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助同修過病業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15日】

二零一四年九月的一天,某同修到醫院看一位曾經的佛友,想用自己修煉後身體的超常變化來證實大法。結果在講真相的過程中同修被對方的情緒帶動,動了人心,回家後「哮喘」假相出現了。

我去同修家,她對我說了此事的經過,我倆一起向內找,找到了一些人心:爭鬥心、怨恨心、瞧不起人的心、有求之心等。然後我倆一起發了一會正念,因她忙於給家人做晚飯,我就走了。

第二天中午我又去同修家,看見同修坐在床邊喘的很厲害。我倆聊了幾句,就開始發中午十二點的正念。發完後我倆繼續發正念清理同修空間場一切不正的因素。我們定下一念:不管同修有什麼執著,舊勢力也不配干擾和迫害,一切由師父和大法來歸正,舊勢力只有被清除的份兒。我想如果還不行我今天就不外出了,再找幾個同修幫忙發正念。可能因為沒有為自己考慮的心,符合了當時法對我的要求,把別人的事當成了自己的事,所以師父幫了我們。(當然如果沒有不行的那一念就更好了,現在認識到了。)

在師父的加持下,這次正念發的很純淨,能量也很強,十二點半的時候,奇蹟出現了,同修不喘了。開始我們很高興,但馬上意識到這也是人心,我們又發了十分鐘正念,把剛剛生出的歡喜心、顯示心、證實自己的心、貪天之功的心全都清除掉。同修對我表示感謝,我想我們都應該感謝師父。只要我們按照大法歸正自己,就沒有師父解決不了的事。

一點體悟,寫出來與大家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