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龍口500鄉親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李玉君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5日】

0816

山東省煙臺市龍口市法輪功學員李玉君被非法關押已一個多月,由於看守所條件惡劣,李玉君曾罹患的「變應性亞敗血症」復發。家屬聘請律師,遭司法部門多方推諉。 明慧網報導,龍口市的父老鄉親們聽說此事後,紛紛在「 營救善良人 支持正義 維護法律尊嚴」 的呼籲信上簽名要求釋放李玉君回家,短短20多天,就有500多位民眾用簽名或按手印的方式公開聲援。

呼籲信表示,中國憲法36條規定,中國公民有信仰自由。2011年3月1日,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相關決定明確廢止了兩個1999年發布的有關法輪功出版物的文件:即官方承認,法輪功學員印製任何有關法輪功的資料都是合法的。

信件內容說,法輪功教人做好人,何罪之有?希望人們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對「真、善、忍」信仰者的無理迫害。

李玉君女士,63歲,新嘉鎮諸高爐村人,1976年因工傷致殘,兩條腿一粗一細、一長一短,不得不拄雙拐。因長期病痛折磨,加之患罕見的「變應性亞敗血症」,生活幾乎不能自理,為了活下去,她靠吃大煙葫蘆來減輕痛苦。

1996年,李玉君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多種頑疾逐漸不治自愈。

今年7月5日下午,龍口新嘉派出所丁廣顯、王波等多個警察闖進李玉君家,看到法輪功書籍和真相資料,打電話叫來國保大隊警察郭富兌,將李玉君綁架到張家溝拘留所。

7月6日,李玉君被轉刑事拘留,非法關押在煙臺看守所。

7月10號 ,李玉君女兒委託律師到看守所看望母親,得知煙臺看守所生活條件惡劣,蚊子橫飛,天氣炎熱,卻無任何降溫措施。李玉君出現心絞痛、手指疼、全身皮膚疼,並因眩暈摔倒,致臉頰淤青。

7月13日,構陷「李玉君」的所謂案卷被送到龍口檢察院。

7月20日,龍口檢察院批捕科說李玉君被批捕,之後將她的案捲髮回龍口國保大隊。

7月25日,律師持《律師意見書》約見國保大隊郭富兌,郭說:「找我幹嘛?」並稱自己在外地開會。律師找國保徐洪健,其也稱在開會;給檢察院辦案人周麗打電話,其說案件不在檢察院了,無奈律師以EMS方式郵寄意見書。

7月31日,國保大隊再次將構陷資料送交到龍口檢察院公訴科。

8月10日,律師會見李玉君,得知她出現修煉前的病狀(變應性亞敗血症),想找駐所檢察官反映情況,裡面不給轉告。

李玉君還反映,酷暑之下,煙臺看守所讓十六七個人擠在一個很窄的屋子裡,每人僅有一尺見方側身,加上長時間不允許學法煉功,她渾身無力,全身皮膚痛,並伴有高血壓、眩暈等。

報導說,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龍口國保和檢察院多次對李玉君非法提審,拼湊所謂材料,但對李玉君身體出現的變應性亞敗血症症狀置之不理。

如今一個多月的迫害,李玉君舊病復發,龍口市的父老鄉親們聽說此事後,紛紛簽名要求釋放好人回家。

添加新評論