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炬光大遊行 法輪功團體放光彩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04日】

0804

每年的夏天,美國華盛頓州大西雅圖地區都會舉辦夏日慶典——海洋節,讓不同社區的人們分享自己的喜悅,今年是第六十八屆。其中,海洋節中最大的遊行——炬光大遊行於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晚舉行,這也是美西北地區一年一度最大的遊行,現場約有三十萬觀眾,當地的Kiro7電視台也向七十萬觀眾直播遊行實況。

該遊行路線從北到南穿過西雅圖市中心。有一百一十五個來自美西北地區的團體前來參加,法輪功學員們也參加了這次遊行。

0804

 

0804

 

0804

 

0804

在此次遊行中,大法船造型的壯麗花車載著法輪功學員們的真誠,伴隨著震動心靈的腰鼓聲,向美西北民眾傳遞著真、善、忍的美好,讓這個城市在這一夜呈現著不一般的精彩。

當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經過直播台前,現場直播的主持人介紹: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原則的性命雙修方法,他們有一個很漂亮的花車,這是一個獨特的得到人們交口稱讚的法船,顏色和燈光都豐富多彩,看,他們現在正在(表演)煉功。法輪大法,現在有一億人修煉。

遊行隊伍經過時,沿途觀眾掌聲不斷,有的歡呼,有的還跑上前與學員們擊掌、握手,一些觀眾雙手合十鞠躬行禮,還有觀眾模仿著花車上學員的煉功動作。

一位名叫Amanda的女士已經練了十多年的打坐,她告訴法輪功學員,她之前就了解到迫害和活摘真相,這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非常高興,她並要了當地煉功點的信息,準備到煉功點學功,臨別時,她告訴學員,她非常榮幸能夠遇到法輪功學員。

不久前,西雅圖市市長愛德華·默裡宣布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為西雅圖市法輪大法日,他在宣告書中就這樣寫道:「法輪功學員們勇於面對殘酷迫害、堅持信仰的勇氣,向世界展示了生命的價值和人類尊嚴的寶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