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中使館前集會 吁釋放天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06日】

0807

8月4日傍晚,美國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門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使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楊玉永並致其死亡,呼籲立即釋放楊玉永的妻子孟憲珍,以及同被非法關押在天津的法輪功學員王思榮等人。

7月11日,天津武清區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被武清看守所迫害致死。他在生前的錄音表明在看守所遭到酷刑,而家人在醫院看到楊玉永的屍體時,發現他的脖子、身體有大面積瘀傷,耳朵、眼睛裡都有血,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腳趾甲也有竹籤扎過的痕跡。

天津當局出動了14輛警車搶走楊玉永的屍體。而楊永玉的妻子孟憲珍自去年12月7日被綁架後,至今仍被關在看守所,警方僅允許她見楊玉永最後一面。

0807

 

0807

楊玉永生前好友於靜女士表示,楊玉永是特別開朗、有責任心的人,也是鄰裡心中公認的好人,在剛聽到他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時,「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楊二哥這麼好的一個人,這麼負責任的人,身體那麼健康,就被他們給迫害死了,真的不敢相信這一事實。」於靜女士希望被非法關押的孟憲珍能夠早日重獲自由。

同為天津法輪功學員的王思榮,在2016年大年初一懸掛橫幅、向天津父老拜年後被抓捕,至今已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年零五個月。在楊玉永被迫害致死的事件發生後,王思榮的女兒徐潤濤也十分擔心她母親的安危。

「她老人家在看守所的時候,身體也出現過那種病痛,或者是身體不舒服、心臟不舒服這種情況,所以我非常擔心她的安危。」徐潤濤呼籲立即無罪釋放她的母親以及一同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趙樹霞和邢偉等。

今年上半年,至少有五十四名被非法抓捕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集會活動組織人葛敏女士認為,相比於數十萬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這僅是一個很小的比例,但「卻是一個不可忽視的現象」,因為它表明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謊言欺騙和嚴密封鎖中,真相已經打開了善良的公檢法人員的心靈。」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主席賴善桃博士也呼籲還在參與迫害的國內公檢法人員,及時「懸崖勒馬,棄惡從善,等對江澤民集團進行審判的時候,就再也沒有悔悟的機會了」。

目前海內外已有超過20萬人向中共「兩高」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法輪功學員希望更多的中國民眾識破江氏集團的謊言,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