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六十多歲老人的心聲

如一


【正見網2017年08月11日】

據2017年8月7日的明慧網報導,黑龍江七台河市現年六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王元菊女士,自2016年5月8日在自家樓下被綁架後,至今已經歷了兩次非法庭審,七台河市新興區法院無視非法證據,誣判王元菊女士一年零十個月的有期徒刑。王元菊女士不服判決,提出上訴。

2017年7月31日家屬為她聘請的二審律師在會見她時,她托律師轉告家屬及其親友:「我本人不怨不恨這些辦案人員,你們也不要怨恨這些人,他們都是被蒙蔽的,我上訴是為了給他們講真相,現在檢察官們都在宣誓,錯案終生罪責……告訴兒子聽到判決不要激動,不要有過激的行為,告訴外面的朋友一定要善待這些辦案人,幫忙救度他們,不然的話他們就沒有未來……」

王元菊女士上訴只是為了「救眾生」,這就是被中共公、檢、法綁架、關押、冤判的六十多歲老人的心聲,這也是萬萬千千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這就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博大胸懷,一個胸懷真、善、忍的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的宏大心願,無論身在何處,甚至身處險境,都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講真相救人。

明慧網曾經公布了一個採訪錄音,一個在門口站崗執勤的武警,親眼看到一個女教師不打麻藥,被活摘器官的恐怖景象,這個女教師在痛苦中還在告訴醫生真相,拼盡力氣喊出「法輪大法好」,是希望參與者生命的深處能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因為這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閱讀過傳統文化典籍的讀者都知道,一個人受了委屈被冤殺,都會發毒誓,意思是做鬼都不會放過行兇者。但是在法輪功學員眼裡,沒有敵人,那些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國安、武警等都是被蒙蔽者,是要救度的對像,任何環境都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的舞台。面對迫害的警察,都是和顏悅色,平和的講真相,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前後的變化等。即使他們不理解,張嘴罵,動手打,甚至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都沒有恨過他們,也沒有任何過激的行為,更沒有在心中發過任何毒誓咒他們。

說法輪功對社會有危害,這是中共的污衊與造謠,也是中共打擊迫害人的一貫手法。東北有個資深的老刑警曾感慨的說:「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多年,沒有製造過一起刑事案件。」我的一個同事在我從獄中回來後,曾對我說過一句話:「你們修煉法輪功的太善良了,人家打你也不還手,為什麼不學學國外的做法,以暴治暴。」這是中共黨文化歪曲人的思維後的錯誤認識。人沒有了善念與善心,已經理解不了善的力量。暴力永遠改變不了人心,只能使結局更壞。中共這麼多年使用暴力改變了什麼?只能是摧毀了人的善心,扭曲了人的價值觀,敗壞了人的道德,把社會導向了邪惡,人人都深受其害。恰恰相反,法輪功學員用在真、善、忍中修煉出的博大胸懷感染了人,喚醒了人的善念與良知,使人感受到了真正的善,人才會有今天的變化:將近3億人的三退,大陸各地檢察院的不起訴、法院不判,江氏流氓集團的高官成員的大量惡報等。

直到今天,中共邪黨還是沒有理解修煉人的思想、境界與狀態。迫害最嚴重時,每當法輪功師父在海外講法,在明慧網發表後,江澤民都要帶領他的成員日夜秘密學習,看法輪功師父又講了什麼,有沒有他們認為的迫害證據,可惜每次總是一無所獲。站在中共黨文化整人、迫害人的立場、角度,永遠也理解不了修煉人,甚至正常人的思維都理解不了。

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決定了中共的思維與立場,假、惡、鬥與真、善、忍水火不相容,人真的明白了真、善、忍,就會知道中共的假、惡、鬥害人有多深。中共為什麼要毀掉《轉法輪》?為什麼在國保大隊、勞教所、監獄等不讓警察看《轉法輪》,只讓他(她)們看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材料?中共非常清楚,《轉法輪》是一部天法,人只要連看三遍,就會明白人在世上許許多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就會放不下,舍上命也會去修煉。中共不怕你罵它,怎麼罵都不在意,好像是言論自由了,但為什麼這麼怕《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在法輪功學員家裡只要發現這本書就被當作「罪證」判刑,就是因為這本書點到了它的痛處,把中共的畫皮揭穿了,它再也騙不了人了。

大陸的中國人要活得明明白白,首要的就是改變思維方式,聽聽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能破網的可以登錄明慧網,免費下載《轉法輪》,靜下心來先看三遍;手中有《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的,也靜下心來多看幾遍,你就會明白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真的看明白了,你就會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怎麼去活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