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活摘·十年調查》首映式 觀眾震驚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3日】

0813

「非常感謝汪博士,非常感謝李導演,你們做了極其偉大的工作。共產黨做壞事很注意掩蓋,你們花了十年的心血能夠把資料拿到今天這樣的程度,做出這個影片,非常了不起,非常辛苦!」一名墨爾本觀眾在觀看了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後感激地說道。

8月12日,澳洲墨爾本博士山市政廳(Box Hill Town Hall)舉辦在國際上屢獲殊榮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首映式。影片中展示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鐵證如山,很多觀眾邊觀看邊擦拭淚水,對這令人髮指的暴行感到震驚與憤怒。

「我是一名醫生,我用了30年的時間在研究怎樣幫助他人擺脫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沒有想到會用十年的時間來調查、研究醫生是怎麼去殺人的⋯⋯」

影片主人公汪志遠博士在紀錄片的開頭這樣講述自己的經歷。汪博士畢業於中國第四軍醫大學航空醫學系,曾在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心血管研究中心從事研究工作,曾任中國航空軍醫主任、中國全軍科學技術委員會文革後第一屆委員,中國空軍《航空軍醫》雜誌編委。

影片簡介

《活摘·十年調查》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的十年調查報告為藍本,其中95%的內容來自對中國大陸的活摘產業鏈的調查;被調查者包括與此有關的中國醫生、中共媒體的報導、中國醫院官網的報導,並收錄了對中共法院、政法委、「610」辦公室以及中國原國防部長和五名政治局常委的電話調查錄音,獲得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系統性活摘器官的第一手證據。

紀錄片通過大量證據表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的國家性質的犯罪,由中共政法委分管、軍隊和司法系統執行運作。自1999年7月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之後,中國器官移植產業數量出現驚人的暴增。

《活摘·十年調查》在國際上屢獲殊榮,獲得「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最佳外語片獎、最佳導演獎;美國Mind Field電影節最佳紀錄片鑽石獎以及Spotlight國際電影節銀獎。

0813

 

0813

主人公與導演現場連線 與觀眾討論熱烈

放映結束後,汪志遠博士和影片導演李軍先生通過現場連線回答了觀眾們提出的問題,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從2006年開始,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黑幕曝光11年以來,大量調查報告指證中共這一罪行。美國、歐洲議會、澳洲、義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多國政府部門、機構相繼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其中,以色列、西班牙和台灣還通過立法,遏阻本國公民到中國做器官移植。

有觀眾提問,澳洲應該如何進一步應對中共活摘器官,汪博士說:「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最邪惡的事情,必然會曝光。如果一個政府不出來做點什麼,那就是恥辱,毫無道德、良知、尊嚴可言!」

「但是不管一個政府站出來抵制它還是採取鴕鳥政策,這件事是藏不住的,肯定會曝光。與其做歷史的罪人,不如做歷史的功臣。這種罪惡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而是對著全世界來的,大家要盡力傳播,讓這個醜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因為這是全人類的事情。」

現場嘉賓:人類的希望就是「真、善、忍」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維州分會會長、資深媒體人樊慧強先生和中國問題研究專家、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先生作為特邀嘉賓,參加了今天的首映式。

樊慧強先生說:「中共怕真相曝光,做的那些殺人越貨、邪惡的事情就怕人知道。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就怕人家知道,當然就要掩蓋。我們來到海外的大陸人,讓中共給洗腦洗得差不多了,來到澳洲還要看《人民日報》,聽中共宣傳進一步洗腦。」樊先生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建議海外華人理智分析,不要一味聽從中共造謠宣傳。

凌曉輝博士認為:「中國的真正得利者是中共。它們欺騙、毒害老百姓,利用謊言包裝邪惡,鼓勵人類道德淪喪,是人類道德淪喪的始作俑者。生活在國內的老百姓和很多海外華人在中共的宣傳之下,不了解真相,被奴役、被欺騙,這樣的民族是危險的。」

凌博士表示,中共用整個國家的力量詆毀法輪功,而人類的希望就是「真、善、忍」。只有了解真相、恢復道德和倫理才是中國人未來的希望。「了解真相是人生活和生命的真正意義,」他說道,「要看懂中國的社會就要看法輪功的真相。人類能繼續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就是相信『真、善、忍』,而且自己也能做到。」

《天安門時報》社長:對中共活摘器官深信不疑

《天安門時報》社長阮傑先生觀影后分析說:「對於中共活摘器官,我一點也不懷疑。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不把人當人,又無法制,所以這是必然的,稍有理解力的人都能判斷得到。為什麼這麼說呢?

第一,  江澤民說要消滅法輪功,打死算白打死。法輪功有大量的無名供體,都是老百姓,死了也沒人過問。

第二,能買得起器官的都是高官和有錢人,而監獄等系統就可以藉機大發其財。

第三,當今中國是一個無法無天的黑社會,沒有法制,活摘器官就是罪惡的頂峰。「有人說法輪功太誇張了,不相信有活摘這件事。等有一天摘到他自己頭上他就信了。」

觀眾:這樣的放映會要多辦

放映會結束後,觀眾們強烈表示,他們完全相信影片所呈現的事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是真實存在的。

來自中國大陸的譚女士和丈夫已經定居澳洲幾十年,他們激動地說:「這樣的放映會要多辦,一定要多辦。這個電影應該放給更多華人看!」

譚女士說:「大陸媒體沒有新聞自由,宣傳的都是共產黨的聲音,而一些在海外生活了十幾年的人仍然只看、只聽中共的新聞廣播和媒體,被中共洗腦,不了解發生在中國的真相。」譚女士的丈夫在旁邊不停點頭。

談到中國醫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譚女士說:「在西方,一個醫生對器官的供體源一定要了解得非常清楚,而很多中國醫生不管這些,這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醫德的問題。」

「有的醫生在共產黨沒有道德、沒有法制的高壓下麻木了。中共在1949年以來就把中國的道德搞得越來越壞,歸根到底是體制的問題。中共遲早要垮台,共產黨垮台中國就會有一個新的局面。」

影片可以在官網www.harvestedalive.com和「追查國際」官網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8790 免費觀看、下載。

主辦方:你能做什麼?

無論你是海外華人還是中國大陸出生長大的華人,當你了解了在中國發生的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不同民族、不同信仰者身上摘取器官的罪惡後,你可以盡你所能,來幫助制止這個罪惡。

1. 在「要求澳洲政府關注和幫助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書上簽名。

2. 在社交媒體上與你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你了解到的活摘真相。

3. 將這個影片推薦給你的親朋好友。

4. 告誡你的親朋好友不要到中國接受不明來源的器官移植。

5. 與你所在地區的各級政府聯繫(打電話,寫信或直接拜訪),要求他們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持續至今的活摘器官罪惡,並盡所能幫助制止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和災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