好抱著它。到家門口,放在那兒。鄰居三嬸說,這鵝病了,拿根針(做針線活的針)扎一紮,就好了。我急忙拿來一根針,對三嬸說:「三嬸,你扎吧。我不知道扎哪?」三嬸接過針,一看鵝,她說:「它好像吃藥中毒了,不象來病了,你看直往外吐白沫。」我說:「那是不是給它灌點解毒藥——阿托敏?」三嬸說:「你有嗎?」我說沒有。我就急忙騎自行車到二裡地外的門診,買回兩支藥水。大夫說一次灌一支。可是,藥瓶是玻璃的,我拿個東西敲了幾下,沒敲開,擔心把它砸壞了。這時心想,算了。我還是教它念九字真言,它一定會好。這時,三嬸回家了。我把鵝抱進院內,對它說:「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一定能救你,你會好的。」我就對它念了幾遍,對它說:「你到我家就是聽真相,得救來了,萬事萬物都是為法來的。等你好了,我一定把你證實大法的神奇事例,發到正見網,救度更多的世人和眾生。」過一個多小時,我再去看它時,大白鵝精神了,神奇好了。  

師父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

我從內心感謝恩師對無量眾生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