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處在危險之中嗎

如一


【正見網2017年08月16日】

幾百年前英國大作家莎士比亞的一段話擲地有聲:「不要誣衊你所不知道的真理,否則,你的生命將處在重重危險之中。」今天重讀這段話,感概良多,這話說的太對了。

縱觀中共的暴政史,政治運動從未停止過。 一位律師揭示了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本質:「迫害得多,償還得也大,這個運動就是先整他,後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脫他就是解脫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淺,看不到這一點。」

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不斷的啟迪與充實著人的善念與良知,引領著人認識宇宙的真理,認識到善惡有報的天理,穩定與維持著人類的道德水平,使人類走的更久遠。但是,中共篡政後,通過一系列的政治運動,混淆著人的是非觀念,打擊著人的善念,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把戰天鬥地、適者生存作為了人生哲理去奉行。有人曾講過這樣一句話:過去學的傳統文化知識在今天一錢不值,還要重新學習毛思想才能生存。

人不知道否定了傳統文化會意味著什麼。我們這一代是七十年代出生的人,那時的老年人有點傳統文化的東西,通過講故事、言傳身教等方式,讓我們感受到善惡有報的天理,人有善心才能得福報,在有效的心靈裡種下了善念、責任等種子。改革開放後,在中共有意識的引導下,西方那些不好的觀念如性解放、縱慾等在中國悄悄的開放。89年6.4對無辜大學生的鎮壓,那才是整個社會的精英,渴望民主、自由,渴望中共改良把中國建設的更美好,那場屠殺使無數有良知的中國人沉默了,選擇了遠離中共的政治。1992年,中共提出深化改革,引領中國人一切向錢看,當時人的感受就是這太開放了,沒有了道德的約束。很多老年人聊天時大罵當時的當政者江澤民昏了頭,犧牲道德換取經濟的發展。

1992年5月,在人的道德一日千裡向下滑的時候,法輪功在中國的東北悄然傳出。因為法輪功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與嚴格的修心要求,很快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無數的中國人因為修煉法輪功不僅獲得了健康的身體,寬廣了心胸,認真的工作,認真的做人,社會的整體道德水平在提高,人們從法輪功身上看到了中華民族復興的希望。

中共畢竟是十惡俱全的邪教,中共的假、惡、鬥與法輪功的真、善、忍水火難容,面對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妒火中燒的當時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與中共邪靈一拍即合,於1999年7月20日,不惜傾一國之力來迫害法輪功。為了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江澤民要求「悶聲發大財」,導致中共官員貪污受賄橫行,社會上假、惡、暴力、色情等人類最不好的東西泛濫成災;同時,江澤民通過一系列的迫害密令,綁架了無數的中國人參與到迫害中來,加劇了迫害形式的複雜。

如果說我們對傳統文化不了解,是因為我們從一出生到學校教育結束,甚至走向工作單位,都浸泡在中共邪惡的黨文化之中,對傳統文化了解不多,加上中共對傳統文化的歪曲,有的人真的得出結論:傳統文化是騙人的,古代的皇宮也是假、惡、鬥一片,古代哪個朝代都是貪官遍地、娼妓輩出等,所以放縱自己,被黨文化引領著作惡還不自知,因為作惡遭了報應還認為是偶然的。我有個同學在郵政部門當領導,曾講過一句話:「這輩子該吃的吃了,不該拿的也拿了,想玩的女人也玩了,死了也值得。」這話講後一個月,碰到了一次車禍,在車禍中喪生了。

但是,在法輪功的弘傳中,人們真實的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力量,給人帶來的巨大變化,臥底調查法輪功的公安、國安都煉起了法輪功,有的單位招人公開提出非法輪功不要,山東的收公糧的部門都提出法輪功的免檢,政府部門煉法輪功的官員公正做事,獲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稱讚,大陸各地這樣的事例太多了,甚至98年南方受災的地方,每天電視台上都會看到滾動播出字幕:法輪功學員捐款多少,沒有姓名,只有「法輪功學員」字樣。所以法輪功被迫害後,說法輪功如何不好,是中共官方的污衊之詞,沒有一點真憑實據,都是造謠與污衊。但是謊言重複了千遍就成了真理,聽的多了,看的多了,很多人慢慢的相信了,特別是造假明顯的天安門自焚,讓無數的中國人痛恨法輪功,把中國一切不好的現象與問題都歸結到法輪功身上。

為什麼中共要污衊法輪功?就是因為法輪功走的太正了,照出了中共假、惡、鬥的原形,中共怕老百姓明白了中共一直作惡的真相和罪惡嘴臉,怕自己不合法的政權被老百姓知道,所以要迫害法輪功,蒙蔽中國人。實際上,法輪功的傳出就是救人,中共不迫害法輪功,中共這個組織也會得救,儘管它作惡多端,也會在法輪功的傳播中歸正,這不是大好事嗎?但是中共在選擇面前,還是不珍惜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選擇了迫害,做了這個宇宙最大的魔。

中共是邪靈,它非常清楚法輪功根本不是它污衊的那樣,它的使命就是害人,歷史上的一次次政治運動就是破壞人的正統文化,破壞人的善念,叫人善惡不分,是非不明,能認同與跟隨中共作惡到底。中共直到今天還在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也是這個目的。中共非常明白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的可悲下場,但它還要利用謊言與暴力來脅迫民眾迫害法輪功,就是要徹底斷送了每個人的未來。

古人形容身處險境時,有一句話叫:「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今天大陸的中國人不是盲人騎瞎馬,而是有法輪功真相做指導,就看人看不看真相,聽不聽真相,面對真相的選擇是什麼。

對於不了解的事情,我們不能只聽一家之言,我們應該去探求真相。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在創辦聯通公司時,講了一句話:「要讓中國人只能聽到一種聲音」,那就是中共的謊言。中共為什麼不惜花巨資封網?就是要維持謊言。

人算不如天算,今天的中國人有破網軟體,可以破網看真相;可以到海外旅遊,能看到聽到法輪功真相,有幸的甚至能看到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身在大陸的中國人,也能看到真相資料。雖然因為中共的謊言,我們的生命時時處在危險之中,但是我們今天到處有法輪功真相,我們的生命同時也處在隨時隨地都能得救的機緣中,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