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辦對大陸講真相學法交流會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08日】

0808

二零一七年八月六日,全台數百名學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向大陸講真相學法交流會」,希望以修煉人慈悲、純淨的精神,傳遞法輪功美好與遭受迫害的真相,讓有緣人能有機會為自己選擇正義、良知的一方,擺放生命更好的未來。

台灣學員們再度齊聚台中,分享講真相的寶貴心得,透過交流,大家更加堅定了要堅持向大陸同胞講清法輪功的美好與遭受迫害的真相,直至迫害結束。

0808

修煉人的善良讓有緣人三退

堅持在網絡講真相的許文萍表示,她會嘗試著從大陸網友的角度出發,去觀察他們所處的環境,理解對方的難度,交流他們日常生活所關心的話題,從而看見中共惡黨就是惑亂社會的根源,證實真、善、忍對生命的重要!

她表示,很多有知識文化的眾生,看見大法弟子的理性與良善,不但三退,進而想看法輪功相關的經書,這樣的生命一旦入門,不會對功能跟神跡迷惑或者執著追求,能理性理解法理的內涵。

有一次,一個610退休主任主動找到許女士用真名退黨,說「哪怕他的退休金被扣了,也不後悔!」還有在群組當中明白真相、甚至得法的海歸企業家,積極投入講真相的行列。一位「紅二代」從輕視大法弟子、到敬佩大法弟子的巨大轉變,也是在網路真象當中很特別的案例。

最近一位在美國有房產的大陸炒股人士在群裡反問「為什麼江澤民要迫害法輪功,不迫害其他宗教?」經許女士耐心說明,並且鼓勵他有機會到美國一定要看神韻,他不但退團,還說到美國有機會一定會資助法輪功講真相。

在提到中共對李洪志師父的造謠時,對方說:我這人看事是習慣觀察和推理的,我不了解你老師是怎樣的人,但我看你這個弟子這麼善良、也有素養,所以我才對大法不反感,只看到你的言行舉止,就能有個好印象了! 」

真誠智慧講真相 破除無神論的偏見

許文萍表示,網路講真相中,最困難的是網友長期受到中共無神論的洗腦影響,對法輪功會有造神、崇拜偶像的僵化觀感跟成見。許女士會真心誠意的表示:「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功法,那自然是修佛的,佛在漢語詞典解釋就是修煉覺悟的人,很容易理解。修煉不實修,也無法功德圓滿成佛成聖成神。唯一你們可以從大法弟子身上看見的,就是我們華夏子孫尊師重道的優良傳統美德,這也是當今中國人喪失的美好文化精髓。」

由於修煉人的言行體現出高素質的文化底蘊,真、善、忍的能量場,對方往往都能感受到,所以即使在其它語音房間,有五毛、特務攻擊法輪功,總是有很多支持者上來幫她說話!

網友明真相群退 有的想學法輪功

苗栗鄭素青在二零零一年修煉,修煉後不久,就接觸了網路講真相,一直堅持到今天。她回憶,有的網友一開始態度很差,但當他看到令人震撼的圖片和影片,一步步明白真相後,態度開始轉變,最後選擇退出共產黨。前幾天遇到一個學生,他明白真相,自己聲明退團後,隔天馬上告訴他十幾個朋友,勸他們退出!最後他說:我們一起努力,救救這腐朽的中國吧!

面對不知為何要三退的網友,潘女士會告訴對方: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中共政府一直都在欺騙民眾,編造假新聞!雖然有些人早已知道,但很多網友聽到後都會感到非常震驚!破除網友對法輪功的誤解後,繼而再講大法的洪傳全世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啟迪對方的良知善念!有時,她會告訴網友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的做人道理與功效等等。當真正明白法輪大法是什麼後,有些人會急著想學!

假日景點講真相 導遊幫忙講真相

林芳暖是去年才開始修煉的學員,她於今年二月初開始,常利用上班之餘的周休二日從苗栗北上至台北西門景點講真相。有一次遇到一團越南團,剛好導遊是台灣人,因為在其他景點聽過真相,知道越南有不少人學煉,還幫著跟那團越南人講真相,請他們簽名,結果全部都簽了。

還有一次,遇到一位竟親身參與過非法器官移植的台灣人,說他之前一度誤入歧途參與黑市器官移植集團,並說執行中真的沒有麻醉直接活生生摘取,林女士聽了訝異的問「這樣你還做得下去?」對方說「做不下去,所以做了兩個就離開。」他明白真相後簽了名。林女士希望他讓更多人明白活摘真相,也拿大法資料給他。大陸遊客: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梁馨芳女士,也常利用工作片段或下班後對客戶、同事講真相,讓他們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並利用手機傳真相簡訊給大陸眾生。一回和陸客講完了真相後,梁女士問對方三退嗎?陸客回說:「在大陸那邊都辦好了,且天天晚上睡覺前,一定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未斷過直至今日。」有時也會遇到路過的善良民眾,民眾說:「你們的精神令人動容,我去買飲料給你們喝,一人一杯。」梁女士回說:「謝謝你,我們都有自備開水。」對方說:「我去中國大陸工作了七年,也接過台灣打過去的真相電話,所以很感佩。」

一次遇到一名北京書記,梁女士說「那太好了,你就是來聽真相的,只有這裡你才聽得到真相啊!您一定要相信這都是真的,句句都是真的,就在這兒我之前才退了一位遼寧書記呢。」那位北京書記說:「遼寧書記可壞得很。」梁女士說:「他們那麼壞都退了,你就一塊也退了吧!」對方大聲的說回說「好,都退!」

香港勸退遇擾不動心 講一個退一個

此外,還有同修走至香港,向那裡的大陸遊客講真相勸退。陳麗修女士,自二零一三年退休至今,一直都是台灣、香港兩地景點跑。有一次,在香港景點,一位導遊走過來問明她是不是法輪功,並且態度惡劣的叫她離遠一點。陳女士表示,當時很平靜沒有理她,還是微笑派報,突然有一位很漂亮的少女對她猛力眨眼還用力笑,於是對著她講真相,還幫她三退,然後再往前走,講一個退一個,後來她發現都是那個導遊的客人。這次經驗讓陳女士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不動心,當時心很平靜,感到自己的場很祥和,思想很純淨,所以才能講一個退一個。

面對基督徒 理性智慧勸退

李芳花女士,每年總安排一趟香港行,她表示來自大陸的遊客中,也有信奉基督教的,講真相時對方回說:「我是信主的,你不要講了,我的主會保佑我。」李女士說:「你的主是偉大的神呢,善良的人都會得到神的保佑。」對方聽了就不再揮手,並點頭。李女士接著說:「可是你身上帶有共產無神論的印記,你的主怎麼保佑你?」聽到這裡,那位遊客願意聽真相,最後也退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