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民眾:「活摘器官是錯的,我感到非常憤慨!」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09日】

0809

德國西南部沃姆斯市(Worms)的法輪功學員,七月八日在繁忙的步行區設置真相攤位傳播真相。許多民眾了解了真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之舉,並譴責中共的暴行。

真相攤位還沒有完全設置好,就有一位男士主動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請願信上簽名。他表示他敬仰那些為正義做出奉獻的人。回去後,他要在網上查詢有關中共活摘的信息,並把他們放到他的臉書上。

許多路人都在請願信上籤了名。他們祝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成功。一位男士說:「你們採取的行動非常好,我們支持你們。」

0809

一位女士和她的女兒在攤位前停留了很久。她告訴學員,她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感到非常悲傷。她和女兒都在請願信上籤了名。

另一位女士表示,她兒子的女朋友是中國人,知道中國發生的酷刑。有一次她去屍體展參觀。當她了解到那些屍體大部份來自中國,而且很可能不是捐獻的,她感到非常震驚。她說,如果她早知道不是捐獻的,就不會去屍體展了。她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請願信上籤了名。

「捐器官可以,但活摘器官是不對的,我感到非常憤慨!」一位女士聽到活摘器官的暴行後說。

一位老先生來到真相攤位了解了真相後在請願信上籤了名。他表示想學法輪功,想知道在哪裡可以學。學員記下了他的聯繫方式後,告訴他會跟他聯繫。還有幾個人也想學法輪功,並留下了他們的聯繫方式。

法輪功學員在活動前都會通知當地的媒體,這樣有不少人會在媒體上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消息,來到攤位了解真相。一位女士表示,當她聽到有法輪功學員活動的消息,她立刻決定要來。

沃姆斯市一家報社的記者採訪了學員。他說是他的上司讓他來的,想更多的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